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我卡補回來了,那手機還能找的到嗎

2021-03-04 08:48:34 字數 2359 閱讀 1569

1樓:小公尺

嗨!首先你要有小公尺的賬戶,然後你的手機要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然後你要在小公尺官網找到找回手機的網頁登陸你的賬號,然後就可以定位你的手機了。但是如果對方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功能就沒用了。

2樓:浩浩慧慧

....去營業廳拉條看撿到的人有沒有打**!如果看見有你不認識的號碼你可以打過去....接下來就看你嘴皮子了!

手機丟了,手機卡補辦後還能找回裡面的所有的手機號碼嗎?

3樓:水木華

不能的手機卡補辦後號碼雖然是原來的,但是卡片是新的,裡面沒有任何資料,**號碼沒有的,如果通訊錄在雲端有備份的話,就可以恢復下來,反之**號碼乙個就沒有了。

拓展閱讀:

雲端通訊錄恢復方法如下:

開啟**同步助手,點重新整理鍵

2.開始同步

3.同步完成

這樣就可以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以前進行過網路備份,或是開通了聯絡人上傳伺服器功能,否則無法恢復。或者你可以通過你的話費清單找回一部分常聯絡的**。或者還可以去營業廳查三個月的聯絡歷史。

找回你的手機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

方法一:

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營業廳掛失和補辦。帶上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營業廳進行補辦掛失。

方法二:

一,如果選擇網上掛失,那麼首先你應該進入服務商的首頁。

二,然後登入,點選網上營業廳,點選辦理業務。

三,然後點選黑色圈出來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以前進行過網路備份,或是開通了聯絡人上傳伺服器功能,否則無法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丟了,從補辦的卡。卡上以前的**怎麼才能找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過你可以通過你的話費清單找回一部分常聯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查三個月的聯絡歷史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才可以找回以前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15218129527

手機丟了,已經補辦了卡,還能通過定位找回以前的手機嗎? 5

11樓:baby詩墨

是可以bai通過定位找回以前的du手機的,zhi前提是手機得是開dao

機狀態。

通過定位找到

回手機的具體操答作步驟如下(華為手機為例):

1、首先使用另外一台華為手機點選桌面上手機系統的「查詢我的手機」,應用是開機且是有網路的狀態。

2、點選登陸丟失手機的華為賬號。

3、登陸完成後,等待此系統載入好,就可定位到丟失手機的位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以華為nova青春版手機為例,首先需要登入華為賬號,在設定裡面,專

最上面的【登入屬華為賬號】。

2、然後開啟雲服務。在【使用者和賬戶】裡面最上面有個雲服務。

3、開啟雲服務以後,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預設開啟。雲服務裡面有兩個主要的作用,乙個是雲備份,備份手機裡的資料,第二就是查詢我的手機。

4.在查詢手機頁面也可以設定傳送最後位置,手機電量快耗盡時會儲存最後位置以便檢視。

5、通過電腦端瀏覽器,或者手機端的瀏覽器可以登入查詢裝置。電腦端比較方便檢視。登陸華為雲服務官網。只要開啟即可登入檢視。未授權是只可以定位手機不可以檢視其他資料。

6、登陸會在查詢手機裡面,出現裝置列表,點選你要定位的那個手機就可以進入檢視。

13樓:fly行信

可以.只要有以前的手機帳戶的id,密碼和帳號,

是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完成清除個人使用者資料和定位手機位置等功能,

前提是手機處於開機的狀態下.

14樓:中國聯通

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 制條件 較大,聯通未 推出關於手機號碼或者手機終端進行定位搜尋,如您手機丟失,建議您報 警處理。

15樓:久伴我

手機卡我也補辦回來了。

16樓:

通過卡的話是沒有可能的,通過軟體什麼的,別人也已經刷機了,基本沒有可能,除非你運氣好到爆,也許能通過售後找到,但也要售後願意幫你,哎!麻煩

17樓:那年的煽情戲

得,你家在公安局有實力的話,想定位乙個手機很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登陸顯示是我現在的位置

如果手機在教室被偷了,過兩天還回來了爛手機,我們都知道是誰,可是證據不足。該怎麼辦

你也知道沒有證據了 又過那麼多天 沒辦法了 要是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釣魚唄 找同學幫忙拍 弄臺手機 製造機會讓他偷 錄下他的作案過程 報警 不過也要他上當才好 反正第一台是要不回來了 手機錄音能作為證據嗎?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 一方當事人在另一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自行收集的視聽資料...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呀,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辦

手機在車站被偷,高智商做法,讓人稱讚 找回來的可能性就小了,你還是儘快到通訊服務商處申請要回你的號碼吧 估計是沒輒了 你以後買了手機先做一件事 輸入 060可以顯示出手機的序列號 打個 是服務中心,叫他們鎖了這個手機。小偷就法用了hoho.丟了馬上去鎖定卡 現在的手機卡可以刷很多網上的服務 第二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