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金蝶軟體公司,我公司想上金蝶軟體,好不好

2023-03-01 03:05:03 字數 1776 閱讀 3096

1樓:漫畫吐槽客

買金蝶,諮詢金蝶鐘先生。

了解之後的購買,不吃虧。

我公司想上金蝶軟體,好不好

2樓:風陌望

主要看你需要那些功能,要管理一些什麼業務(比如進銷存的採購、銷售、倉庫庫存、總賬憑證要不要管理)。 還有你們公司的行業業務有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結合這些東西 來評估上什麼軟體,上那些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還可以。雖然也會遇到問題。正常業務操作還是ok的。

4樓:金蝶

很可以了啊,你要啥版本的。

金蝶軟體裡是屬於工業企業還是屬於

5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金蝶軟體功能比較全面的,各行各業的賬包括工業、商業、服務業等都可以做的,從憑證到賬簿到報表,操作都非常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起家,現在已經發展成為綜合性企業軟體。

金蝶軟體(中國)****工資怎麼樣

7樓:金蝶鐘先生

具體看你做什麼,如果是。

做銷售,那和銷售業績掛鉤,如果是做實施服務人員,底薪還好,但一般也是和你出去實施專案的多少掛鉤。做得事越多,工資就越高。如果是做開發,那恭喜你,很不錯的。

不過金蝶公司和很多公司都類似,都是資本運作,喜歡招學生,因為廉價,幹得事多,當然,學生剛畢業,也不需要在意太多,多做事,成長也越快。總之,如果到金蝶總部上班,那還是不錯的,工資不會低,福利待遇也不錯,畢竟品牌上市公司。

如果你在金蝶**商公司,以上就當我沒說。

企業最常用的金蝶軟體是哪個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金蝶迷你版,,適合個人代帳和小企業 標準版 適合小企業和一般企業都可以 k3系列 大型企業和網路用企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版。標準版。專業版。商貿版,根據公司需求不一樣,軟體也有不同的,一般小企業最常用的是專業版總賬包,像**記賬的話,迷你版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迷你版 最常用 便宜 簡單 易用。 需購買聯絡我。

金蝶軟體公司工作待遇怎樣,有前途嗎

11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具體是金蝶總部還是分公司,還是**商,還是乙個只做金蝶的公司,這個很重要。

當然,做金蝶,前途有,但前途有的人太少。

金蝶軟體怎麼建立賬戶

12樓:tbelo∑皇帝

在賬套管理裡面,(開始選單裡有)。點新建,按自己單位要求來。就可以建立賬套,相當簡單,然後開啟金蝶軟體後,選擇自己建立的賬套(賬戶)就可以進行基礎設定了。

13樓:鄭州金蝶

具體看你用的是版本,不過在掩飾帳套裡的幫助裡面都有怎麼建新帳套,你可以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使用的具體版本。 kis系列在登入介面新建,然後錄入基礎資料和初始資料,k3系列在帳套管理裡新建,

金蝶軟體能不能同時用於兩家公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來是不行 你可以自己在系統里建乙個新帳套,帳套名就是另一家公司的名字,就行了, 金蝶的服務人員對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視而不見。

金蝶軟體公司很好嗎,金蝶軟體和用友軟體哪家公司好一些?

我之前有朋友在金蝶,是從事軟體開發的,那是07年的事 金蝶總部的服務更差,基本不理你,專業性太差,不相信你們打 問幾個問題試試,我公司想買套金蝶,打 過去諮詢下,差點被氣死,說沒有買我的產品不回答任何問題,我就是想買才問的。這個問題希望你能找到好答案,如果是商標 專利 馳名 龍頭 等等業務。可以追問...

金蝶軟體怎麼樣啊,金蝶軟體公司很好嗎?

金蝶,國產erp軟體裡面做算大的!可以多方參考!選擇方案適合才最重要,同時還要看選擇的 商實力,實施人員的能力。一垃圾軟體 根本沒有用友好,我公司也在用金蝶 但是今天我開軟體後,頁面顯示不全,喊他們派人來維護下,金蝶這個垃圾公司直接說是我電腦自己有問題,超屌的說你不用我們軟體就是,然後直接把 給我掛...

金蝶軟體廣州分公司怎麼樣,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一句話,不咋得,我們公司用了金碟,實施了快一年了,居然還沒正常 金蝶軟體 中國 工資怎麼樣 具體看你做什麼,如果是 做銷售,那和銷售業績掛鉤,如果是做實施服務人員,底薪還好,但一般也是和你出去實施專案的多少掛鉤。做得事越多,工資就越高。如果是做開發,那恭喜你,很不錯的。不過金蝶公司和很多公司都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