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風遊戲好玩,有哪些好玩的網遊,推薦一下,最好是古風

2021-06-29 04:42:54 字數 4150 閱讀 898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誅仙 擇天記 古劍奇譚

2樓:特來圍觀

天涯明月刀,劍網3,天龍八部,單機:老滾5

3樓:集清昶亓漢

劇情還是玩法皆延續端遊經典,將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完美傳承。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

官網啟動預約

4樓:鳳雲衿

劍網三!天刀聽說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力推劍俠情緣網路版叄(即劍三)

有哪些好玩的網遊,推薦一下,最好是古風

6樓:禹蝶有鸞

我在玩火源計劃,有4個職業,分別是刺客、狂獵、先鋒、遊俠,不同的職業風格和特點都不一樣的,格雷厄姆位於極地半島某個區域,是一片人跡罕至的雪原,曙光聯軍五年前在此建造了祕密基地,通過“生命重塑計劃”再生了基因戰士——“海格力斯”。在這裡你將全新的生命之旅,你肩負著人類命運的使命,在戰火中洗滌自己的靈魂,迎著子彈與死神共舞。

求好玩的古風網遊 5

7樓:督量烏雅夏菡

女孩的話,玩《夢幻西遊》的比較多,畫面漂亮,人物造型挺q版挺可愛。

也有唯美系的,比如《完美世界》、《武林外傳》、《誅仙2》《赤壁》、《夢幻誅仙》(完美世界旗下的網遊,畫面音效都很享受。)

8樓:示強乘天祿

笑傲江湖,現在開測試呢,倩女幽魂,2d即時遊戲還不錯,大話西遊2.

3都挺好玩的,就是有點燒錢,天下3,,九陰真經,月影傳說,誅仙,誅仙2,英雄三國,等等,很多呢,

9樓:艾葉粑粑

人物美型畫面亮麗的3d網遊【天下貳】【誅仙】【龍】

2.5d的有【天龍八部】【刀劍英雄二】【成吉思汗】

這些遊戲都挺不錯的

10樓:公冶同書宰念

同樓上所訴,劍網三,魔獸世界翻版,純粹國產古風遊戲。劍俠情緣網路版三,是個劍俠和情緣,還有三的世界。也稱基三。

一個人當然沒意思,不過裡邊妹子超多,還會yy,然後就情緣了,以下省略一萬字,最後就被小三給三了。

遊戲很有古風意境,還很有愛不過至今,純粹愛風景的玩家,不多了。

至於仙劍古劍,單機的

九陰,有點q了

天下3嘛,太花錢,很坑爹的,就是比拼rmb感覺像發洩pk遊戲。

倩女,2d的,就算3d版有,也不專業,無風景可看。

還有誅仙2,玩的少,不推薦。

基三操作要求複雜,可玩性高。記得撿個有愛的**,他會教你一切。還有不要忘了你玩遊戲的初衷

11樓:湮圈灬

死都別玩tx的。

玩 仙途 或者夢幻誅仙(回合的,道具**)

有哪些古風型別的手機遊戲?

12樓:以心

現在有一款非常火的遊戲,叫做倩女幽魂,在這個遊戲裡面全部都是我們中國的古風風格,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古風的人,而且又喜歡玩遊戲,這款遊戲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13樓:寶寶92521鉀種

《繪真·妙筆千山》。背景**和配音都很好聽,遊戲不難,主線是主角一修和尚尋求繪畫真理的過程,會到畫中探險過關,整體步調很緩。純山水畫。

而且有些細節真的很棒:一修下船的時候一定會鞠躬,墨言會彎腰撿東西之類的,還有關閉背景音,音效的時候圖案也會有變化,總是覺得挺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這一款遊戲設計的特別的好,它裡面的人物角色,服裝,語言,以及**道具都是古代的一些東西,所以它也是我特別喜歡的遊戲之一。

15樓:辰星

這個還是很多的,像《微微一笑很傾城》裡就推出了一個古風遊戲倩女幽魂,我玩的時候覺得裡面的風景還是很美的,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的。

16樓:寶79019拾咳

因為現在很多宮鬥劇的流行,所以出了很多宮斗的遊戲,是偏古風的,或者你可以去玩奇蹟暖暖,裡面有很多的服飾都是偏古風型別的。

17樓:以心

《追妖記 》、《愛蓮說》、《歲樂紀》、《墨染》、《蒲公英說》、《驚夢》這些遊戲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是古風型別的手機遊戲,非常值得玩。

18樓:賣萌

古風型別的遊戲有非常多,比如說仙魂九劍,這是一款玄幻修仙類的遊戲,裡面的一些場景全部都是古風範,封神三國也是一款類似的遊戲。

19樓:猴41631涸墒

清宮q傳、愛蓮說、軒轅劍龍舞雲山、寒刃2、指尖江湖、放置江湖、漢家江湖、楚留香、淺塘、天涯明月刀、錦瑟長安、劍與崑崙等。

現在的網遊比較古風的哪個好玩

20樓:77秋木蘇

端遊推薦:逆水寒。但是電腦配置要求高一點

手遊推薦:京門風月。古風偏女性向手遊

網遊推薦: 劍仙情緣三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的劍網三,網易的天下三,天諭,,蝸牛的九陰真經,巨人的仙俠世界二,這些都還不錯的,

就是有一點,除了劍網三,其它遊戲都要家裡有礦才能玩得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只記

bai得5v5競技模du式,忽略了在王者榮耀中zhi有傳統的pve副本dao玩法,也就是遊版戲中的挑戰模式,玩家三星權通關,會獲得金幣以及符文。其實偶爾開黑累了,組隊打打冒險模式也是可以的,在《王者榮耀》中,年齡、性別、職業、身份、地域的差異都被打破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你對好玩的定義是什麼?

能花錢買屬性,把沙包黨按地上摩擦?還是能無腦刷材料提屬性或賣錢?還是享受公平競技的樂趣?還是參與社交,交很多有共同語言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劍俠情緣網路版三 吧,逆水寒和天涯明月刀我覺得不太好玩

25樓:天使就是萌

比較古風的,我還是喜歡魔獸世界和劍俠。

26樓:千品遊

古風的仙俠嗎,可以看一下

27樓:常規

逆水寒比較好玩,想玩可以來新區

28樓:糖豆豆和喵小萌

我覺得逆水寒比

bai較好,du

29樓:匿名使用者

ff14

要充錢,月卡88,點卡三種

30樓:清檸若兮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天涯明月刀

有什麼好玩的古風遊戲

31樓:鎖鎖丶無敵丶

劇情還是玩法皆延續端遊經典,將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完美傳承。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

官網啟動預約

哪個古風的橙光遊戲好玩

32樓:

妖亂風bai華、再生緣、紅顏亂:du穿越之姻緣劫、花間事zhi、珠光

dao寶氣,祝開心、玉人歌、回十年清風、百答

裡蓮花並蒂開。希望能幫到你、清歌一笑思傾城、奈何橋邊長恨歌我喜歡古風和非真人立繪的、浮生若夢蝶戀花、偷心冷醫仙,這裡推薦一些、血染墨香花顏亂、逆襲之星途閃耀(非古風)有幾個還沒完結、武林萌主、北方有佳人

推薦幾個很讚的古風遊戲

33樓:顏顏殃

古風遊戲我也是玩了很多啦,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哦,都是我在偷星貓上找到的遊戲。

倩女幽魂,這個遊戲是先在端遊火起來然後網易才開始做的手遊,手遊沿襲了端遊的風格,我是覺得人物比較q版啦,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不過玩過端遊的倩女玩家對這個遊戲也是很滿意。

劍俠情緣,這個遊戲是我在大二的時候玩的,因為這個遊戲是打著劍俠情緣的名號我才去玩的,索然遊戲里加了很多適合手遊的玩法,但是我覺得升級太累就a了,但是這個遊戲的畫風挺討喜的。

楚留香,這個遊戲畫風,人物,背景都是我最喜歡的,極力推薦你去玩這個遊戲。

好玩的遊戲,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必須使命召喚ol!今年1月11日公測的,今年最火的就是codol了,玩的人也多,我和同學都玩的是這個,給力,在網遊裡比其他遊戲強,而且現在優化了,殭屍圍城模式實在給力,其他模式也可以試試,畫質音效和視覺同樣給力,劇情豐富,不坑,覺得是2015年最火最好玩的fps網遊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哦 o...

好玩的bl遊戲有哪些,有哪些好玩的BL遊戲?

現在的腐女口味真是越來越重了 bl漫畫我知道 我還第一次聽說bl遊戲的 銷量會好嗎 花町無語。好玩的bl遊戲有哪些 今天剛發現的,超級棒!叫做 戲劇性 開始不知道是啥覺得名字怕怕的,然後發現製作超級精良,感覺酷酷的,人物設計很好,每個攻略物件都有背景設定,結局也是,還在玩,超級棒!額也是要成年玩哦,...

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目前市場上的手機遊戲,分為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網路遊戲?其實無非也就是打怪,刷怪,pk,刷副本。在我看來,其實真正好玩兒的,還是那些單機遊戲。手機當中的單機遊戲,不僅製作精良,而且趣味程度高,不會浪費你很多的時間,也不會讓你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自己的戰力是否掉了?別人是否會超過我?我玩兒的手機單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