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鐵馬三件套和別雲劍一無用衝突嗎

2021-03-04 08:49:05 字數 2152 閱讀 1459

1樓:騷操作風走位

衝突的,黃字只能有乙個。你實在是不會看,你就開啟看你戰鬥力下邊會有黃字顯示的

dnf別雲劍和什麼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雲劍和新年稱號和遺跡手鐲都衝突。

【別雲劍-無用】 #dnf刀劍錄# 之三四:帶著這樣一把**,絕對很有挑戰性(via 西嵐)---「別雲劍-無用」這曼妙的太刀刀身之下卻蘊含著**的巨劍攻擊力。

【賢者屠魔棍】 #dnf刀劍錄# 之三十八:這一棍,叫你灰飛煙滅!傳說中的「旗子」,是塔拉庫沓魔法團的賢者,達克夏所使用的棍。

塔拉庫沓是魔界最原始最正統的魔法團隊,據說第二使徒赫爾德也參與了該組織的創始。20%白字傷害提公升非常可觀而且不與任何傷害衝突,即使在當前版本,也是很強大的絕版神器。

擴充套件資料

19紅字力量別雲劍,從86版本,一直延續到90版本末期,憑藉19別雲劍征服安徒恩,盧克,還有超時空這三大副本。劍魂站街身穿的是超大陸b套,海伯倫三件裝備,手拿19金燦燦的別雲劍**,站街的力量是4943,物攻面板突破十萬的程度。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樓:天啊撞車了

別雲劍 對敵人傷害增加50% 屬於增傷類,即大家所說的黃字傷害。與同樣是黃字傷害的裝備衝突,由於50%黃字是非常高的,所以其他的裝備在別雲劍的陰影下沒有效果,比如90的織夢腰帶(10%),遺跡手鐲(10%),稱號三國義(12%)等。

然而有些裝備是可以的,比如帶有「額外」兩字的裝備,額外增加xx傷害,就不會衝突了。

與攻擊時「附加(白字傷害)」xx的和「暴擊傷害(暴擊傷害)」增加xx的裝備也不衝突。

這三者稱為dnf中的黃白暴

dnf鐵馬套和什麼裝備衝突?

4樓:黃飛鴻

三件套的時候和黃字衝突,五件套的時候和黃字和暴擊傷害衝突,注意別穿以上型別的裝備就可以完美利用了。

dnf:

簡介: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2.遊戲特色:

打破技術壁壘

《地下城與勇士》通過領先全球十年的技術,完美解決了網路延遲瓶頸,引入全套即時格鬥元素,完美再現了動作格鬥遊戲的精髓,是一款真正的集大成的動作網遊。以往在各種街機、單機中才可能出現的格鬥場面和技能招式,如今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都得到了完美再現。

技能組合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精妙的操作、靈敏的反應以及對技能組合的理解,打出華麗的連續技並最終戰勝對手。隨著人物角色的逐漸強大和玩家對遊戲理解的深入,越來越多的技能組合可以被探索和使用,戰鬥技巧的提公升無窮無盡,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對手,實現戰鬥技巧的突破。

職業多樣

《地下城與勇士》中有五個各具特色的職業可以供你自由選擇,有剛正爽直的鬼劍士,有放蕩不羈的槍手,有以抓抱近身格鬥見長的格鬥家,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喚惡魔的魔法師,還有攻防平衡的聖職者。每個職業都會隨著等級的提公升而進行轉職,從而擁有不能的角色能力,同時,「覺醒」的加入,更加賦予了各個角色與眾不同的特色。

自由創造無限神器

領先的技術

《地下城與勇士》繼承了動作遊戲的特色,領先全球的技術保證了較低的網路延遲,真正實現了招由心發,你不必再擔心可怕的延遲會讓你黯然落敗,不必在擔心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卡機。「硬直」、「頓幀」、「浮空」、「螢幕抖動」等動作遊戲的特有的元素,配以炫目的技能特效,讓你體驗爽快的打擊感,淋漓盡致的享受動作人生。

公正多變pvp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型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型。

畫面復古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遊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彈藥穿90a三件套哪套好,dnf90A套修羅與恍惚三神器輸出哪個更高?

看你右邊的搭配和三件的情況吧,還有就是你有那些90a有三件的 我穿彈藥穿一套魔戰好還是萬世三件套比較好 攻速!pk要的就是秒,秒 可以分為 快 猛 猛靠的是高強化 快靠的是高攻速裝備,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lz切記 dnf90a套修羅與恍惚三神器輸出哪個更高?dnf不公升級的90a套哪套好 過渡用上元...

dnf減防三件套是什麼,dnf中的減防減傷是什麼意思

地下城勇士中減防三件套分別指的是 1.阿波菲斯之眼 裝備時,使得500px範圍內所有敵人減少10 的防禦力2.噬魂碎靈胸甲 攻擊時,有2 的機率使敵人進入破甲的狀態 3.布魯之怨靈印章 攻擊時,有3 的機率使敵人減少20 的防禦,效果持續10秒 85輕甲胸,68幽靈列車 布魯印章 魂悲鳴 阿波菲斯之...

dnf牛頭三件套的套裝屬性加攻擊力的會不會和靈魂獵者衝突呢

斷腸絕傷之黑雲套裝,也就是俗稱的機械牛三套,套裝屬性為增加20 的黃字傷害。和同型別的裝備,比如金手鐲,悲鳴項鍊等黃字裝備都衝突。而靈魂獵者的20 攻擊力是直接加成到面板上,不與任何裝備衝突,可以放心使用。靠,這是lol主題的吧誒,討論這個不合適吧。冥炎9,秒殺真牛不費力。不衝突吧。不會 魂鏈加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