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剛滿兩年的房子,水管漏水怎麼辦

2023-02-28 15:25:02 字數 1700 閱讀 8956

1樓:

如果是主管道破損應有物業承擔,自己房間裡的要業主自己承擔。

裝修剛滿兩年的房子,水管漏水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有水管的位置所有牆角都出現水跡===我懷疑不是漏水 而是水冷 結的露水!否則怎麼可能所有地方都漏?而且漏的都不多?回憶下冬天是不是少點?夏天多?

也許 一點漏水 導致 順著水管外壁 爬過來的!《因為水管與水泥不可能完全結合》又或者有地暖?地面與後來鋪磚不結合 ?夾層中有水?

全部返工不現實 容易形成扯皮官司!還是找他們技術師傅 分析查詢原因! 用墨水打壓 查詢問題!

重新返工造成的損失不應該分攤 應該他們全部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找到,漏水的原因,請專業安裝工檢測。

(2)如果是管件接頭,漏水的話,更換了,就能解決了。

(3)如果是隱蔽在牆體內的,管道漏水,那就比較麻煩,只能鑿牆,更換管道了,關鍵防水一定要處理好啊。

(4)如果材料是裝修公司,買的,應該裝飾公司負責,要看你當時有沒有,留質量保證金了,雙方協商解決為好,和為貴。

裝修中水管有漏水,後續怎麼處理

4樓:廣東四維管業

水管安裝好後,是否有做過打壓測試呢?

房子裝修地磚貼好後水管破裂怎麼辦?

5樓:主播高能時刻

根據樓下房頂的漏水點位置,判斷地點,然後鑿開地面瓷磚,對漏水地點進行重新處理。

衛生間的防水層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位置之一,假如你家衛生間漏水的原因是因為防水層,那麼問題還不是很大,你只需要從商鋪買一些專用的防水塗料,在防水層的外表塗上2-3層,而且等到防水層徹底乾透之後再從頭投入使用,就能夠有效地處理這個問題了。

上下管道漏水也是衛生間漏水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比較嚴重。這樣的話你就需要把瓷磚搬開,找到壞掉的那一節管道,而且細心的把壞掉的那一段管道換掉。

瓷磚縫隙沒有弄好也是漏水的原因之一,在裝修時,可能在縫隙的銜接之處沒有處理好,所以必定要塗上三層的防水塗料,這樣能夠讓你在今後的日子少許多的費事,特別是在一些很容易積水的地方,防水材料千萬不要小氣,但也不要過多,這樣會影響衛生間的漂亮程度,適宜就好!

裝修完水管漏水大家說下怎麼辦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來說,任何水管其本身是不太可能會漏水的,有99%以上都是連線部分的問題,也就是說問題主要出在三通,彎頭、和內接或外接等配件與管子的連線處。要準確判斷出實際的位置,這確實有一定的困難。我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材料的管子,是下水(出水)漏還是供水漏,是浴缸底下漏還是台盤底下漏?

家庭裝修完成如果出現室內漏水怎麼辦

7樓:插曲

你漏人家,還是人家漏你呀?當初做防水時沒試水嗎?衛生間漏水只能翻了重做,別的地方多注意點問題不大。

裝修三年房子出現水管漏水應該如何向裝修公司索賠

8樓:小季兔兔

找到當時的合約看看合月上的內容去和裝修公司協商,不行通過315或是工商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之前在簽合同的時候是怎麼講的了,還要看他們的保修和售後的服務,裝修還是要到合肥錦致裝飾公司,售後無憂。

房屋交房不到兩年水管漏水造成損失有誰賠償

法定保修期限只有1年,而你們的質量保證書或使用說明書中約定的期限如果多於1年的,則可以找開發商,否則得看是否是共有區域還是專有區域。如有疑問,可以來電本律師 18782143212.買了2年的房子還裝修和使用現在出現管道漏水給樓下業主造成的損失由哪個負責賠償 水管已經過了2年質量保證期,責任由你負,...

房子裝修好了,兩年之後再住進去可以嗎

可以,但是要注意定期開窗通風,不然以後進去會有可能發霉。房屋裝修後一般多久入住好?新裝修房屋甲醛含量較高,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一般是3 6個月以後才能入住的,需要時間的長短視具體情況而定,我家剛裝修完之後我就在天貓竹海女神 買了他們的墨清石,這個墨清石的除甲醛效率是活性炭的20倍,有不錯的除甲醛效果。...

租的房子浴室下水管道漏水到樓下,怎麼鑑定責任

租的房子,玉石下水管道漏水,到樓下要界定責任的話,要看漏點在 如果是公共管道漏點的話,應該物業負責任,如果是私人管道漏點的話,應該是業主負責任。租的房子,浴室下水管道漏水到樓下,應該是房東的責任,房東收取了你的房租,就必須提供房屋設施的基本完好,能夠正常使用。樓上往樓下漏水,就肯定是樓上的責任。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