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的英語怎麼說,財富 用英文怎麼說

2021-05-10 17:26:31 字數 3362 閱讀 2902

1樓:蓬佳

treasury

一、讀音: ['treʒəri]

二、意思是寶藏、國庫。

三、例句

this book is a treasury of useful information。

這本書是有價值的資訊寶庫。

四、詞彙用法

treasury作「財政部」解時,首字母大寫,與the連用。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treasure

一、讀音: ['treʒə(r)]

二、意思是財富、寶物。

三、例句

this museum has many art treasures。

這家博物館收藏了許多藝術珍品。

四、詞彙用法

1、treasure用於人時指出於愛慕之心而珍視或重視。

2、treasure是及物動詞,接名詞、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2樓:

寶藏treasure

挖寶藏的 treasure hunter

挖寶藏 treasure hunt

3樓:泣琭頻豔嬌

treasure [英]'treʒə(r) [美]ˈtrɛʒɚ

4樓:溥慕詩

treasury,是這個嗎

財富 用英文怎麼說

5樓:角落裡的春

「財富」用英語說法:treasure

讀法:英 ['treʒə]  美 ['trɛʒɚ]釋義:1、n. 財富,財產;財寶;珍品

2、vt. 珍愛;珍藏

3、n. (treasure)人名;(英)特雷熱treasure ship寶船

buried treasure藏寶

treasure hunter寶藏獵人

例句:1、the police found the lost treasure in an abandoned well.

警察在一口廢棄的井裡找到了丟失的財寶。

2、for where your treasure is, there will your heart be also.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擴充套件資料treasure的近義詞:estate

讀法:英 [ɪ'steɪt; e-]  美 [ɪ'stet]釋義:n. 房地產;財產;身份

短語:1、real estate房地產

2、fourth estate第四權

3、estate agent地產**

4、estate tax遺產稅

例句:this document spells out who gets what from your estate.

這個檔案闡述了誰會從你的財產中拿到多少份額。

6樓:夜彼岸花

fortune

wealth

treasure

這組詞都有「財產、財富」的意思,其區別是:

resources 指在需要時可以動用的財產,包括國家土地、礦藏、水力等自然資源或個人的存款及其他財產。

assets 法律和商業用詞,指包括全部動產和不動產的資產。

goods 含義較窄,主要指個人動產。

wealth 普通用詞,含義廣。既可指大筆的錢財或物質財富,也可指抽象的精神財富。

property 含義較estate寬,指個人或團體合法擁有的財產,包括動產與不動產,或臨時的財產。

estate 多指地產或建在地面上的房產。

7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財富n. wealth, asset,

rich

8樓:匿名使用者

treature,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wealth

fortune

riches

10樓:f愛問qq者

很簡單 treasure這個詞最常見

11樓:樂陶陶

riches 有錢,富有,也可以比喻為藝術豐富,土壤肥沃等.

wealth 主要是指對金錢或房產的佔有

treasure 指對金銀珠寶的佔有也比喻有價值的東西,珍愛 的東西等.美國影星 尼古拉斯·凱奇 曾經主演一部影片,名為《national treasure》,中文名為《國家寶藏》。片中尼古拉斯·凱奇和友人於國家檔案館門前的石階上盜走《國家憲法》。

被儲存到國家檔案館的美國國家憲法當然是極有價值的東西啦。

fortune 指對大量金錢的佔有,及機會,命運等。

財富英文怎麼說

12樓:奧利奧

1.fortune ( especially is money, chance or luck, fate or future) 更傾向於抄非物質

。bai

2.riches (money and valuable possessions) 物質型。

3.treasure指在需要時可以動用的財產,包du括國家土zhi地、礦藏、水力等dao自然資源或個人的存款及其他財產。

4.assets 法律和商業用詞,指包括全部動產和不動產的資產。

5.goods 含義較窄,主要指個人動產。

6.wealth 普通用詞,含義廣。既可指大筆的錢財或物質財富,也可指抽象的精神財富。

7.property 含義較estate寬,指個人或團體合法擁有的財產,包括動產與不動產,或臨時的財產。

8.estate 多指地產或建在地面上的房產。

13樓:樂陶陶

riches 有錢,富有,也可以比喻為藝術豐富,土壤肥沃等.

wealth 主要是指對金錢內或房產的佔有treasure 指對金銀珠寶的佔有也比容喻有價值的東西,珍愛 的東西等.美國影星 尼古拉斯·凱奇 曾經主演一部影片,名為《national treasure》,中文名為《國家寶藏》。片中尼古拉斯·凱奇和友人於國家檔案館門前的石階上盜走《國家憲法》。

被儲存到國家檔案館的美國國家憲法當然是極有價值的東西啦。

fortune 指對大量金錢的佔有,及機會,命運等。

14樓:小賊

wealth (includes money, property) 以物質為主,同時也是地位的象徵

fortune ( especially is money, chance or luck, fate or future) 更傾向於回

非物質riches (money and valuable possessions) 物質型答

大方的英文怎麼說,英語 大方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 大方 generous 英 d en r s 美 d n r s adj.慷慨的,大方的 豐盛的 肥沃的 濃厚的 例句 german banks aremore generous intheir lending 德國銀行的借貸條件更為寬鬆。呃,說點題外話,不知道你寫這個的用途是什麼,如果僅是在...

配置用英文怎麼說,「配置」用英語怎麼說

你這個配置是名詞還是動詞?名詞 configuration 動詞 configure 配置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配置 configuration 英 k n f g re n 美 k n f gj re n n.配置 布局,構造 化 分子中原子的 組態,排列 物 位形,組態 例句 prices ra...

哥哥,用英語怎麼說,哥哥用英文怎麼說

brother 讀音 英 br 美 br 意思 n.兄弟 同事 戰友 int.我的版老兄!權 n.brother 人名 英 布拉澤 網路短語 brother 兄,弟弟,哥哥 big brother 老大哥,老大哥 一九八四 奇蹟 電影 blood brother 乾親,熱血兄弟,結誼 答 你好!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