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雲朵是跟唐一白在一起了嗎

2021-03-04 08:38:58 字數 3174 閱讀 6069

1樓:厄運企鵝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但是兩人的戀情卻遭到阻礙。

據悉雲朵和唐一白雖然兩情相悅,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唐一白是一名游泳運動員,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而雲朵應該也和唐一白在一起了,在雲朵的鼓勵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

浪花一朵朵雲朵和唐一白哪一集在一起

2樓:護盾之王

」譚松韻也坦言自己拍吻戲的時候特別緊張:「糖、漱口水、口氣清新噴劑……還是芒果口味的!」譚松韻則「冷漠」吐槽,「我只覺得沒蒜味,拍攝的時候也是爆笑十足,因為**裡面就有吻戲。

雲朵和唐一白在劇中吻戲不少,據悉,更做了不少「功課」目前沒吻戲。吻戲在第幾集還未得知。熊梓淇自曝與譚松韻拍吻戲前極度緊張,但是肯定是有吻戲的

3樓:尉典羽天睿

27集就已經在一起了

4樓:霍巍邊韶麗

27集28開始撒**

5樓:鄒炫韶凱澤

我感覺 開始都已經在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

浪花一朵朵雲朵和唐一白最後在一起了嗎

6樓:尋一醉入眠

必須的啊,當然在一起了,不光他們在一起了,祁睿峰和向陽陽也在一起了

7樓:警

**裡最後是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哪一集同居 為什麼住在一起

8樓:小仙女呀

,唐一白一回到家就發現雲朵在自己家,其實是雲朵租了唐一白家的房間,是他們家的租戶,因此兩人才會同居的。而自從雲朵來到唐一白家,唐一白的父母就非常喜歡她,對她非常關照,雲朵在唐一白家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溫暖。根據**中的劇情發展速度來看,在電視劇集中,應該是在第3集左右,唐一白就會發現雲朵住在他們家。

而在第一集兩個人就會認識了。

**中,雲朵是剛剛踏入職場的新人,這個時候的她還是乙個實習記者,工資也不高,因此在辦公室附近找住的地方,而在看了幾家之後,就看到了唐一白家,看到唐一白的父母人非常好,家裡也非常乾淨之後,雲朵就決定租住在他們家。而唐一白從泳隊回來之後才發現的。電視劇集中改動應該改動也不會特別大,主要的情節還是不會發生變化的,因此劇中兩人之所以住在一起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大學生游泳聯賽即將開始,南體**手祁睿峰(黃聖池飾)和北體**手歐陽恆(龐瀚辰飾)進行巔峰對決。而此刻,南體大隊員唐一白(熊梓淇飾)歷經三年蟄伏之後,也將在本屆聯賽重回賽場。好友祁瑞峰和隊友、教練對他寄予厚望,而唐一白也全力拼搏要重新追尋自己的夢想。

就在大賽之前,唐一白遇到了實習記者雲朵(譚松韻飾)。雲朵了解到唐一白的過往和夢想,毫無保留地鼓勵唐一白並為他仗義執言。

雲朵租住了唐一白媽媽(趙倩飾)出租的房間,而她和一白卻都蒙在鼓裡。偶然發現彼此的身份後,兩人接觸更為頻繁,暗生情愫。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

9樓:夏日清新

浪花一朵朵 哪一集雲朵在唐一白家 和唐一白在客廳接吻?

10樓:鹿漸微

第十五集,祁睿峰故意讓唐一白她媽把唐一白的臥室租出去,就租給了雲朵,結果唐一白回來才知道

浪花一朵朵結局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啊,白雲夫婦再一次了,不光他們倆在一起了,最後祁睿峰和向陽陽也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最後雲朵和唐一白在一起了嗎

12樓:小女子洛雪

在一起了,娃都生了。

唐一白最後取得了100公尺自由式的冠軍,跟雲朵也很恩愛,連娃都生了最後,叫小魚。

**裡開始也是唐一白怕影響自己比賽,一開始老躲著雲朵,後來發現自己太愛雲朵了就說服了自己,和雲朵在一起了。

取得冠軍的時候,記者採訪唐一白問他是不是又吃興奮劑了,唐一白說愛是最好的興奮劑。

浪花一朵朵最後除了雲朵和唐一白在一起了,還有誰和誰在一起了

13樓:暮靜雨

除了雲朵和唐一白在一起了好像還有程美和林梓。程美喜歡心機陰謀城府極深的林梓,可見兩人有著一些相似點。一樣的是目的派,一樣的做事迷人,不過根據劇透兩人應該是有了不錯的結局,就是應該在一起了。

不過具體這劇情怎麼走勢發展,還需坐等該劇播出。

浪花一朵朵雲朵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4樓:暮靜雨

雲朵和唐一白雖然兩情相悅,但是兩人的戀情卻遭到阻礙。唐一白是一名游泳運動員,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

據悉,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而雲朵應該也和唐一白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一白第幾集知道雲朵住他家的

15樓:曉曉休閒

在第14集快結束的時候。

劇情:伍教練喝多了,說起唐媽媽每天都打**抱怨一白不去相親,伍教練不堪其擾,所以臨時起意,決定放唐一白一天假,讓他回家去看媽媽,還把手機還給了他。一白回到家裡,又是空蕩蕩沒有人,在和雲朵發了幾條訊息後他便去了浴室洗澡。

這時雲朵也回到了出租房裡準備敷**,走進浴室,竟然正好看見唐一白在洗澡,兩人嚇得不約而同的大叫,雲朵連忙跑出了房間,腦子一片空白的兩人緩了好久,才慢慢意識到,雲朵就是那個租了自己屋子的女孩。

16樓:暮靜雨

劇中唐一白一回到家就發現雲朵在自己家,其實是雲朵租了唐一白家的房間,家裡突然多個人還是很嚇人的,雲朵在唐一白家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雲朵租住在了唐一白媽媽出租的房間,而她和一白卻都蒙在鼓裡。雲朵並不知道租的房子是唐一白家,唐一白也不知道雲朵會住在他們家。

17樓:什麼都不是

在第14集快結束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14集

知道雲朵住他家的

浪花一朵朵雲朵和唐一白哪一集在一起

浪花一朵朵 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是第27集。裡是在第55章。唐一白從日本比賽回來,然後雲朵直到了唐一白就是救自己的人,然後激動的去找唐一白說一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一白說讓雲朵報答自己讓她親自己一下,雲朵親了他臉一下,一白說不算就接吻了。然後就在一起了。電視劇集是在第27集在一起的。浪花一朵朵裡雲朵和唐...

浪花一朵朵雲朵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浪花一朵朵雲朵結局是什麼雲朵最後大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後,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雲朵和唐一白在一起了。雲朵迫於種種壓力和工作原因最後與葉爍分手了,他最後和林曉黎 就是愛麗斯頓傳說中昔日的考神 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雲朵結局是什麼 雲朵最後大結局...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給雲朵暖手是第幾集

浪花一朵朵 第29集tv版的時候。未刪減版是28集。劇情是南體大泳隊的那一夥一塊聚餐。聚餐結束,雲朵和一白牽著手回家,一白怕雲朵手冷,還將她的手揣進了自己兜裡,兩人就這麼甜甜蜜蜜的散著步回家,不想遇到了程美,她頗有些憔悴,看到雲朵頭也不回就要走,雲朵追上她,想挽回這段友情,可程美卻鐵了心似得,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