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強制保險有效期限怎麼查,車強制保險怎麼看日期

2023-03-01 01:40:03 字數 2610 閱讀 4477

1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檢視交強險保單上的到期日期。

三、到交強險承保保險公司的官網自助查詢,這裡以太平洋保險公司為例,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2、進入太平洋保險官網後,在服務大廳項下找到「保單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保單查詢後,選擇適合的查詢方式,這裡以按車牌號查詢為例。

4、進入按車牌號查詢後,輸入車牌號/車架號和身份證號碼,驗證通過後就可以查詢到交強險的保險到期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完保險後不是有乙份保險單資料的嗎?其中還有個強制險的標誌,貼前擋玻璃的,你去看看就知道啦。

3樓:朱岳鵬律師

回答交強險過期後,車輛將處於脫保狀態,出了事故一般情況如下: 1、交強險脫保後,車輛會失去保障,發生保險事故後保險公司不予賠付; 2、脫保車輛上路被查處,車輛將被交通部門依法扣留,車主需要重新投保交強險,並交清罰款之後,才能解除車輛扣留。

第二十四條 國家設立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以下簡稱救助**)。有下列情形之一時,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的喪葬費用、部分或者全部搶救費用,由救助**先行墊付,救助**管理機構有權向道路交通事故責任人追償:(一)搶救費用超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的;(二)肇事機動車未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三)機動車肇事後逃逸的。

車強制保險怎麼看日期

4樓:笑九創作

車牌不僅可以查汽車的保險初始登記時間,還可以查汽車的檔案,查汽車的出廠日期,車架號,發動機號,車身顏色等。

車牌可以查詢車輛的基本資訊,如車輛型別,出廠日期,車架號,發動機號,車身顏色,以及車輛的初次登記日期和年檢日期等資料,一些車架號查詢不到的,用車牌號就可以查詢。

使用車架號。

可以查詢到車輛的基本資訊。 比如通過車架號可以查到汽車的廠家名稱、品牌、車系、車型、車身形式、年款、排量、變速箱描述、變速器型別、發動機型號、檔位數、排放標準、上市年月、生產年份、廠商指導**、車門車座、車輛級別型別、燃油標號、燃油型別、驅動方式、發動機缸數、最大功率、車型**、車輛配置型別等資訊。

汽車強制保險到期日如何查詢?

5樓:彤寶老師

車上面不是都貼了強制保險的那個單子嗎?在那上面看日期就可以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12306直接登入,繫結車輛,就可以查詢。

怎麼查詢汽車強制保險

7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8樓:朱岳鵬律師

強制保險電子版怎麼查。

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小汽車的強制險 怎麼查詢 到期時間 ?

9樓:匿名使用者

1、看標籤上的月份,一般會在到期的月份上打孔。

2、找到車輛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給保險公司**,報上車牌號,保險公司會告訴你車輛保險的詳細情況。

3、年檢標籤,汽車行駛證,強制險標籤,駕照符合規定,只是一方面。還有車輛的技術狀況,一般路上檢查的是燈光、外觀等。

4、你不違反交通規則,就沒有人找你的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到車管所查詢檔案;

2、在保險公司申請投保交強險,在交強險投保互動時會提示重複投保,並且會告知是哪家保險公司的英文縮寫,查到英文縮寫後尋問保險公司人員或上網查一下就可以了。然後到該保險公司補報案,一般交強險是需要索賠材料原件的。

11樓:王

看看標籤1到12有沒有乙個數字被打孔了,打孔了的就是到期月份,再不行就打保險公司問一下,你的車手續齊全可以上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強險標誌應該沒過期的,不過你也可以看看他之前的強險是在哪個公司買的,去查查什麼時候到期的,方便下一年買保險,因為如果你沒有交強險,或交強險過期了,被交警查車查到,是要拖車,再說交強險都沒有開車上路很危險的,一點保障都沒有!如果肯定了有保險,而且還沒過期,建議聯絡前車主去保險公司辦理轉名手續!

13樓:網友

可以找到當時辦理交強險的業務的保險人員,只要把保險單號告訴業務員,業務員會通知到期時間。

可以給保險公司打**進行查詢。

通過網路來對車輛交強險到期查詢。登上保險公司的**,輸入購買的保險單的單號就可以對保險進行查詢。

強制險是指有**部門強制進行保險,此保險保障的是第三人,也就是兩個受保物件出現意外連累第三者的,此時第三者出現損失的由保險公司進行索賠,此保險考慮到受保物件可能無支付條件的卻給第三人造成損失,為第三者給予補償,最常見的險種為交強險。

14樓:黛禰戇弊黛禰菲

沒事 只要你交了保險 看看你投的那家保險 登入官網 上面你可以查到電子保單。

15樓:

看一看強制險是哪些保險公司的,然後打客服給查一下。

上路交警不會沒事找事查你的。

車子強制險丟了怎麼辦,車輛有車輛強制保險,車丟了怎麼辦

強制保險單副本丟失了以後,車主可以到投保公司補辦乙份保單再去年檢車輛 否則無法完成車輛年檢。強制險保單丟了補辦需要的資料 在辦理交強險保單補辦時,最好由被保險人本人親自辦理,所需攜帶的證件有 本人身份證原件 行駛證原件。若確實有必要原因,導致本人不能親自辦理,需要委託第三人代為補辦,同時也要準備好相...

怎麼去除汽車前玻璃上的強制保險標

1 如果是要把保險貼比較完整的取下來,可以用電吹風對著保險貼吹,把連線面的膠吹軟化了,就可以揭下來。2 如果保險貼不用了,或者保險貼揭下來後,需要清除殘膠,可以先用水弄溼保險貼,然後用鋒利的桌布刀平貼著玻璃表面刮。注意桌布刀一定要是新的,而且一定是於玻璃大約45度角,水平的刮,否則很容易劃傷玻璃。塗...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強制保險怎麼賠償

交強險的死亡限額是11萬,如果肇事車輛有責任,哪怕是10 的責任,也要全額賠償11萬,然後剩下的在按責任比例賠償,如果沒有責任,也要無責賠償1萬1000元,這是條款規定的 你要先起訴到法院以肇事方為第一被告,保險公司為第二被告,要求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有限賠付,超出部分由肇事方承擔賠償責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