前一次在搜機宅急送買了一款手機,現在想給父母買一款手機,請推

2022-04-09 06:50:05 字數 798 閱讀 5378

1樓:雨航瑜

前面有給你推薦諾基亞的,也有推薦國產的,相對而言,諾基亞的聲音有點小,記得三星有一款也是大字型,但忘了型號,同樣聲音也比較小。我個人覺得老年人用嘛,鍵盤要大、字型要大、聲音要大,國產這方面做的不錯,像天語的a7711、n77;首信的s718、s728、s738;創維的l99、l100都適合,翻蓋的可以看看聯想的a589。因為功能簡單,也不容易出毛病,所以在質量上和國外品牌基本差距,適合老年人使用。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天語手機-手機團隊為你解答

2樓:0o可可甜心

首推nokia 2330c,據說是nokia手機裡面字型最大的了,1.8寸的屏顯,帶個30萬的攝像頭,還能湊合發個彩信,才四百元左右。其次是nokia 3208c,2.

2寸屏顯,200萬攝像頭,鍵盤手寫兩不誤,八百多元。其他品牌就算了,國產的就更不用提了。還是nokia皮實,能用好幾年。

其他機型沒什麼特點,以上兩款應該能滿足你父母的需求,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如果是老人,買乙個諾基亞的比較不錯,耐用,最好是買操作比較簡單,老人用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應該買個手機數字比較大了,因為歲數大了,老人的眼神都不是太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想給老爸老媽買部手機,那些可以推薦;

看看我的空間-->部落格;

好的話,頂一下哦;

6樓:

搜機宅急送?什麼意思?

月之前在老鳳祥買了一款鑽戒8600多可是現在

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我在老鳳祥買了個鉑金鑽戒應為款式不是很滿意我想換乙個款式可以嗎?肯定是可以退換得 但是一般都是在幾天之內可以 我估計你去了之後會同意你換 但是不會讓你退的呢 可以的 只要你沒戴過 如果只是試戴的話 沒有磨損也...

朋友在香港買了一款gucci腰帶但是官網上沒有某寶

是 一般某寶上市沒有 的,國內的店沒有香港的全,是因為 香港的貨都是國外古馳直髮的,而國內的是由香港發進來的,所以不全 有些款內地沒,如果不確定就到香港官網去看下 太有可能了 中國大陸好多款式都沒有 你確定他是真貨 不是a貨?買gucci的包是去香港還是澳門 去lv,gucci,amarni的專賣店...

之前在通靈買了一款鑽戒,現在想調換大一點的鑽戒,可是我原來的質保書都找不到了,還可以調換嗎

不一定哦。你要找當時買的那家通靈去問問 售後服務票還在嗎,如果不在的話沒有憑證就不能換了 可以,最好去店問,這樣更詳細 不好意思,質保書盡量找一下,沒有的話,不好調換 最好到店去問 發票還在嗎?去當時購買的店裡諮詢下應該可以的!可以啊 你可以到門店讓她給你查詢一下哦 鑽戒也有他們的標記,去換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