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自動清洗功能 真的靠譜嗎?

2023-02-28 04:35:04 字數 5290 閱讀 2302

1樓:冰晶晶

目前的技術都是不靠譜的,都是噱頭。

2樓:多彩月季花

我家沒有用過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清洗的。

自動清洗的油煙機的缺點

3樓:僕愛

清洗效果不太理想。

自動清洗功能是一種帶自動清潔裝置的吸油煙機的技術,包括殼體、風輪和機蓋,殼體上設定有儲液罐、加壓幫浦和噴嘴,噴嘴位於風輪的下方,通過出液管經壓力幫浦與儲液罐相連,機蓋的周連也與殼體接觸處設定有密封圈和磁塊。

油漬太多的時候,自動清洗功能會失效,只能人工清洗。 自動清洗時可能發生洩漏威脅飲食安全。

4樓:綿州達人

缺點是特費電,清洗時間長,很費電。

清洗得不是那麼的徹底,會有殘留汙漬。

5樓:文武

回答是有用的,自動清洗油煙機可以通過加熱、高溫、蒸汽等方式,對葉輪、蝸殼以及一些難以洗到的地方進行清洗,減少內部細菌的滋生,提高油煙機的效率,加強油煙機封密度。其次,油煙機自動清洗功能的原理主要是通過導管從容器中吸水到機身內,等到水溫高了以後就可以進行噴灑清洗,從而達到乾淨的效果。

提問水洗後會不會容易發生電化學腐蝕。

現在科學已經避免了。

提問油煙機選擇那個品牌的好。

老闆油煙機在設計上兼具了感性與理性,美觀與功能。其圓形引擎蓋不僅外觀讓人喜愛,而且它的負壓區設計還實現了320pa的高風壓,能輕鬆解決大量油煙公升騰的問題。它還採用了四重隱藏油路的巧妙設計,將各個方位的油煙都可以統統收進機內,不留殘餘。

2、方太。方太自2023年創立以來即專注於成套化、嵌入式高階廚電領域,已形成吸油煙機、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櫃、嵌入式蒸箱、嵌入式微波爐、嵌入式烤箱、燃氣熱水器七大產品線,其中高階吸油煙機、高階燃氣灶、高階消毒櫃在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

3、華帝。華帝的油煙機的吸力可以達到20㎡,可以保證在烹飪的時候,不會溢位油煙來。華帝極客的油煙機有著自動清洗的功能,這樣的話,我們就省去了清洗油煙機的時間。

4、帥康。帥康油煙機吸力大,噪音不是很大,質量穩定。帥康油煙機的安裝是可以提供陽台支架安裝的,十分貼心,售後服務也是很到位的,帥康品牌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乙個牌子了,質量方面值得信賴。

提問那你給選擇乙個牌子的唄我不知道選擇那個。

提問要最好品牌的**在3000左右。

提問側吸選擇那個品牌。

6樓:網友

關於華帝自動清洗好不好就像以前的洗衣機開始大家都說洗不乾淨現在差:家家戶戶都用上了,所以說華帝的自動清洗並不像有些**說的那樣,乙個好的產品好的技術不是說說就行如果是這樣為什麼還要改革更進呢?我相信華帝。

7樓:網友

缺點:第。

一、貴。有自動清洗與沒自動清洗**就是差好幾百。甚至上千。華帝這款油煙機自動清洗原理很簡單,就是在油煙機風輪蝸殼安裝乙個噴頭,在加上水幫浦。清洗時,就是水幫浦抽水噴清洗風輪。

第。二、效率不高。清洗的噴頭就乙個,風輪那麼大塊,清洗也只能清洗到一部分,不能全部清洗到。打個比例,家裡風扇髒了,拿把小水槍對風扇衝。

而且是只能固定位置衝,就算你風扇開起來轉。也只是衝到的地方乾淨。況且,油煙機的風輪卡的都是油,真的能衝乾淨嗎?

第。三、存在風險。風輪是裝在電機上,清洗的時候,電機是通電的,清洗的水噴的四處都是,沒法保證有水霧跑進去電機,電機進水的話,後果大家都知道。

現在普遍的帶清洗功能的油煙機基本都是如此。其實,華帝這款油煙機整體還是不錯,它的外部不鏽鋼鐵皮真材實料,挺厚重的。內部漆面也是很實。

與其把錢投在這種帶水幫浦清洗上,還不如去研究一下西門子油煙機那種帶加熱自動清洗功能的。

8樓:淦安浩星

我家用的就是華帝自動清洗的油煙機,用了兩三年了感覺還不錯呀,洗得還挺乾淨的,而且洗過後吸菸得更乾淨,也沒有想像中的會有油漬滴到灶台或鍋裡的情況。個人真心覺得選擇帶有自動洗的油煙機還是挺實用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做飯習慣猛火爆炒,油煙又多又濃。每隔一段時間煙機上的油汙就會粘積起來,煙機變得油膩膩髒兮兮,還會出現滴油漏油現象。不止過濾網,即使再完美的油煙分離技術,大部分油煙仍會進入煙機內腔排出室外,煙機只要使用,就需要定期清洗。

如果煙機長時間不保養,就容易出現吸力減小,噪音增大,滋生細菌,產生異味等問題。就像洗衣服一樣,總不能一件衣服連續穿3個月再清洗。所以煙機清洗要養成定期清洗好習慣,反正我家就是一直用華帝的煙機,平時就三天洗一次,一年下來煙機裡邊的風輪還乾乾淨淨的,光清洗省下來的錢都可以給我老婆買個好的化妝品了。

10樓:連連許

我家一直用華帝的油煙機,也是自動洗的,並沒有發現什麼缺點。買之前我也對比了很多家,比如某太某板都看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華帝。以前用過老式油煙機只能清洗外面,用久了廚房裡面用有股味道了,廚房空間本來就小了,人長期在裡面煮菜對我們身體健康也是影響非常大!

而且用過兩三年之後煙機抽菸效果就不是很好了,抖動非常厲害!我們都是外行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後面找不到人維修,我們也不太敢用了,我就乾脆換一台!也有人說怕洗不乾淨,時代都在進步,現在很多電器都自動洗了。

省了大家很多時間!越來越多的人接受這些新科技了!華帝也是老牌子了,而且一直口碑都不錯!

相信老牌子!

11樓:廣西眼如月芽謝

我家用的是華帝自動清洗功能的抽油煙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對自動清洗也是抱著疑問的,用了一年後,老爸好奇心旺盛,還真的拆開來看了,出乎意料的是,還真的好乾淨喔,現在用了兩三年了,吸力還是那麼好,也不會有異味,老爸說等老弟結婚的時候還買這個品牌的廚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2023年買的華帝油煙機自動洗功能,我媽平時比較忙,有時候一兩個月才清洗一次。每次都是要洗兩三次水才乾淨點,感覺有自動洗功能還是很方便的。我鄰居家用的乙個雜牌的,每到過年就要自己拆下來洗,拿個刮片去颳風輪上的油垢,很難清洗掉。

我很慶幸我買了華帝自動洗油煙機。用了這麼多年感覺挺好的,抽菸效果沒什麼影響。現在買了第二套房子,也準備買華帝蒸水洗的22立方的,我還是相信大品牌的。

13樓:斯帕凌最愛龍爺

行業中有三種主流的解決煙機清潔的方法,分別是人工拆洗,免拆洗和自動洗,而真正能解決煙機清潔難題的非自動洗莫屬。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人工拆洗。

煙機真的很髒,清洗師傅要把煙機洗乾淨,一邊要用強鹼性的火鹼,另一邊要拿著非常鋒利的鏟子對風輪進行清洗。所以,人工拆洗=一手拿著化學**+一手拿著致命**。在你家一待就是一下午,你能放心嗎?

免拆洗真的可能嗎?

市面上大部分的免拆洗油煙機,都是通過兩層或是三層網的密網作為油網,目的就在於更好的過濾油煙而不讓油煙進入煙機內腔。一般免拆洗煙機都會宣稱密網的孔徑很小,足以阻擋油分子進入煙機內部。但,事實是:

網孔再密,也小不過油分子!

自動清洗分別有蒸汽洗,自清潔和蒸水洗。

蒸汽洗的原理是利用110度蒸汽融油,相當於蒸桑拿。自清潔是風輪加熱,相當於乾洗。而華帝蒸水洗,從06年和清華大學合作研製,至今已經發展到第六代,清洗步驟採用7+1模式,清洗程式為:

【蒸汽溶油+沸水沖洗】7次 + 冷卻風乾】1次=7+1迴圈洗,洗淨度達行業最高持久大吸力,還得蒸水洗。

14樓:網友

很好用,家裡現在就有在用,媽媽說很方便很好用。

自動清洗油煙機真的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自動清洗功能的油煙機主要分出內清洗跟外清洗兩大類,簡單來說就是按加水位置來區分內建外接。如果是在出風口位置加水的就叫做外接清洗,而內建清洗則是指在入風口附近加水。目前在市場上流通的機型多數為外接清洗。

市場上直吸型油煙機多為外接,而側吸式的油煙機則內建外接都有。

從外型來看,自動清洗油煙機的外型跟普通油煙機基本無異,重量方面也差不多。最明顯特徵就是多了乙個加水口,至於油杯嘛,從產品外型美觀來看,大多數油煙機並沒有進行更大的改進,(對於我等懶人來說,建議油杯弄大一點,這樣子可以少倒幾次油~)

據悉,在選購自動清洗油煙機時,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加水開機執行,也可以空機執行。

1:開啟機子電機的慢檔檔位,讓吸油煙機運轉一分鐘。

2:按下「自動清洗鍵」,聽清洗電機 的運轉聲音是不是均勻寧靜(一般情況下空轉的電機響聲比帶清洗液的聲音較大)。

3:主要看主電機的快檔和慢檔位的工作情況下清洗電機有沒有變化,一般的自動清洗煙機清洗檔位是和慢檔連線在一起的,也就是說要主電機慢檔運轉它才可以工作(快檔是不會工作的,因為快檔工作的話高速運轉的清洗液會隨著風機噴出吸油煙機的出風口,對環境造成汙染)

4:自動清洗完畢後看自動清洗功能是不是會自動關機。

相對來說自動清洗並不算是什麼新技術,像森太,萬和,華帝等都有相關產品,中式油煙機帶自動清洗功能的油煙機如果不是太新的款式,像森太b530,大概也就是一千多左右,當然油煙機的**還得考慮別的因素。

16樓:鬱茵孝靜雅

是一種帶自動清潔裝置的吸油煙機的技術,包括殼體、風輪和機蓋,殼體上設定有儲液罐、加壓幫浦和噴嘴,噴嘴位於風輪的下方,通過出液管經壓力幫浦與儲液罐相連,機蓋的周連也與殼體接觸處設定有密封圈和磁塊。由於採用上述結構,所以能達到自動清潔吸油煙機內油汙的目的。

17樓:浙江華邦

自動清洗分為好幾種的,一種是水清洗,這是最老的,第二個是電熱絲清洗,通過把風輪加熱融化油脂,第三個就是美的推出的蒸汽清洗了,第乙個最沒效果,後面兩個還好點,第三個相對來講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清洗的好,這是華帝研製的新產品,自動清洗雖然不能完全洗乾淨,但和你用洗衣機洗衣服一樣,不會影響你正常穿著!自動清洗之後它也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和電機的壽命!免清洗只是延遲清洗,並不是真的不用清洗,要自動油煙機經常拆洗是會拆壞的,所以強烈建議你買自動清洗的!

油煙機自動清洗功能好不好用啊?

19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覺得挺好用的,免去了人工清洗的煩惱,以前我家抽油煙機還得把零件給拆了才能清洗,現在可以自動清洗,非常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用,一線品牌如方太,海爾,老闆,帥康都沒有推出自清洗煙機,只有一些三線品牌和一些雜牌推出的所謂自清洗煙機,因為一線品牌懂得這個道理:自清洗=」沒清洗+毀壞煙機「,油煙機時間一長,油汙連用刀子刮都掛不下來,你相信沖洗下就能衝下來,請謹慎選購。

油煙機自動清洗真的靠譜嗎

21樓:薔圖

【油煙機自動清洗不出水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分析】1、排油的管堵住了,清洗的水都積在了風腔裡,超濃縮去油劑一把洗衣粉用百潔布將水塗於物體表面油化後用竹片刮掉厚油漬。2、餘下的用百潔布擦掉,再用清水抹布擦淨即可,用此方法清潔廚房抽油煙機、灶台、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極佳。

如何清洗抽油煙機,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

專業清洗油煙機明月保潔 抽油煙機是用來解決廚房油煙困擾的電器產品,長時間使用,吸油煙機的表面和內腔會充滿油汙,影響其正常排煙效果,只有經過專業地拆洗才能正常使用。1 首先拔掉抽油煙機的電源,將抽油煙機拆下。2 吸油煙機的外殼表面和網罩一般按抽油煙機保養規定的週期進行清洗,噴化油劑在用抹布擦拭,不容易...

如何清洗油煙機葉輪,如何清洗油煙機的葉輪

建議還是不要自己弄 一方面是髒 另外拆不好或者安裝不對,容易出現不吸菸等問題,甚至於直接壞掉了如果沒有什麼明顯的大問題,不用清洗葉輪,我看我家的海爾油煙機葉輪上都有不沾塗層,再說了,葉輪專門和油煙打交道,幾天就沾滿油煙了。等影響使用了,再找個專業的清洗人員上門就行了 哈哈,我的海爾油煙機六年了才清洗...

如何清洗抽油煙機 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

歐式的油煙機清洗最麻煩 除了接線盒裡沒有油 其餘的地方都有。我就是幹清洗油煙機手工清洗。機器清洗你別指望能清洗乾淨了 網上那些加盟的說的天花亂墜就是忽悠你的 要幹 你必須會維修 知道 可以買到配件 想實踐的話找我。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1 用中性洗滌劑清洗油網 油盒及葉輪。首先可用洗滌劑將油網 油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