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得了愛滋病,生活在一起,要注意什麼

2023-02-28 21:05:03 字數 1531 閱讀 5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愛滋病毒的傳播,是需要一定條件的。主要是血液和體液的傳播。

性生活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戴套防護;日常一起生活,是不會傳染的,就是您的傷口和他的傷口不要直接接觸,以免血液接觸傳播。口腔有潰瘍時,不要接吻。其他也沒有什麼。

和患有愛滋病人的生活在一起要注意哪些

2樓:y神級第六人

愛滋病的血常規情況和正常人沒有區別。人患了愛滋病,特別是剛感染了愛滋病,血常規檢測不會有異常。而且,判斷是否感染愛滋病,也不能看血常規檢測結果,必須要採血做hiv抗體檢測。

意見建議:和愛滋病患者生活在一起,需要注意的事項主要是不要和愛滋病患者共用刮鬍刀或其他可能引起出血的器械,如果愛滋病患者沒有伴發其他感染(例如結核病或其他呼吸系統疾病),就不用做防護。如果患有替他感染,就需要做相應的防護。

日常生活,一起吃飯,一起洗澡,共同使用生活用具都不會感染。

跟愛滋病患者在一起生活需要注意些什麼

跟有愛滋病的人一起生活要注意什麼

3樓:網友

愛滋病主要經過血液和性接觸傳播,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被傳染的,注意如果有口腔潰瘍和消化性疾病,不建議和患者一起用餐。

得了愛滋病和家人在一起生活有什麼注意

4樓:y神級第六人

接吻、蚊咬、身體表面接觸、握手、擁抱、咳嗽、噴嚏、口水、杯碗、筷子、食物、飲料、坐廁、泳池、**或錢幣均不會傳播愛滋病病毒。 為什麼了? 因為愛滋病病毒脫離人體,抵抗力下降,一般來說存活時間不是很長,對愛滋病病毒感染的醫療裝置和器械加熱至56`c 10分鐘就能使病毒滅活,對愛滋病病毒汙染的物品一般用75%酒精,10%漂白粉溶液,3%雙氧水等作用10分鐘就能使病毒滅活。

跟家人相處最關鍵的就是如果家人的**黏膜受損,注意不要將你的體液與家人接觸,如直接將你的肢體與家人受損的身體部位接觸,這種情況理論下可能會引起感染。

老婆有愛滋病一起生活要注意什麼?

5樓:飛刀vs板磚

你好,一般日常接觸不會導致愛滋病的感染的,平時注意不要發生血液交換就沒事的,比如不共用牙刷、剃鬚刀等物品。

愛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為性傳播、血液傳播、母嬰傳播,一般性的接觸,像握手、擁抱等都沒事,也可以一起吃飯,愛滋病毒也不會通過唾液傳播的。

與愛滋病人一起生活該注意哪些問題?

6樓:師流

您好,和愛滋病人一起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會傳染的。指導意見:不過注意的是不要接觸病人的血液、體液(如果要接觸帶手套),有傷口時,要進行處理,不要暴露在外面。

愛滋病人要如何面對自己的丈夫,還能過夫妻生活嗎

7樓:鞍山影

不能了 因為會感染給你的丈夫。

8樓:手機充值售軟體

不能過性生活了,愛滋病會傳染,即使帶套也不保險。

我和我老公沒有夫妻生活,還能繼續生活在一起嗎

我覺得應該可以堅持,看兩個人的感情了,如果雙方都能堅持那最好在一起,如果都不能忍受那最好就分開。但還是建議在一起。你好!夫妻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維繫,卻也不是唯一,關鍵是夫妻雙方是否能理解,包容 可以啊,只是這種家庭比較危險,容易出軌 你能忍住就能,你有需要就離 那是不是感情也完完了呢 我和老公已經沒有...

有我老公頭腦有問題生活在一起很累,如果離婚的話是不是要淨身出戶

夫妻一方有無民事行為能力的情況,只能提起訴訟離婚,不能協議離婚。一 婚姻法 規定的離婚,要求是夫妻自願離婚,如果一方已經沒有民事行為能力,就談不上自願了。由此可認為,夫妻一方無民事行為能力,就不可以通過協議的方式離婚,無民事行為能力一方的其他親屬不能 其進行協議離婚。此種情況下,有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一...

老公的前妻生病了,兒子和我們再婚生活在一起的,可以帶娃娃去看一下他親媽嗎

這種情況可以的,畢竟是他的親媽,可以帶他去看啊,那樣老公和孩子會更愛你的,因為你是通情達理的 我覺得是可以的,你這想法非常的棒,也大度,那是孩子的親媽,你對他好,他長大了也很感謝你的。你好,這個是必須可以去的,母子之情是割捨不了的,你帶孩子去看看他的親媽,彰顯了你的深明大義。必須要去看他的媽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