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公示後 遲遲不通知上班 是否需要打點?

2023-02-28 11:35:02 字數 2641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雖然公示了,但還是需要上級下紅標頭檔案的,所以不用著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是要個半年時間的 考進了就好好去旅遊 好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打點,應該還在走程式吧。一般公示期滿,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應該很快就有訊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公示了, 一般就沒啥問題,通常這種手續都很慢的,不必著急,也不需要打點什麼。

考上事業單位,人社廳公示了,但遲遲不通知上班,求助!!

5樓:磚頭拍拍有益健康

不同單位上班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教師,一般得培訓後才上崗;警察、法官等8月份考完試得年底才上班。都有行業特徵的。**行為是保障的,公示了就不允許修改啊,建議你旅旅遊,放鬆一下,穩坐釣魚台等通知就行。

這個等待的時間應當是相當美好啊,別緊張!我現在就挺後悔,當年考公務員後也是很緊張,現在很後悔在公示後的1個月提心吊膽沒過好,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多好啊!

編制先行,單位給你申請編制。財政核發工作的憑證就是編制卡,沒有編制你幹1年財政也不承擔工資的。你等等吧。

一般流程:編制部門核定年度用人計畫-人社部門對外招聘-辦理聘用手續-上班後申請編制。看你的情況應當是單位崗位調整重新設崗,因為列編需要明確崗位,估計得設崗完成後再通知你上班。

恭喜哈,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全程要看清楚 ,看看**還沒有完成,只有全部做完了才能進去。申請,審批要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樣子哦,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不是被別人頂包了,哪會大半年都江堰市沒有通知?你打**問的哪個部門?

9樓:蘇州梁律師

首先恭喜你!

如果你體檢完了就是政審了,政審的話讓原單位蓋了個章可以了。

一般政審後沒問題的要公示乙個月左右,沒問題後就發錄取通知書。

拿到通知書後先到人事局報道,然後人事局會出具介紹信,你再到上班的單位報到。

籤的合同是統一的事業單位聘用合同,一般聘期一年,有工作經驗的半年試用期,應屆生一年試用期。試用期滿後就是有編制的,正式事業編制!

你的事情沒有問題了,只是時間問題,我們國家的事情你知道了,尤其是事業單位的招聘是層層審批的,所以,一段時間肯定要有的!你耐心等一下好了!

事業單位都公示過了好幾天了,還沒通知上班,我心裡很擔心啊,會不會其他人都通知了,就沒通知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的,有些事業單位需要時間很久的,我有的朋友考進去兩個多月才上班呢,可能單位裡有什麼事吧,不要想多了,保持手機暢通就好啦,不行的話可以打**給單位諮詢看看,沒事的哈。

11樓:司琅

公示之後幾天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啦,一般情況下一至兩周以內都是正常的,而且一般到政審的環節就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了,何況你都已經公示了。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時間快慢是根據單位來的,大家往往一直在等體檢等政審等公示,是普遍情況,再耐心等等吧,別想太多了。

12樓:陝西大成教育

你報的是什麼地方的呢?有的地方就是比較慢,需要你漫長等待呢,這個不能著急啊,如果你實在是沒辦法的話,就給你所報的這個單位的相關部門打個**問一問,看他們通知了沒有!祝你好運,望採納我的回答哦。

事業單位公示快兩個月了還沒通知上班?

13樓:雨天

應該不會。既然在網上公示了就是真的,事業單位就是很慢,慢慢等。

已經考上事業單位,已經公示了兩個月了,但一直沒通知上班,一起報考其他縣的都已經通知上班,打**去

14樓:摩羯高大上

正常啊,沒那麼快上班,原因可以很多,比如縣級搞什麼活動或者在重新統計編制,或者縣里有什麼大事件或者換屆或者重大調整額等等。據我所知,公務員,事業單位公示到上班,有的還拖了一年的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考同乙個縣區的朋友,你聯絡過沒有?

如果他們也上班了,你需要盡快行動,查清原因;

如果他們和你的情況一樣,還是安心等待吧,**的辦公效率,你懂得。

【請教】事業單位公示後,多久通知上班?

16樓:卻長逸

也就是20天左右耐心等待吧提前桌一些準備。

17樓:李官人大

別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組織的考試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耐心等就是。

反正已經考試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也是在編制呢的吧,簽過合同了,還怕什麼呢,安心在家等待吧,沒什麼的。

請問,事業單位考試從公示到培訓上崗有時間規定嗎?如果單位遲遲不通知上崗怎麼辦? 5

20樓:超級大桃紙

如果你筆試,面試都已經通過了,並且已經公示了,那麼就請等待吧。

求解我是2023年的剛上班事業單位,單位挺好,談了女

其實現在裸婚的蠻多了,作為女人,我感覺愛乙個人的話會不讓他難做的,哪怕自己受點委屈哈 你父母是怕你上當受騙吧 老思想來說確實要結婚就應該男方買好房子,但是現在社會麼,一般都是兩個人的房子兩個人去努力去買,不應該全靠父母 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了,說不定你父母還會支援你點呢,父母的心都是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

我是在事業單位上班戶口是單位的集體戶口,把戶口遷往農村對自己會有什麼影響

可以申請把戶口遷回原籍,但戶口性質還是非農業戶口,遷回去也沒有什麼意義,一旦需要證明什麼的,還很麻煩,不建議你遷回去。如果你結婚或者在當地購買住房,可以申請從集體戶分離出來,辦理家庭戶。遷不回去的。在中國一旦農轉非,就不能再轉回農業戶口了。技術層面上我不知道,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我想你想轉回去無非...

馬上要到事業單位上班了是家裡人找關係安排進去的沒什麼工作

一入社會深似海啊 歧視倒不會,有的只會是羨慕嫉妒,背地裡會打聽你是靠哪路神仙哪路關係進來的,你只要謙虛謹慎,少說多笑多聽,就不會有啥問題的。事業單位比較閒散,於是就養出了一群善於八卦的人,時間長了你也就見怪不怪了。也不用緊張,又不是入龍潭下虎穴的,我是過來人哈,我們情況一樣我上班才半年,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