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柳巷去茂業天地開車走哪條路

2023-02-28 13:30:03 字數 5968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柳巷。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柳巷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柳巷南路2.沿柳巷南路行駛680公尺,過右側的萬通金世紀商廈約230公尺後,左轉進入迎澤大街。

3.沿迎澤大街行駛5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五一廣場路4.沿五一廣場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幷州北路5.

沿幷州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內環街6.沿南內環街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體育路7.

沿體育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茂業中心約250公尺後,右轉進入親賢北街。

8.沿親賢北街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茂業天地。

公交線路: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柳巷步行約公里,到達柳南站。

2、乘坐51路,經過9站, 到達體育路親賢街口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茂業天地。

太原市區面積多大?

2樓:愛學習管理

太原城區不斷南進西擴 城區面積真的不小。

3樓:木木木子丶李

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

太原位於山西省境**,太原盆地的北端,於華北地區黃河流域中部,西、北、東三面環山,中、南部為河谷平原,全市整個地形北高南低呈簸箕形。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平均海拔約800公尺,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

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

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會。瀕臨汾河,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歷史的古都,「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城,是山西省的省會,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太原市境總面積6988平方千公尺,總人口萬(2023年)。其中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2023年底太原市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底,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共54個街道、21個鎮、31個鄉,計684個社群、835個行政村。

4樓:益彬漆雕念雲

太原市區復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制,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國際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歷史,2500多年建城史,「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環山,黃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經,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是中國北方軍事、文化重鎮,世界晉商都會,中國能源、重工業基地之一。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駐杏花嶺區新建路。太原市位於山西省中北部的太原盆地,北接忻州市,東連陽泉市,西交呂梁市,南鄰晉中市,地理座標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之間,市中心位於北緯37°54′,東經112°33′。

5樓:秋絲飄渺

太原是山bai西省省會,位於省境中du央,太原盆地北端zhi,於華北dao

地區黃河流域。

版中部,西、北、東三面環山。

權,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簡稱並,別稱幷州,古稱晉陽,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平均海拔約800公尺,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

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總面積6956平方公里,總人口342萬。下轄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陽曲縣、清徐縣、婁煩縣,計22鎮61鄉和50個街道辦事處。其中市區面積180餘平方公里,市區人口281萬。

郵編:030000。區號:

0351。全省政治、經濟、科技、文化、教育、交通、資訊中心,是一座具有2023年悠久歷史的中華古城,以其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豐富的資源而聞名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太原市區的面積其實確實不知道大概有多大,但是不知道這個太原市區這麼大的吧,好好玩。

7樓:皮皮愛小蝸

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

太原市在**,太原市在哪個省,太原屬於哪個市

8樓:聖誕老東東

太原市位於山西省境**,太原盆地的北端,於華北地區黃河流域中部,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會。

太原西、北、東三面環山,中、南部為河谷平原,全市整個地形北高南低呈簸箕形。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平均海拔約800公尺,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

太原,別稱為幷州,古稱晉陽,同時也稱「龍城」。瀕臨汾河,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歷史的古都,「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城,是山西省的省會,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太原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親愛的哥倫布

太原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太原旅遊攻略,看完你就知道太原**比較好玩了。

太原地區包括哪些地方

10樓:y習慣了

太原市轄6個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

太原市轄古交乙個縣級市,清徐、陽曲、婁煩三個縣。

6個區:杏花嶺區、迎澤區、小店區、晉源區 、尖草坪區 、萬柏林區 。

11樓:孤獨行者

迎澤區、小店區。

晉源區、萬柏嶺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古交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交城縣、文水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區:有萬柏林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晉源區,小店區,太原市區外。清徐縣。婁煩縣。陽曲縣。古交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加,古交市!清徐縣,婁煩縣,陽曲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坪區小店區晉源區杏花嶺區迎澤區萬柏林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市區,乙個縣級市,三個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好多地區!此乃我大太原焉!

太原市有幾個區

18樓:緢鼯灬丿小甜

六個太原現轄六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三縣(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一市(古交市)和兩個開發區(太原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原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兩個省級開發區(太原民營經濟園區、太原不鏽鋼生態工業園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尖草坪區、杏花嶺區、迎澤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小店區(順便跟你說一些太原其他縣、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古交市)

太原市屬於什麼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建制是:省(自治區、直轄市)--地級市(州、盟)--縣級市(縣內、區),中國的四容。

個省級城市(即直轄市)分別是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各省的省會城市都是地級市。就山西而言,有11個地級市,分別是:

太原、大同、朔州、忻州、陽泉、呂梁、臨汾、運城、晉中、長治、晉城。你所說的呂梁是乙個地級市,下轄10縣、2市、1區,它與太原、大同是乙個級別,孝義市、汾陽市是呂梁市所管轄的兩個縣級市,他們與離石區、交城縣等縣是乙個級別,只不過是他們的經濟發展要好些公升級成了市。太原是地級市,孝義是縣級市。

21樓:♂離落

太原市 孝義市 是兩個獨立的市。

但都是屬於山西省。

太原市是山西的省會。

孝義市是屬於呂梁地區。

22樓:新好男

太原是地級市,孝義是縣級市,

23樓:匿名使用者

孝義是地級市,它是屬於呂梁地區的。太原就是個市,和呂梁地區是乙個級別的,包括太原市區和周圍的幾個縣區。

24樓:

太原和呂梁是乙個級別的市,孝義市是呂梁所屬的乙個市。

25樓:匿名使用者

縣級和省會級,在全國來說太原屬於二級城市,孝義就屬於發展好點的縣城。呂梁來說離石應該屬地級城市,所以嚴格意義上說孝義不是城市級別。

26樓:全世界跟我瓢

孝義是個縣級式,主要是他的經濟和規劃呀什麼的都達到了一定程度,比起縣來說要比他的經濟好,也就是自治市吧!但還是屬於呂梁地區管的。

山西太原市有多少區縣

27樓:雨中的傳說

尖草坪杏花嶺晉原迎澤萬柏林小店六個區清徐陽曲婁煩三縣古交乙個縣級市。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共54個街道、21個鎮、31個鄉,計625個社群、896個行政村。

29樓:文明古交

太原現轄六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三縣(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一市(古交市)和兩個開發區(太原市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原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兩個省級開發區(太原民營經濟園區、太原不鏽鋼生態工業園區)。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轄6個區、3個縣、

太原市1個縣級市。

山西有幾個市?太原有幾個區?

31樓:lao乾媽

地級市有太原,大同,朔州,忻州,呂梁,陽泉,晉中,臨汾,運城,長治,晉城11個市。

縣級市有原平,古交,介休,孝義,汾陽,霍州,侯馬,永濟,河津,高平,潞城11個市。

太原市有迎澤、杏花嶺、小店、晉源、萬柏林、尖草坪6個市轄區,另外還有古交縣級市,清徐,陽曲,婁煩4個縣區級單位。

拓展:太原市:

太原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023年歷史的古城,曾為北部邊防重鎮,是兵家必爭之地,有中原北門之稱。太原也是我國北方重要的商業、工業城市,在清代,這裡的糧行、綢緞、錢莊等十大行業曾盛極一時。

太原(tàiyuán)是山西省的省會,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太原是山西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交通、資訊中心,是以冶金、機械、化工、煤炭為支柱,以輸出能源、原材料、礦山機械產品為主要特徵的全國重要的能源重化工城市,2023年被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現在,太原已經發展成為乙個以冶金、機械、化工、煤炭工業為主體,輕紡、電子、食品、醫藥、電力和建材工業具有相當規模,工業門模擬較齊全的現代化工業城市。

32樓:小新第三

太原市(省會) 大同市 陽泉市 長治市 晉城市 朔州市 晉中市 運城市 忻州市 臨汾市 呂梁市 太原 杏花嶺區 面積 170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解放路。

小店區 面積 295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小店街道昌盛西街。

迎澤區 面積 117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棉花巷。

尖草坪區 面積 286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柴村街道迎賓北路。

萬柏林區 面積 305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西礦街35號。

晉源區 面積 287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區人民**駐晉源街道。

古交市 面積1540平方千公尺,人口萬。市人民**駐金牛西大街。

清徐縣 面積 607平方千公尺,人口萬。縣人民**駐清源鎮。

陽曲縣 面積2062平方千公尺,人口萬。縣人民**駐黃寨鎮。

婁煩縣 面積1290平方千公尺,人口萬。縣人民**駐婁煩鎮。

33樓:手機使用者

太原是山西的省會 太原有:大同市、陽泉市、長治市、晉城市、朔州市、晉中市、運城市、忻州市、臨汾市、呂梁市一共10個地級市 太原有:杏花嶺區、小店區、迎澤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10個縣市區。

太原祛胎記好嗎,太原去胎記哪裡好

提到胎記咖啡斑你肯定很陌生,其實,它是長得像咖啡斑形狀的胎記,在很多新生兒中發生得比較多,隨著年齡的增大,胎記咖啡斑會越來越多。其實沒必要去 的。在家也能辦到。現在索衣莎,就是很好的,太原不清楚,但是目前可以採用aptr多波長調和鐳射 方法,見效果,時間短 可以選擇鐳射祛胎記的醫院,鐳射祛胎記是目前...

怎麼從西安到乾陵和茂陵,如何從乾陵去茂陵?

從城西坐去興平的車,然後到了興平打個出租去茂陵就可以了。如何從乾陵去茂陵?駕車路線bai 全程約58.5公里du 起點 乾陵zhi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 daog312行駛版660公尺,右權轉 2.行駛2.4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4.沿福銀高速公路...

去太原上小學難嗎

要想上自己選擇的小學,你需要交一些贊助費才能入學.但如果在教育局指定的學校就學,只需辦理四證 外來務工子女需要到指定不收借讀費的學校辦理入學手續,家長需要出具本人戶口本 准生證或獨生子女證 一年以上暫住證,戶口所在地的學校出具的相關證明 四證齊全後到所在區的教育局教育科辦理入學手續便可正常入學 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