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怎麼樣,周大生周大生黃金怎麼樣?

2022-08-26 09:10:09 字數 2954 閱讀 9881

1樓:卓丹彤

周大生要為你做的就是比奢侈品更珍貴的珠寶。一顆鑽石,就是一顆光明美善的種子,喚醒每個人心中深藏的愛,擁有愛,分享愛,傳遞愛,它如陽光一樣,貫穿整個生命,並指引你回到愛的精神家園。?周大生同你們的「愛」共同成長!

周大生希望你在未來任何時刻看到周大生的鑽戒,當你在陽光下撫摸它,當不再細膩的手指戴上它,你眼前會浮現出那個曾經最美麗的女孩、重現那個最浪漫的時刻,重現他的那次用心之舉。你一定能感悟生命是一次尋找愛,發現愛,回歸愛的過程。在人生愛的旅途中,週大生成為了你們真心的見證。?

周大生同你一起踏上愛的旅程。在周大生愛的歷史中,始終保持著高貴而親切自然的風格,給予所有尋找愛的人最溫柔的呵護、最堅硬的承諾和最持久的關愛。至今,已見證了千萬對有情人找到歸屬踏上愛的旅程。

未來,周大生仍將致力於推廣愛的精神和文化。?周大生做比奢侈品更珍貴的珠寶 。因為愛而珍貴,周大生深信每一顆鑽石都有它獨一無二的美麗,都代表著一顆愛人的心。

周大生精心尋找每一顆美麗的鑽石,探求愛的本質,不斷挖掘愛的內涵,用刻畫藝術品的心情,用對待愛人般的耐性雕琢打磨,在設計構思中詮釋著愛。周大生相信鑽石對愛的祝福,於是在每件首飾中都融入這份珍愛,以獨特的設計和特別的紀念意義融合成為獨一無二的珠寶。?周大生打造中國最大的連鎖店規模。

周大生讓越來越多的人體會愛:千家連鎖店,以及仍在不斷開設的連鎖店櫃,都是為了讓越來越多的人直接體會周大生的品牌文化,體會周大生的珠寶所帶來的愛與美。

2樓:給我點希望歲月

周大生是**公司,我買了兩個磚戒,拿其中的乙個去換,店員喊我換成磚石白金手鍊,我答應了,相信這個公司,我收據都沒有看,結果給我換的是鋯石鈀金手鍊,還說同產品換,這是同產品嗎?我想虧本換成**,結果不給換,當時買的是沒有明確告知的,憑證上也沒有寫換同類產品,只寫7日內可免費換成同類產品,沒有說以後不能換成其它產品,我該怎麼維權。看到那些東西我都氣的很,花了12000一點都不值,垃圾公司。

3樓:金融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周大生**還可以,因為做的年代比較久,品質一般可以得到保證,口碑還不錯。

提問老鳳祥**怎麼樣

回答像這樣的**首飾店裡面的**,大部分都是真的,沒有太大問題。在買**的時候就要多對比幾家,多挑選幾家,不要去一家直接買了,你多對比一下之後有個分寸。

這家也可以。

提問今天買了周大生的手鐲,害怕上當了

今天買了周大生的手鐲,害怕上當了

回答放心吧,大部分都是真品,品質可以得到保證,在買之前最好多對比幾家,你這樣才知道大概的**、

提問怎麼分辨

回答是金手鐲還是銀手鐲?

提問金的

回答將金手鐲敲擊聽聲音。真金手鐲被敲擊時聲音沉悶無韻律,沒有回音。假金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

這個只是很通用的方法,最專業的是要拿到**店用專業儀器測量就出來了。買的大部分都是**,不用太擔心。

更多10條

周大生周大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索要發票,謹防被騙

葡萄牙銀行危機緩解、以色列繼續對加沙地帶猛烈空襲、世界盃結束,伊拉克局勢僵持,**修憲,烏拉克地區問題,利比亞敘利亞等造成**緊張,金磚四國會議等因素

**週一大跌2.4%,2023年7月15日交易價漲開盤到260.5元左右,**首飾310元左右,投資**273.

5元,**252.9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依然火熱的**消費市場,國家珠寶培訓中心主任楊立信提醒消費者,消費和投資**飾品的時候要留意**是否具有質量保障。對此向鋼副總裁以周大生金飾品為例,介紹到,一般而言,在**飾品的標籤上都會標明**的成色、克重、質檢標識,這些在平時購買中消費者都需要十分留意。除此之外,向鋼還介紹了周大生珠寶股份****的每件產品,都擁有經過中國產品質量電子監管網監管的監管碼。

它和國檢中心的檢測號一樣,是產品獨一無二的「身份證」,通過上網等方式都可以查詢得到。

據了解,近日,周大生公司更推出九大舉措保證產品品質。第一,嚴把******,周大生珠寶的千足金飾品原料均採用上海**交易所純度高達999.5‰以上的國庫金,從源頭確保最優品質;第二,採用國際領先「零新增」三大技術,避免因焊藥產生的純度差異;第三,全程嚴格質檢監控,經過26道同步質檢,嚴格把控質量;第四,每件產品均經國家權威質檢機構檢驗合格後方才上櫃;第五,加強生產加工管理;第六,建立自主檢驗實驗室;第七,加強區域二級物流管控;第八,承擔行業責任、解決行業難題,堅持執行千足金標準,提供高純度千足金優質產品。

通過這九大舉措,以「純、精、嚴、保」四項標準為消費者提供強而有力的質量保證,進一步完善周大生產品質量監督體系,切實保證產品品質和消費者利益。

國家珠寶培訓中心主任楊立信為**消費者給出建議:如果是購買用於投資,金條和金幣是最佳選擇,但**市場有風險,做長期投資更合理;如果是購買**飾品,由於消費者難於辨別**品質,挑選**的時候選擇大品牌較有保障,購買**飾品時較之純度的計較,工藝和設計才是挑選的重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中國知名珠寶品牌,15年歷史,2300家連鎖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的300多個大中城市。

根植於中國,綻放在華夏復興的春天,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

自成立以來,周大生一直堅定不移地致力於鑽石文化的推廣和傳播,不遺餘力地實施品牌價值的全方位提公升。這期間,中國珠寶業也完成了從數量擴張、粗放經營向注重質量、打造品牌的轉變,以周大生為代表的優秀珠寶品牌全面地完善自身的運營服務管理體系,成為行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周大生**項鍊戴**項鍊應和自己的年齡及體型協調。如脖子細長的女士佩戴仿絲鏈,更顯玲瓏嬌美;馬鞭鏈粗實成熟,適合年齡較大的婦女選用。佩戴**項鍊也應和服裝相呼應。

例如:身著柔軟、飄逸的絲綢衣衫裙時,宜佩戴精緻、細巧的**項鍊,顯得嫵媚動人;穿單色或素色服裝時,宜佩戴色澤鮮明的**項鍊。這樣,在首飾的點綴下,服裝色彩可顯得豐富、活躍。

周大生的黃金好嗎,周大生的黃金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誰告訴你 還分品牌麼,只看純度,珠寶店裡賣的是珠寶,的 跟實際價值是不搭邊的,280左右的金價,珠寶店零售金價在350左右。單純買 的話,你應該去銀行買。我多麼年剛買了乙個周大生的千足金手鐲,我覺得不錯,千足金是4個9.假也假不到哪的。金無赤足麼,何必計較那麼多呢。自己喜歡就好麼。呵呵。周大生不是什...

周大生怎麼樣?周大生質量好嗎?

周大生也算是人盡皆知的珠寶品牌了吧,而且它所佔據的主要市場在中高階主流市場,對於珠寶的設計一直相當用心,始終是有不同的意境和時尚感的,很有自己的品牌理念,不似千篇一律的設計,或時尚 或優雅 可以選擇日常配飾 也有隆重場合需要佩戴的珠寶,可以去門店看看的哦,不會讓你失望的。周生生和周大生哪個檔次高?的...

周大生鑽戒圖樣及價格怎麼樣,周大生鑽戒周大生鑽戒圖樣及價格周大生鑽戒怎麼樣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