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塞露加純淨水,塗在臉上真的可以保濕嗎

2023-02-28 07:20:02 字數 3299 閱讀 7583

1樓:牽你的手微笑

開塞露的成分是甘油啦,保濕的要義就是天天抹,多抹,沒事就抹。推薦曼秀雷敦肌研系列的透明質酸,是迄今為止我用過的價效比最高的,當然,開塞露加純淨水價效比更高。

聽說開塞露兌純淨水可以噴臉保濕,真的有用嗎?

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開塞露是用來幫助便秘的人在拉不出大便的時候使用的,是有一些潤滑的作用,但是並沒有事實證明開塞露兌純淨水噴在臉上可以保濕。

3樓:汗翰採

開塞露是幫助那些便秘的人的,沒有事實證明可以噴臉保濕,因為開塞露是含有油質的,如果開塞露能美容,為什麼還做那些護膚品有何意義呢?

4樓:金華傳奇

首先了解開塞露是什麼造的。開塞露是用甘油。因為甘油比較入華,所以做開塞露比較合理。

如果冬天人的手背特別粗糙,可以用開塞露擠一點,抹上既保濕又又防裂。**很潤滑。我覺得開塞露兌純淨水噴臉保濕哎,真的有效果。

不妨你試試吧。

5樓:指月小猴子

開塞露主要成分就是甘油,加水稀釋以後,的確有保濕效果。

6樓:洋曜

理論上的確是不可以的,因為開塞露本身是油狀物,你想一想,如果要是食用油倒入水中的話,它會漂在水中,而你所噴在臉上的。那些水會被蒸發,而游卻會留在臉上,反而會對連起到不利的作用,會阻塞毛孔。

開塞露加純淨水,塗在臉上真的可以保濕嗎如題 謝謝了

7樓:手機使用者

誰會用純淨水來抹臉啊。我覺得是為打出商標。搞特色。讓你悄然記住了個純淨水。

8樓:網友

是可以的,但是比例一定要配好,配不好甘油會倒吸你的水分。

開塞露兌水以後搽臉.保濕效果好嗎?

9樓:手機使用者

開塞露確實可以當做甘油潤膚露來使用,還能對抗**皺紋,起到潤膚的作用。「開塞露之所以能讓大便通暢,就是因為開塞露的主要成分是甘油,甘油是大分子物質,能夠從腸道中吸收大量水分,潤澤腸壁,就像增水行舟,有水,船就能走了。」車敦發說,也正因為甘油是大分子物質,所以不能直接塗抹在**上,因為濃度太高,會將**表面的水分吸走,導致越用越幹。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按比例兌水稀釋。

「甘油和水的比例應當是1:2,一支開塞露是20毫公升,那麼就要加40毫公升的涼白開。除了涼白開,蒸餾水、純淨水都可以。

搖勻後,塗在手上或者臉上,再輕輕拍打、按摩,使**充分吸收即可。」車敦發說,甘油具有保油保濕的作用,能夠鎖住**表面的水分和油脂,不讓它蒸發掉,所以**粗糙的老年人使用效果尤其好。不過,車敦發也指出,比起專門的護膚品,開塞露成分單一,「年輕人經過比較,可能還會傾向於前者,因為用起來更舒服。」

10樓:公尺花小

開塞露兌水以後搽臉保濕效果很好,相當於甘油。

開塞露裡面主要成分為甘油,甘油為生產肥皂過程中的副產品,屬醇類,甜味無毒,從化學品名稱講,白酒主要成分為乙醇,葡萄糖的化學名稱為六烷醇,白糖為十二烷醇,麥芽糖為二十一烷醇,甘油為丙三醇,食品級甘油象糖一樣甜,人可以食用[食品、藥品新增劑],雖然開塞露裡面的甘油,是不是食品級別的,至少也是醫用級別的,無毒無害,冬天擦臉是無害的。

開塞露兌水以後搽臉保濕效果好嗎

開塞露可以護膚嗎

11樓:茶話研習室

,但要稀釋後才能使用。

最後,在稀釋的開塞露中加入護膚成分,自創平價護膚品。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接觸到的擁有護膚成分的中藥有很多,例如在稀釋的甘油中加入西洋參或者是潤膚乳就可以得到自創的健康護膚品,但是也建議要注意一些注意事項,不要長期使用某一款護膚品免得形成依賴性最後形成敏感肌,一定要辨證的使用看看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如有遺漏,歡迎補充。

12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開塞露擦臉很多人都是用來疏通大便排洩問題,因為便秘會導致很多人的腸胃堵塞,引起宿便堆積,最後形成腹脹腹瀉,危害性很大,用開塞露可以快速解決我們的便秘問題,在冬季寒冷的時候很多人也會用開塞露擦臉,長時間使用可有助於收縮毛孔,但是要注意開塞露用完後清洗好面部,避免毛孔堵塞。開塞露是可以擦臉的,而且可以放心的長期使用,是絕對安全的。

由於開塞露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丙三醇),所以對防止**乾裂有很明顯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一點,如果是油性**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開塞露來擦臉,否則容易堵塞毛孔,造成**過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要單獨使用,單獨使用反而會讓**水分流失。礦泉水100ml+開塞露一小瓶+維生素c 2片搗碎,很好的自製爽膚水。我在使用中。

14樓:網友

呃,為什麼要用這個呢?沒有的話就不用了唄,用這個不噁心嗎?

長期用開塞露擦臉做保濕水用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要長期用吧,開塞露主要是甘露醇呢,高濃度是不是會吸收**裡面的水啊?我們藥劑學老師曾經教過我們乙個處方:甘露醇,乙醇,水,1:

1:1混合,據說效果不錯,不過本人是男的,沒有試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的良好吸水性是雙向的,可以從空氣中吸收水分為**保濕,也可以從**中吸收水分,因此甘油不適合在長期氣候乾燥的環境下使用,比如長期在乾燥的空調房工作或者長期在東北乾燥氣候下做室外工作的人員不建議使用甘油,會反過來導致**缺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用甘油啊?一想到開塞露的用途,用來塗臉感覺怪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經常用。因為他的功效就不是那樣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多大濃度的乙醇和多大濃度的甘露醇一起配製啊?很想試用一下。

開塞露可以擦臉嗎當補水用嗎

20樓:想知道的不知道

開塞露當然不可以用來擦臉和當補水用了,因為他不是沒有那樣的功能,而且只是用於藥用,對美容功能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21樓:網友

開塞露可以擦臉或手,它裡的成分含甘油,甘油潤膚,一般的化妝品裡都含有甘油,甘油潤膚是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擦手擦臉都行,比一般的化妝品效果要好。

23樓:網友

開塞露居然還能用來擦臉?**還會變好!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純淨水是否純淨,純淨水是否純淨主要成分有哪些

市場上售的純淨水電導率在2 10微西 釐公尺之間,還是很純淨的 化學老師說過.不純淨.嘿嘿.都是水 何必裝純 有一些吧 不 有的純淨水 是通過漂白粉漂白的 純淨水是否純淨主要成分有哪些 是的 純淨水,簡稱淨水或純水,是純潔 乾淨,不含有雜質或細菌的水,是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通過電滲析...

純淨水的區別,純淨水和純水的區別

原來自來水 純淨水和礦泉水,竟有如此大的區別,以後可別買錯了。純淨水能直接飲用,主要指飲用水。軟化水裝置出來的軟化水原則上不能飲用,主要用於生活用水,用軟水洗衣物,能使衣物更鮮豔 蓬鬆柔軟。純水機過濾出來就是純淨水。問題不完整吧?純淨水與什麼水的區別?純淨水是濾除了雜質 細菌 礦物質等的乾淨水,不含...

純淨水裝置的操作事項,純淨水裝置操作

純淨水裝置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1 純淨水裝置的日產水流量 純淨水裝置的日產水流量與反滲透膜一致。但純淨水裝置的實際產水流量還要受到原水壓力 原水溫度等條件的影響,其中受原水溫度影響較大。這樣,就造成了純淨水裝置夏天產水量高 冬天產水量較低的現象。2 純淨水裝置的正常使用 啟動純淨水裝置時,應先接通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