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完油漆晚上眼睛疼痛難忍怎麼辦,刷油漆後眼睛很色,很疼,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2791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塗料和板材裡面的笨、汞、鉛含量嚴重超標!需停止施工並盡快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機溶液傷了眼睛,盡快到醫院檢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清水清洗,然後就醫。

刷油漆後眼睛很色,很疼,怎麼辦

4樓:齊家網瓷磚專家

一種是油漆裡含有大量的汙染物質,影響到你的眼睛,另一種則是你的眼睛很敏感。

刷完漆後多透透氣,注意用眼衛生,刷完漆後,要注意清洗手,最好再刷漆的時候做一下防護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現在需要到醫院進行**,使用點藥水清洗眼部後,服用抗生素進行抗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裡面可能含有甲醛和苯等有機溶劑,在這種環境中時間長了會得**病,白血病,致癌,刷好油漆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可以再刷一道抗甲醛的油漆,平時多通風。為了自己身體著想,最好的辦法是,通風兩個月在住。

或者多買點柚子皮回來放家裡吸收異味。

7樓:雷林瑜

建議去看下醫生! 下次做的時候最好是戴上口罩和眼罩!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哥們,你買的油漆是很不環保的,化學含量很重的,這樣的話對你的身體會非常有害,最好是買很環保的油漆才行,像ppg大師漆這個牌子的漆是非常環保的,像你這樣的,就把房子空幾天不要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哭一下 把眼淚哭出來

潤一下眼球

噴了油漆後眼睛疼怎麼辦

10樓:裝修秘書小管家

應該是有機溶液傷了眼睛,先用清水沖洗眼睛,然後盡快到醫院檢查吧。

油漆進到眼睛裡開始沒事兩天後眼睛紅並且疼痛怎麼辦

11樓:唯美帥爺

你有可能是結膜炎,我以前就是,流淚,眼裡好像有東西,疼,到醫院眼科看下是不結膜炎。

店內剛刷完油漆,呆了兩天眼睛和面部刺痛是咋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等兩天散味就直接搬進去了,那就是對油漆的刺鼻氣味刺激引起的,在店裡放點綠色植物吧,可以去中國油漆刷交易網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刷油漆時間過長薰到眼睛怎麼辦

13樓:銘越塗料小郭

這個主要是做好保護措施!!帶好護目鏡!!

室內做好通風

油漆工噴油漆油漆氣味刺激眼睛睜不開疼怎麼辦

14樓:佳尼斯

建議您噴油漆的時候做好防護,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刷了2天油漆加的稀釋劑,怎麼嗆得眼睛疼痛,流眼淚,不能看太陽。是怎麼回事?

15樓:殘留的夢魘

是稀釋劑對眼睛和其他部位造成了傷害,建議早點去醫院**。其中油漆稀內釋劑的危害,輕則導致各種慢容性疾病,重則甚至導致癌變。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人們需要盡量防止油漆稀釋劑的危害。

大量含苯的稀釋劑,帶有毒性,刺激性氣味較大,在使用時容易汙染空氣,長期吸入會影響大腦中樞神經,對人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

16樓:彩霞朵朵

現在的各種裝修產品,最讓人擔心的是含有甲醛之類的致癌物,根據你說的情況來分析,問題可能就是出在稀釋劑上了。還要注意到醫院看一下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沒有問題,只要bai是在稀釋劑上面!du你用zhi的產品不合格,我們承包的搞幾dao萬噸的船

內體重新做漆,容刷幾天都沒事情。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去送檢,如果有問題就找店家賠償。這個不是開玩笑的,化學物質超標,時間不長就有可能致癌什麼的

居城寶漆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用的漆質量太差,甲醛及苯含量嚴重超標。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的稀釋劑有問題!介意樓主前去檢查下身體,如果樓主長時間在這種情況下工作會對身體有影響。想必樓主也知道油漆(稀釋劑)裡的有毒物質。

跟您介紹:天然家園水性木器漆

它的稀釋劑是加純自來水,施工簡單方便。

20樓:獨行俠客

你用的稀釋劑太差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用好一點的稀釋劑就不會這樣了。

21樓:糖果杜兜

油漆加的稀釋劑裡面有礬的成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甲醛copy和氨超標的表現症狀.杭州皓爾寶呼吸塗料 原生態牆紙壁布.採用活性炭,白炭黑和天然無機矽為基礎材料,通過奈米技術,矽氧鍵連線活性基團和特殊材料構成網狀結構與微電池.一吸一呼,治理甲醛等有害氣體,釋放負氧離子,盡情體驗清新的室內空氣.

當天塗刷,當天入住!

杭州皓爾寶呼吸塗料 原生態牆紙壁布.治理甲醛,淨化空氣;防潮防霉,降噪阻燃;個性創意,典雅奢華;時尚環保,健康生活;不是桌布勝似桌布!被譽為家庭羅浮宮殿!

刷油漆,油漆掉眼睛了,有什麼好辦法清洗嘛

2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種是油漆裡含有大量的汙染物質,影響到你的眼睛,另一種則是你的眼睛很敏感。

刷完漆後多透透氣,注意用眼衛生,刷完漆後,要注意清洗手,最好再刷漆的時候做一下防護措施。

痔瘡疼痛難忍怎麼辦如何緩解?痔瘡疼痛難忍怎麼辦

緩解痔瘡疼痛的方式如下 1 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2 積極 便秘,軟化大便 可多食用蔬菜水果等 3 外用 中藥坐浴 外用膏劑 栓劑等,配合使用可促進痔瘡的血栓吸收,如吲哚美辛栓 太寧栓 馬應龍痔瘡栓等 4 口服藥物 如邁之靈 痔瘡膠囊等。通常2 3天痔瘡疼痛可減輕,痔核會逐漸縮小,如果通過上述方法 效...

牙齒裡流血和膿而且疼痛難忍怎麼辦

建議你把它拔了,我朋友的也是變樣,半邊臉都腫了,去打掉針,吃藥,好了,過一陣子,一吃上火的就又痛,醫生就建議拔了。包打針吃藥拔牙300多吧,這是去年的價了,在社群做的,還不錯,現在好了,在用在擔心那東東了。右邊最裡牙齒很疼,還有膿血水流出是怎麼回事?不知道你的年紀,看你的描述有可能是智齒冠周炎導致的...

燙傷一星期疼痛難忍怎麼辦 開水燙傷

水溫稍稍高了就覺得燙 別說開水了 腳的 還是很嫩的。去看看 用點燙傷藥。燙傷乙個星期了,為什麼傷口還是很疼被開水 燙傷的恢復非常慢。所以疼痛是最明顯症狀,至少需要乙個月才能徹底 燙傷初期必須有冷水沖洗的過程,才能避免燙傷的地方破潰疼痛。被開水燙傷一直很痛怎麼辦 我的腳也被開水燙過,休養了乙個來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