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的手機卡丟了,到那能補回來

2023-02-28 23:30:02 字數 4179 閱讀 9169

1樓:

1704、1707、1708、1709是聯通的;1700、1701、1702是電信的;1703、1705、1706是移動的。

誰的找誰補。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手機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是網路延遲問題,你的卡不是當地的卡,所以有點慢,你等著就好了,

170的手機號在那裡補卡

3樓:娃娃魚肉前

可以的,手機卡丟了以後,手機號是可以補回來的。

1、如果是實名登記的手機卡,則使用者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前往當地的發卡運營商的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即可。

2、如果是非實名登記的手機卡,則使用者需要帶上購卡時的外包裝盒前往當地的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才可以;如果連手機卡的外包裝盒也丟失了,則應該持相關證明資料證明該手機卡是使用者本人在使用的才能辦理補卡。

4樓:白羊噗噗噗

170號段為虛擬運營商的號段,不屬於三大運營商。

申請方法:2、京東170號段預約申請: 京東日前釋出旗下虛擬通訊運營品牌「京東通訊」, 工信部先把號碼批覆給基礎運營商,基礎運營商分售給轉售企業,京東在初期分配中獲得140萬個,使用者在京東通訊中將自己的姓名、城市、手機號、身份證及電子郵箱填寫完即可完成預約。

3、阿里巴巴170號段預約申請:阿里通訊位於杭州的**城內,包括運營、技術以及產品等多種職務,工作地點覆蓋杭州、北京,使用者在阿里通訊中將自己的姓名、城市、手機號、身份證及電子郵箱填寫完即可完成預約。

我有一張170的手機卡,手機丟了怎麼能補回來。移動的,在松原本地補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70是虛擬運營商的卡,在營業廳肯定是補不了的。

你只能登入運營商**,在那上面伸請補卡。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運營商的?去官網諮詢。

7樓:莫星進

在本地不補就上別的地方補。

手機卡掉了可以補辦嗎?

8樓:網友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9樓:網友

補辦方法有以下幾種:

1.如果人在開卡地所在地,可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只是開卡地所在省的省內,任何移動營業廳都可辦理)。身份證必須是有效身份證,沒磁或者已過期的身份證都無法辦理。

未成年人建議由一位監護人陪同,監護人也需帶上身份證。

正常情況下,每張卡每年都有一次的免費補卡,每年的第一次補卡是免費的。如果不是第一次,那就需要交納補卡費20元左右或者充值50元話費。

3.人不在開卡所在地,但是開卡地有朋友或者家人在的情況下,可以將身份證寄過去讓家人或者朋友代辦補卡,代辦人需要帶上補卡人身份證以及代辦人自己本人身份證和委託協議到營業廳辦理。

4.移動號碼的服務密碼可以辦理很多業務,個人建議可以自己設定乙個6位數的服務密碼記憶起來。也可以通過發簡訊的形式隨機獲取服務密碼,傳送2010到10086即可。

10樓:撿瓶子

提問現在可以手機上怎麼補卡嗎,手機卡丟了!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如是聯通使用者,建議可通過手機營業廳辦理補卡,路徑:手機營業廳-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補換卡。本省補換卡收費20元/張。

您好根據查詢,如是聯通使用者,建議可通過手機營業廳辦理補卡,路徑:手機營業廳-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補換卡。本省補換卡收費20元/張。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你自己的身份證辦的卡。丟掉後百分之百可以補辦卡。補卡費10元或15元。補卡方法:

帶上你的身份證到該卡的歸屬地任一家自營大廳辦理補卡手續。在外省、外市不可以辦理。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噢!

提問我丟掉的是上海卡,我現在在福建廈門,在廈門可以補卡嗎?

提問您是說可以補卡嗎?

提問好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本地相應的營業廳(與**卡註冊地一致)。

2.在營業廳確認人證卡一致即可補辦了。

身在異地。1.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

2.驗證是本人後,結清欠費,並交納補卡費,即可。

12樓:廣西電信

可以,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13樓:網友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14樓:止景隋冰

如果你這個卡是用身份證辦的就可以,只要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如果是在路邊或店裡買的不記名卡就不行了!不論省外省內都可以,不過只能在主營業廳即移動的100營業廳才可以!我的安徽卡在浙江就補辦了,要20塊錢呢。

15樓:郟湛穎嘉子

可以補辦的,如有密碼(或手機號碼卡使用證)可直接補辦,如若密碼忘記或手機號碼使用證丟失的話,也可憑最近聯絡的5個聯絡**和身份證去登記也是可以辦理的!

16樓:康之僑洽

可以,必須要帶密碼卡去移動營業廳辦理,原來收20元,現在不清楚多少。

17樓:戶雙闢雪兒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補辦了。我之前手機丟了,就是這樣處理的。辦理很快。

18樓:百里秀花世嬋

可以補辦,帶著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我的手機前幾天丟了,我去我們這的營業廳補辦,有活動,開通了個什麼業務就給免費補辦了,還送了袋洗衣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9樓:柯瑋瀧從雲

如果那張卡是有自己(或他人)的身份證辦的,可以拿著自己(或他人)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補辦,號碼不變,但卡里沒錢,所有資料了沒拉。

20樓:玖柒殷兒

手機sim卡掉了,當然可以補辦呀。拿好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去,移動的就到移動營業廳去,聯通的就到聯通去。記住,一定要帶好身份證。

到了那你把手機號碼和身份證號碼給他就行了,他會給你補辦的,補辦一張應該只要30元就行了。祝你好運!

2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手機卡掉了你只是你只要知道號碼就是可以補辦的。

22樓:結城直紀

可以。!拿補辦人的身份證和密碼去補辦 當時充100元話費可以免費補辦 不充的就要交15元 謝謝採納。

2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詳情以營業廳為準)。

【如果河南的客戶漫遊到省外,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到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如外省客戶漫遊到河南省,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通過自建營業廳辦理。】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 拿上辦卡時的身份證去 當地營業廳就可補辦。

25樓:牛傲冬

可以的,第一次補卡是免費的。

170聯通卡丟了外地能補卡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70並非聯通運營,所以聯通不能補卡。

目前170有超過40家運營商,你的卡只是租借聯通網路,並非聯通運營。

如果能確定你是哪家運營商的話,可以上他們官網進行補卡,郵寄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補換卡:方法一:免商店 ——免卡 ——餘額查詢 ——補換卡——進入之後根據提示填寫收貨資訊。

方法二:撥打10040轉人工服務,請客服幫忙補換卡,這邊需要您本人的手持身份證五官**建議您先傳送**到再來電並告知客服傳送郵件的名稱方便查詢您的**,目前補卡需要10元費用。

手機被偷了,我卡補回來了,那手機還能找的到嗎

嗨!首先你要有小公尺的賬戶,然後你的手機要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然後你要在小公尺官網找到找回手機的網頁登陸你的賬號,然後就可以定位你的手機了。但是如果對方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功能就沒用了。去營業廳拉條看撿到的人有沒有打 如果看見有你不認識的號碼你可以打過去.接下來就看你嘴皮子了!手機丟了,手...

不是實名制的手機號丟了 能補回來嗎

拿上最近三個月的繳費發票及最近撥打的5個聯絡人 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特殊過戶 可以補,補得方法有三種 1.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2.記得最近五個人通話號碼可以補 3.最近準確三次充值手機話費的時間 你去營業廳試試吧,不是實名制的手機應該是去年5 1之前的號碼?既然是補卡,估計讓你實名 去營業廳,他...

我的手機丟了,但是裡面沒有手機卡,我要怎麼辦才可以找回手機

手機如果是丟了的話,裡面沒有手機卡,那隻能看一下,有木有好心人送回來了?如果是沒有的話,那就找不回來了,這個的話很難找的,回來的這種手機丟了之後 你是用的什麼手機,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定位功能,不過要找回來難度比較大 我的手機被別人偷了怎麼找回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的也丟過一次。我的手機丟了,但是裡面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