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的系統裡考乙個system32檔案可以直接用嗎

2023-02-28 07:25:02 字數 2923 閱讀 5292

1樓:小墨黑魚

不可以的,最好重做系統,否則可能會藍屏無法開機的。

如何把檔案複製到system32資料夾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32中的任何檔案都是可以複製的 只是不能剪下。

有些檔案是系統檔案或是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讓刪除 但還是很多可以刪 (見議不要亂刪,可能會使系統不能用)

方法嘛跟平時的複製檔案一樣沒有任何區別。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操作如下:

備註:替換的檔案需相同位數,另通過pe系統複製時,可先將檔案存放至u盤裡,進入pe系統時,再從u盤裡複製黏貼到電腦系統的system32資料夾裡即可。

電腦c盤window裡的system32資料夾裡的檔案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都是系統檔案,刪不得的,不過你這樣的不正常,用殺軟查一下吧,查出來別讓它刪,找到路徑自己刪,如果是系統檔案它不會讓你刪的。

5樓:看藍山咖啡

不是病毒,是安裝程式是的一些必備檔案,千萬別刪啊,留著他就好。開機時間長不是他的原因,用金山清清垃圾和冗雜登錄檔,進行一下開機啟動項設定,win7一般50幾秒開機就很正常,xp一般20幾秒。

6樓:至娛與至樂

1,電腦中c:\windows\system32這個資料夾,是windows系統檔案存放的資料夾。

2,裡面有上千的檔案,既有程式類,如執行,控制面板,計算機管理,安全策略,系統服務,網路訪問,帳戶管理,時間管理等等。也有資料庫dll檔案,如c/c++執行庫,.net framework執行庫等等,還有所有硬體的驅動程式都存放在這個資料夾裡面,還有許多許多。

3,這裡面的檔案都是系統非常重要的檔案,如果不了解,不要輕意修改與刪除,否則,輕則會導致有的程式無法執行,重則癱瘓電腦。

能從別人系統中拷catroot2資料夾到我的電腦的system32資料夾中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一樣的情況下,是可以複製乙個到你電腦上的。呵呵,找乙個與你系統一樣的別的電腦複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考。

有時系統檔案丟失就可以考的。

你先去考下試驗下。

具體情況具體解決。

系統可以安裝在其他盤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安裝到其他盤裡 不過最好是安裝到c盤 一些應用程式還有比較重要的檔案最好不要放到系統盤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在安裝時選擇就行了 還有可以 調整 c盤大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c盤,別的盤也可以,

win7下想把乙個登錄檔檔案複製到system32資料夾下

12樓:吉祥二進位制

1、登錄檔檔案, 是windows系統的配置檔案,它實際上是x:\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檔案:如下圖所示,其中software就對應於登錄檔器中的software鍵,system對應於登錄檔器的system鍵。

2、正是因為登錄檔檔案是windows系統的配置檔案, windows通過配置管理器模組來進行管理,因此這些檔案會一直處於正在使用的狀態,所以無法進行直接的複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win7許可權的問題,如果許可權以及繼承關係設定不好,你是複製不成功的,你可以考慮使用pe盤進入,然後拷貝過去就可以了,這樣及省了許可權的問題,也不會有安全的漏洞!

c#中為什麼有些dll檔案不能直接新增引用(比如system32裡面的kernel32.dll檔案)

14樓:一顆程式猿

那些是非託管的dll,他們只能使用dllimport的方式引用,不可以直接引用到專案中。

請問system32 資料夾主裡要都是什麼檔案

15樓:網友

system32裡面基本上就是windowsxp的核心檔案,各種基本的服務和驅動基本上都在這個資料夾裡面,這裡面的檔案缺失基本上對windows的執行造成影響,嚴重的會造成系統崩潰,所以這個資料夾裡面的任務檔案都不要隨意的刪除修改。

dll是動態鏈結庫,要從程式編碼說起。

開發軟體的人(程式設計師)在編碼的時候,為什麼不把整個軟體編譯成乙個exe檔案呢?原因在於,他所編寫的**中有很多有重用的價值,即可以在他編寫的另外乙個程式中再次被利用。為了把這部分**獨立出來,就要把它單獨編譯為乙個檔案,這就是dll。

dll檔案不能被直接開啟,但是可以用exescope等提取其中的資源,或者反編譯為彙編。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啟動檔案,所以很多毒都在資料夾裡。!

xp系統system32資料夾下的檔案不能修改

17樓:網友

那個是作業系統 還不自己不要刪 不然有的刪了恢復不了系統就癱瘓了。

要是想刪些垃圾檔案我給你個「ms-dos 批處理檔案」一鍵清除系統垃圾檔案 要的話把你郵箱給我 我給你發過去 我 什麼時候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檔案中的「system32\dllcache」目錄裡,有將近250mb的檔案,它們是windows xp系統檔案的備份。當windows xp的系統檔案被替換、刪除或修改時,windows xp可以自動從中提取出相應的系統檔案還原,從而保證系統的穩定性。

如果你要刪除system32下的檔案,可能用安裝盤從pe進入系統,然後刪除system32目錄下的檔案。

電腦時雙系統想刪除乙個系統

將系統盤格式化後重灌,是最徹底的方法。也可以用刪除乙個的方法 先確定你準備留下哪乙個系統,就選擇進入哪乙個,開啟系統盤,其中會有兩個windows資料夾,先裝的系統是windows,後裝的系統是,確定後將其唯讀屬性改掉,刪除就行了。但啟動時還有選擇選單,修改一下檔案就行了。方法 我的電腦 c盤 工具...

怎麼度過特別的生日,怎麼度過乙個特別的生日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

我想有特別的婚禮,我想有乙個特別的婚禮

其實婚禮有太多種形式了,浪漫的,奢華的,清新的,復古的etc.你可以嘗試找乙個適合你的婚禮策劃師,不論是工作室性質還是個人。跟他們講講你的愛情故事,真正做婚禮的策劃人,他們有很多ideas可以去結合到你的愛情故事當中去,再把它轉換成一場完美的婚禮。因為這是用心用腦子思考過的為你設計的婚禮策劃案。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