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裡的秘籍怪力是在哪能得到

2023-03-01 02:55:03 字數 1966 閱讀 1131

1樓:心金水君

珍珠鑽石版的話,你就去花蕊鎮下方的精靈塔,在塔頂可以獲得。這個要等到打完美央市的道館之後才可以在地圖上使用怪力技能推石。

口袋妖怪鑽石版秘籍怪力怎麼拿啊?

2樓:偶看蠻漂亮

在209道路(花蕊鎮附近)有乙個幽靈塔,到頂層會看到兩個老婆婆,左邊那位會給你寶貴的怪力秘傳籍,右邊那位則會給你清靜符,作用是使野生怪獸出現機率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209道路幽靈塔頂,該塔裡面還有小吉利蛋進化用的圓石和減少遇敵率的清淨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209號道路的幽靈塔的頂層得到hm04怪力。

5樓:盡_佔_上_風

哈哈,在花蕊鎮下方有乙個「精靈墓塔」,打呀打,打到頂層是會看到兩個老太婆,對話,左邊乙個可以拿到秘籍怪力,右邊乙個可以拿到「清靜符」(野生怪獸出現機率為二分之三。打完第六個道館(鋼系)就可以使用了。

口袋妖怪珍珠版中 秘籍 「怪力術」、「衝浪術」、「閃光術」在哪拿?

6樓:養時芳呼詩

衝浪:冠鳳鎮調查完壁畫,老奶奶會給。

怪力209號道路的幽靈塔5樓的左邊老婆婆手中得到。

7樓:史桂蘭晉寅

衝浪怪力取得的地方1樓的已經說清楚了~

閃光可以在遊戲中撿到。

而且在遊戲後期的戶張市中的百貨大樓裡可以買到~

口袋妖怪珍珠版怎樣獲得秘傳機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秘籍04 怪力 普通 80 100 15 物理。

攻擊效果:地圖上可推動大岩石第六道館通過後可用。

入手途徑:209道路墓塔頂層老人對話獲得。

9樓:匿名使用者

209號道路的幽靈塔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209號路精靈塔頂樓的老太那裡得到。

口袋妖怪進擊之旅怪力術在**啊

11樓:東坡**站

怪力術在雷文市(電系道館城市)的精靈中心左上角的屋子裡去和一樓乙個藍頭髮的精靈訓練師對話獲得。

口袋妖怪鑽石版中的秘傳學習機怪力在哪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蕊鎮知道吧?(就是有未知圖騰遺跡的城市,有飼養院的城市)下面的道路是不是有個塔?登上塔頂是不是有兩個老人?與左邊的老人講話是不是得到了?打敗第6個道館是不是就能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映市坐船到鋼鐵島有人站在洞外,和他對話就有了,如果你進洞幫他打敗銀河團能得到蛋,口袋吧有**攻略你可以去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怪力在209號路墓塔進入到塔的最上層 然後跟最上方的老人說話後得到。

口袋妖怪珍珠的秘籍都在**拿,是所有的,衝浪術,飛天,等等這些,

15樓:心金水君

hm01 砍樹 白岱市上方劇情獲得。

hm02 飛天 銀河隊倉庫。

hm03 衝浪 冠風鎮神殿。

hm04 怪力 鋼鐵島劇情獲得。

hm05 除霧 花蕊鎮地下遺跡最深處獲得。

hm06 碎石 殿元山如果旅行者贈送。

hm07 攀瀑 名木市上方蜜桔贈送。

hm08 攀岩 217號路左側房子後面。

白金全部技能機器入手**:http://hi.

口袋妖怪珍珠怎麼拿怪力?

16樓:心金水君

在珍珠鑽石版中,這個技能在花蕊鎮下方的精靈塔塔頂可以獲得。你當時可能是沒有去那裡吧,這個地方比較不起眼,確實容易被人忽視。

口袋妖怪的怪力術,口袋妖怪黑怪力術在哪裡

口袋妖怪的怪力術又叫做勁力 日文 英文 strength 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屬性招式。pp 15 最大 24 威力 80 命中率 100 對戰中可以用來造成傷害,在對戰外可以推動場景中的石頭。口袋妖怪黑怪力術在 一 首先到紫堇市,到右下角的房間 二 找白衣男子說話得到碎岩術,就是擊碎破壞岩石的。三...

nds口袋妖怪珍珠賣肥料的大嬸在哪

綠緣市 大路直走 左邊 果實名人 和賣肥料的都在 nds口袋妖怪珍珠版的雙倍金錢道具在拿的?一共有兩個道具,1 護身符 護身金幣 戰鬥後獲得2倍金錢,散步廣場入手,散步廣場在綠緣市上方,精靈中心左上方是入口 帳篷右邊也有乙個入口 進入後右上方有兩個 屋子 在左邊那個裡面試護身金幣 2 幸運香爐,戰鬥...

求口袋妖怪銀的全部秘籍攻略,口袋妖怪銀版的全攻略

拜託 樓主說的是是否能到遠古 你們都發給他攻略 應該不能 如果可以的話 最多先抓到雪拉比 而銀口袋不知道有沒有雪拉比。沒有古代,是瞎編的!口袋妖怪銀版的全攻略 那4個旋渦島,用秘傳器06破旋渦進去右上角那個,進去後用閃光,一直往右走,下了乙個樓梯,下乙個瀑布,進洞就可以找到路基亞!不過要先打火箭兵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