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清朝老酸枝家具三件套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3:57 字數 1184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的少了至少乙個零,而且是單件,這套少於十五萬都不要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估價5000吧,頂多6000.

3樓:收舊老酸枝家具

不要告訴我是家傳的哦

清朝酸枝家具,看看值多少錢

4樓:收舊老酸枝家具

文字不能表達什麼,有**我可以幫忙看看.

5樓:陶心齋主

清朝酸枝家具,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晚清**家具酸枝木的一共18件套現在值多少錢

6樓:汝瓷筆洗

晚清**時期的酸枝木的家具如果品相好的話,價值是非常高的,價值是非常大的,如果是黑酸枝木或大紅酸枝木的**就更高了,有**參考一下。謝謝

7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酸枝木為豆科植物中蝶形花亞科黃檀屬植物,因其木材剖開後有一種較刺鼻的酸味而得名。酸枝木是多種木材的統稱,主要分布在熱帶和**帶地區,東南亞地區是主產地,中國廣大地區也有部分酸枝木分布其中。酸枝木主要以紅酸枝和黑酸枝兩種木材為主。

一般有「油脂」的酸枝木質量上乘,結構細密,性堅質重,可沉於水。特別明顯之處是在深紅色中還常常夾有深褐色或黑色的條紋,條紋即清晰又富有變化。

這些**晚清酸枝木家具不低於50萬

8樓:收舊老酸枝家具

這類家私不是**的,二三十年是有的.有酸枝可以找我看看.

清末酸枝椅,大概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把椅子是黑酸枝木的,結構厚重,是比較典型的明清時期榫卯結構的黑酸枝家具!

黑酸枝木在明清時代應用比較廣泛,傳世的東西也是非常多,但是**還是比較可觀的,感覺還是值一些錢,但是畢竟只是一把椅子,**也不是太高!

這把椅子的保管不是太好,建議你還是好好清潔一下,好好保管!

清朝的酸枝八仙臺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清朝的酸枝八仙臺,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3蘋果三件套多少錢?蘋果三件套都是有什麼啊?

看你買什麼樣的三件套了。乙個手機六千。乙個平板三千。乙個電腦六千到一萬二?這個多選。最便宜的,乙個5s兩千,乙個mini2 1800。乙個mac air六千,如果買樣機更便宜。蘋果iphone 4s市場 元蘋果ipad3市場 元蘋果macbook pro13寸市場 元15000元左右。蘋果三件套都是...

馬自達6 更換離合器三件套 多少錢

離合器類似於開關,接合或斷離動力傳遞作用,離合器機構其主動部分與從動部分可以暫 時分離,又可以逐漸接合,並且在傳動過程中還要有可能相對轉動。離合器的主動件與從動件 之間不可採用剛性聯絡。任何形式的汽車都有離合裝置,只是形式不同而已。離合器安裝在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是汽車傳動系中直接與發動機相聯絡的總...

請問有誰用過南韓顏姬美白三件套,請問誰用過顏姬美白水的?聽說美白水裡面含有螢光劑?是真的嗎?

那些亂七八糟的牌子最好不要用,畢竟是抹在臉上的東西 請問貴州省凱里市市內有沒有南韓顏姬美白三件套賣 沒有聽過的牌子。凱里市內暫時沒有這個牌子 南韓顏姬美白祛斑合格嗎 合不合格,主要是看是否具備國家正規備案。顏姬美白祛斑有 嗎 這種產品多少都有一些 的,無論他怎麼宣傳安全.都是有 的。還有乙個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