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實名制的手機號丟了 能補回來嗎

2021-06-12 05:50:56 字數 1966 閱讀 4835

1樓:川農琳琳

拿上最近三個月的繳費發票及最近撥打的5個聯絡人**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特殊過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補得方法有三種

1.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2.記得最近五個人通話號碼可以補

3.最近準確三次充值手機話費的時間

3樓:小月

你去營業廳試試吧,不是實名制的手機應該是去年5-1之前的號碼?既然是補卡,估計讓你實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他會讓你提供手機裡打過的三個號碼,然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補不回來的,補卡需要有效證件,否則不給補,欠費三個多月後,**號會進入冷凍期,在過三個月後在發放到市場售出。

6樓:

是的去營業廳拿身份證名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補的時候要實名

8樓:

如果有手機號密碼是可以的。打近三個月通話清單就行了。

9樓:元如波

不可以,你怎麼補,都沒有身份證,

10樓:棉花糖

估計不行了,打客服問問。

11樓:幹云溪

去問一下營是廳就知道了。

12樓:天少啊嗯

不能,補卡是需要身份證的

13樓:獨銳思

沒身份證是補不回來的

14樓:柳準成

在適當的時間內是可以補回來的

15樓:平安果的一生

補不回來,補卡要身份證的

16樓:養朗然

移動好補,聯通他媽的不能補。電信沒用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也有例外,如果能拿出近幾個月的繳費但,也有可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istbox項的下標是從0開始的(就是第一項索引為0,如果第一項定義為1,那麼就是下標為1)。當listindex=0的時候表示第一項,依次類推。

手機號碼不是實名制如何補回來

19樓:中國聯通

如果沒有實名登記,無法辦理補卡。

20樓:du知道君

你要知道你的手機號是登誰的身份證呀!知道以後拿那人身份證去補回來。 如果你不知道..那隻能不要這張卡,從新辦一張吧!吃一節長一智,記得用自己的身份證。

手機號丟了,不是實名的能補回來嗎

21樓:盛威工具

手機卡丟失後,如果不是實名認證的號碼(好象現在沒有非實名號碼了版)的手機卡,可以權憑身份證原件本人到營業廳辦理補卡。由於非實名認證,必須提供至少三個月的繳費憑證,最近通話記錄,以及簡訊記錄。然後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核對正確後,會為你補卡,並完成實名認證。

手機丟了,手機號碼的密碼忘了,而且還不是實名制,還能補回原來的卡嗎?

22樓:中國聯通

補卡需要號碼已實名,如果號碼無任何資料登記的話,您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是否有其他政策,例如需要讓你通話記錄或繳費發票之類的進行補錄資料,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3樓:中山喃嘸佬

只要提供近一個月的五個通話號碼和近三次充值記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買的卡。

打**10086(移動)/10010(聯通)詢問

或到前臺資訊

25樓:小桃酥

打**問10086人工。

聯通的手機號碼怎樣實名制,聯通手機號怎麼更改實名制?

到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實名登記即可 去營業廳拿上自己身份證望採納 去營業廳帶身份證去登記 聯通手機號怎麼更改實名制?如需變更聯通手機號的實名登記資訊,需要機主雙方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營業廳櫃檯辦理過戶手續。如你的號碼 非靚號 原登記資料完整,但非你本人資料。需攜帶個人有效證件及手機號碼對應的手機卡...

聯通實名制手機號欠費不繳有什麼後果

如使用者實名制號碼因為欠費停機超過3個月導致銷戶,則可能造成使用者本人今後無法通過聯通渠道辦理業務 如手機號碼 寬頻等 如使用者號碼無辦理合約活動,其可以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前往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正常銷戶手續,即不會影響後續使用。實名制的 手機卡 如果欠費後不銷戶也不繳費,會有什麼後果?聯通實名制手...

我的移動的手機卡丟了。不是實名制的,能補辦嗎

那你就先掛失,在補辦,這樣他就讓你拿身份證就好辦多了 不是實名制的不必要補辦,50元另外辦個號 可以有密碼就可以補辦 有服務密碼就可以了,到營業廳只要有服務密碼就可以補辦了!我補過我是沒有服務密碼的,要答對5個問題就可以了,最近3個月最多一次充多少話費.現在餘額多少.最後一次充多少.都辦理了什麼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