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裡面租攤位賣鞋子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2023-02-28 23:15:02 字數 3103 閱讀 4641

1樓:我還用撥號上網

看下市場管理好不好,如果管理嚴格是不能賣假貨。

2樓:三日

有的商場是你租他的地方的時候所有的費用包括營業執照的費用的,商場就直接給你辦理了。而有些商場你入場的時候他會提醒你需要自己辦理的。你的鞋一般的商場是不會阻止你**的,除非你是去那種大商場他會管。

但是現在一般就連萬達什麼地方的都賣假貨的。

他們都是買品牌的牌子,然後賣的都是1:1的高仿東西,所以就連耐克,阿迪什麼的,他買賣的假貨都是高成本的,所以是看不出來的。你的貨具體是什麼 樣的我也不知道,在**賣我也不知道,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吧。

3樓:蔥頭秘書

一般租位都是要辦理的。

看當地的市場管理怎麼規定了。

我在小商品市場租個攤位需要辦營業執照嗎

4樓:工商

你租攤位的時候市場就要求 你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他們幫你去辦理了。

如果不幫忙辦的話也會提供你註冊所需的材料讓你辦了才給你入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具體到當地工商部門諮詢。

如果去賣衣服,鞋子,也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在商場租個攤位賣東西,都需要哪些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賣東西需要的手續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商標註冊證,質檢報告等。

商場租店鋪賣東西一般來說如果商戶跟商場只是租賃關係商戶,當然需要自己去相應轄區工商管理局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

如果商戶是承包經營,也就是承包商場的一部分業務,只需要嚴格按承包經營的要求做那就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拓展資料。工商部門,對於所從事的行業有要求,有的對品牌的好壞有要求,工商會讓你辦理營業執照,有的是特殊行業,也需要辦理特殊行業也要辦理特殊行業許可證。再加上地稅國稅等也需要稅務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租的商場要求了,有的。

要求必須先有營業執照方可租場,有的不需要。

有的要看你租場地是做什麼的,對從事的行業有要求。

有的對品牌的好壞有要求等等。工商是讓你辦理營業執照的,若你從事的行業是需要特殊行業需可證的話也要辦理。再加上地稅或國稅等,也就是稅務證照。

當然商鋪租賃合同也是敢不可少的!

8樓:anna建春

前往工商局辦理工商登記,像商場租門面這種一般都是辦理個體工商戶登記,現在個體工商戶是實行兩證合一,即工商的營業執照和稅務局的稅務登記證合為一體。

前往稅務局辦理登記,就拿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去就行,他們會直接給你辦理登記,還有實名採集,所以一定要是經營者本人去辦理業務,然後根據需要你還可以領發票。

還要注意的是,跟商場簽訂協議時,有交租金的,可以向商場索取發票,保護自己的權利。

如果自己想辦理社保登記的話,也是要去稅務局辦理的,現在稅務局都是國地稅業務一起通辦的,隨便去哪乙個辦稅大廳都可以辦理,還是很方便的。

9樓:宇哥宇異族

這個需要你向商場詢問,了解商家入駐的要求。一般需要有營業執照和稅務證件。

個體的營業執照執照不麻煩,身份證和租賃協議去工商局很快就會辦下來。

辦理流程:1、 到所在地工商所領取登記**,辦理核名初審;

2、 到分局登記大廳審批核名;

3、 根據規定辦理前置審批;

4、 攜帶有關檔案、證件,到所在地工商所註冊登記。

收費標準:依據國家物價局、財政部《關於釋出工商行政管理系統事業性收費專案和標準的通知》([1992]價費字414號)的規定:

1、 個體工行戶開業登記費為每戶20元;以後每四年重新登記、換發營業執照一次,收費20元;

2、 個體工商戶辦理變更手續登記,每戶每次收費10元;

3、 個體工商戶因營業執照遺失、損壞等,須重新補(或換)發營業執照的,每次收費10元;

4、 個體工商戶如領取營業執照副本,每個收取成本費3元。

在商場裡租個攤位一定要營業執照嗎?我想租個攤位擺娃娃機,請問這樣也要營業執照嗎?

10樓:豬豬將軍

要看商場的要求,有的商場為承包方式,那就不需要再辦理執照,有的商場的執照為市場性質,那就要辦理營業執照。另外提醒一下,如商場的執照為市場性質,那麼自己辦理的工商執照的經營範圍不可以超過商場的經營範圍。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我們在服裝市場租攤位賣衣服,市場不給我們合同也不給辦理營業執照,工商檢查要營業執照沒有罰款怎麼辦?

11樓:一線口語

你這樣的情況,直接找工商局舉報啊。

光收錢,不給你辦執照,這是違規的。

12樓:**給

順天人馬子才愛菊成癖,得絕品雲夢和遊俠。菊花精陶生與姐姐黃英為子才愛菊精誠所感,與之結識,並借住馬家閒宅。

在菜市場租了個攤位賣燒鴨,營業執照剛剛辦理得!由於生意不好,現在不想做了!營業執照不去登出可以嗎? 30

13樓:企好名官方

營業執照不登出。

bai會有以下後du果:

1、一年之後zhi會因沒有按時接受年dao檢而被工商部門版吊權銷你的營業執照(根據《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以及其《實施細則》的規定。)

2、根據《個體工商戶名稱登記管理辦法》第十八條的規定:在同一登記機關管轄區域內個體工商戶名稱申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登記:與被吊銷營業執照未滿3年的企業或者被吊銷營業執照未滿1年的個體工商戶名稱相同的。

3.你的店被吊銷後,店名在被吊銷日其一年內不能被再次使用。

14樓:廣州展源財務

您好! 請問在**呢、 在廣州我可以幫你。

15樓:遇見

辦的個體嗎?不去登出也要正常的去做賬報稅什麼的,不然後期查到是會被罰款的。

在微信朋友圈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原則上,任何商業經營行為都是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的,否則就是非法經營。如果你是個人從事銷售的話,你的貨源廠家那邊有合法的經營許可權,並允許你進行銷售,那就沒有什麼問題。看什麼產品,普通的不用,但是其它需要 才能經營的不行,如食品必須有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才行 在微信朋友圈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原則...

自己開店需要營業執照嗎,在自己家開店需要辦營業執照嗎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要辦的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註冊分公司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如果要,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設立分公司應具備下列條件 第一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第二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第三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分公司不得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