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清洗行業好做嗎?油煙機清洗這行業怎麼樣

2023-02-21 20:20:03 字數 5034 閱讀 1871

1樓:錐心不做文章

一、食醋小蘇打。

準備乙個噴壺,往壺內加入80%的水,然後往裡面加入小蘇打和食醋混合,一瓶油汙清潔劑就做好了。將噴壺加壓之後對準油煙機上的油汙處噴灑,等待十五分鐘之後用鋼絲球即可將油煙機上的油汙刷去。在噴的時候可以在油煙機下方墊上幾層舊報紙,以免油汙落在灶台上。

二、水蒸汽。

油汙在受到加熱之後會出現溶解的情況,我們可以將灶台開啟,將鍋燒熱之後往鍋裡面一點點的加水,水在進入到燒熱的鍋中之後會出現汽化變成水蒸汽上公升到油煙機處。在油煙機受到持續加熱的水蒸汽的清洗之後用抹布即可將油汙擦去。

三、吹風機。

此方法和水蒸汽的方法其實是乙個原理,不過效果比水蒸汽要快一些,使用吹風機對著油煙處持續的加熱,幾分鐘之後即可將油汙擦去。

四、報紙。家中的舊報紙其實有很多的用處,將舊報紙糊在油煙機上面,使用噴壺將洗衣粉水噴灑在報紙上。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將報紙揭下,重複幾次之後油煙機上面的油汙就都會被舊報紙帶走。

五、麵粉。有些朋友家裡可能儲存的麵粉比較多,長時間不吃麵粉就壞了。這時候不要著急把麵粉扔掉,將麵粉倒入碗中,裡面加入一些水,用刷子蘸著之後刷在油煙機上。

等待半小時之後用鋼絲球即可將油煙機上面吸附了油煙的麵粉清除掉。

以上提供的幾種清理油煙機表面油汙的方法,希望可以很好的幫助到大家。

2樓:裴玉巧單未

清除油煙機裡的油漬,最經濟,最實惠,最有效果的,而且不用拆油煙機的辦法,就是燒一壺水,水開了,(不要關煤氣,開小火,如果用二個水壺同時操作效果更加好)開啟油煙機,把壺嘴對準油煙機的吸風口,根據情況差不多就可以了,經常性的這樣做不比用洗潔劑的效果差,原理是蒸氣洗法,蒸氣溶解於油,而且油煙機抽出去的是水氣,在油煙機的油杯裡滴下的是廢油。

想要自己創業,幹油煙機清洗,這個行業怎麼樣啊?

3樓:分咯了給

不管是什麼行業,只要是用心去做,不怕苦不怕累沒有不行的事,相信你一定能行的,祝你事業輝煌。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吧,這個行業很有前景的,我知道有乙個螺絲釘家電清洗,很好,品牌很有影響力,掙多少不知道,看著房子也換了,車子也要換了,應該是可以的。

油煙機清洗這行業怎麼樣

5樓:松牛鼠

不是很好,大多數人沒有清理的意識,反而廣告推銷的多是大抽力無油煙煙機,他們反而會選擇貴的煙機購買,對當下社會來說,清理抽油煙機有點吃力不討好,建議你可以改做煙機的其他配套設施,比如修理高階煙機等。

望採納,謝謝。

我想創業自己幹油煙機清洗,是加盟好呢,還是買機器自己學著幹呢?

6樓:創作者

你好,我是做油煙機清洗的,現在開了店做油煙機 和淨水機 廚房衛浴一類的。在這裡奉勸各位想chuang業的朋友,不要聽信某某公司 某某機構發明的什麼狗屁免拆清洗。

他們都是忽悠你口袋裡的毛爺爺的,三歲小孩都可以想到要是很掙錢的買賣他們幹嘛不自己開店 每個城市開分店僱人打工自己在背後做老闆多好啊 ,他們只是騙取你的加盟費,就拿某乙個公司說吧 加盟費29800,給你一些清洗劑 還有蒸汽機,清洗劑幾塊一瓶,蒸汽機某寶有自己看**。29800 要清洗多少油煙機掙回來呢 ,一台油煙機的平均利潤就算80 你需要清洗400臺油煙機才可賺回加盟費。乙個人一天清洗三颱 你要半年才可以回本。

關鍵是加盟的人連油煙機怎麼固定的在牆上的都不知道。 裡面的構造 原理一概不知就知道拿著什麼機器噴,開孔電機進水容易發生短路,不會修不懂原理你加盟的什麼啊?

我們縣城有兩家加盟什麼源的了 開門市 找人 風風光光弄一通最後草草收場 連的房租都沒有掙到,誰都想創業誰都想風風光光。靜下來想想我們擁有什麼優勢,一定的專業技術 還是有優厚的財力支援。我們什麼都沒有所以才去創業的。

先xue會維修 懂得油煙機的構造原理後再做清洗吧。創業初期千萬不要盲目投資,我這什麼款式的機型都有 zhao我來練練手。

7樓:花開仲夏夜

額,做那個,還不如做乾洗呢。

8樓:潔淨壹佰總部

經濟發展和健康意識進步,家電清洗服務本身逐漸同家政一樣,成為高頻次的服務需求。

舉個栗子,前兩年同事做家電清洗地推活動的平均資料,3000住戶小區單日有效簽約100個左右。

這說明,只要是真正被科普了日常家電藏汙納垢情況的使用者,都有很大意願進行家電清洗服務,目標使用者對於這種服務是有真正需求且不會心懷牴觸的。

並且,這不是一次性需求。家用電器不具備自清潔功能,即便後來的所謂高科技自動清潔油煙機也是噱頭營銷,想要放心安心使用還得定期進行清潔。在使用者有了這種消費意識並且認可品牌服務之後,再產生二次消費是輕而易舉的。

油煙機清洗有沒有前景?

9樓:侯修齊

因為每做一次飯,整個家庭空氣受到汙染之後,吸油煙機就發展起來了,這個時候也伴隨了另外乙個產業的崛起,就是吸油煙機清洗行業。每家每戶都必備乙個吸油煙機,那麼吸油煙機清洗這個行業就有它存在的意義,而且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如果你各個方面的資金都不充足的話,可以考慮開一家吸油煙機清洗店,對目前做社會來說是供不應求的,所以一家吸油煙機清洗店的生意也會很好,所以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梅雨時節

沒啥前景,都是力氣活,而且活少。

11樓:西西的姐哦

我們每天都需要做飯,做飯的時候都會有油煙,所以大家都會給家裡面購買油煙機,每個家庭在進行室內裝修的時候,都會去購買油煙機,這樣可以保證家裡面的乾淨當然油煙機也是需要去進行清洗的,所以說現在油煙機清洗的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大家完全可以去從事這份行業工作。

清洗油煙機的生意可以幹嗎?收費的**是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技能可以幹。他們現在洗乙個院級的應該是100吧。洗的話就是用蒸汽清洗呀。最終用化學藥劑的。這個你幹活時候你沒有紅包危害。如果說用化學藥劑的話對身體是有危害的。

現在的家裝行業,油煙機清洗行業如何?

13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感覺還好 現在油煙機用的很普遍 售後也就兩三年 包換包清洗 後面就靠自己搞了 而且整合灶油煙一般更難搞 所以油煙機清洗行業還不錯 有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煙機清洗的話啊,前景是有,但是現在一般都是家庭自己清洗很多,我這邊有錢人都是過年時自己清洗,還沒有說去請人清洗什麼的,但是商業的就會請人,像飯店那那些比較大的必須得幾個人清洗才能清洗乾淨。

15樓:0蘇堤春曉

油煙機清洗行業非常好啊,每個人家都需要清洗油煙機的。

16樓:網友

現在這個行業不咋太好,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一般的吸油煙機都沒人用了,不用買整合灶。

17樓:萇絢用

這個分如果大城市,他應該是比較好用,但是個別的城鄉城鎮這種情況下,不太那個好看,因為一般的人都會自己處理的。

想做大型油煙機清洗專案,是加盟好還是自己單幹好?

18樓:鑫鑫

自己幹,都要自己摸索,加盟的話,直接複製成功的經驗,當然了,要選擇大品牌。

19樓:妮妮寶貝集中營

加盟,因為大型油煙機有的要投標,需要施工資質。

20樓:丶

加盟,背靠大樹好乘涼,省心省事。不過要找大品牌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適的合夥人還是合夥好點,畢竟你乙個人也不好開展這個專案。

22樓:一顆大白菜

加盟好,後期沒那麼麻煩。

23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廚房整體風格。

抽油煙機是廚房的組成部分,它的顏色風格應與廚房的整體顏色風格相搭配。目前的油煙機產品的顏色並不豐富,僅有黑、白、灰、銀這麼幾種。一般來講,淺色基調的廚房最好搭配白色或者銀色的抽油煙機;而深色基調的廚房配以白色、灰色或黑灰色的油煙機最適宜。

二、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廚房空間。

廚房空間形狀和空間大小對油煙機選擇也有很大的影響,選購油煙機的時候,需要考慮到自己廚房的形狀和大小。常見的廚房形狀有一字型、u型、l型、島型這幾種。一字型廚房面積較小,油煙機選擇餘地很小,選與櫥櫃外觀協調的即可;l型廚房是常見的廚房布局,比較節省空間,多有著極其簡約的風格,相應的油煙機的風格也要秉承簡約的風格;u型和島型廚房面積較大,油煙機選擇需根據廚電、廚具的整體色調風格選擇。

而不同油煙機產品適合的空間也不一樣。如歐式吸油煙機的外觀美觀,製造工藝精細,適合於空間較大、油煙不是很多的現代化廚房;中式深型吸油煙機適合於油煙較多、空間較大的廚房;薄型吸油煙機外形輕巧美觀,佔用空間小,適合於小型的廚房;而亞深型抽油煙機吸油煙機介於薄型和深型吸油煙機之間,適合於空間和油煙適中的廚房。

三、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家庭烹飪方式。

如今歐式和側吸式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抽油煙機款式,至於如何選擇,這個主要還得看使用者的實際需求,它們各有利弊,歐式油煙機的特點是:外觀漂亮、**昂貴、費電、容易碰頭、易滴油;而側吸式油煙機的特點是:不易碰到頭、**實惠、油順流到油杯中不會滴落、增大了烹飪空間範圍、近吸油煙較高效。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選哪類油煙機還得看您更看重什麼因素。

四、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消費能力。

並不是**越高的吸油煙機產品的吸油煙效能就越好,除了吸油煙效能,還應該考慮油煙機的噪音大小、易清洗程度等方面的效能。選購的時候,需綜合考慮產品的效能和**,選擇最適合自家消費能力的價位合適的產品。

需要說明的是,大多數品牌都有不同價位的產品分布,因此,無論你是想買高階的產品,還是更經濟實惠的產品,都不能只看品牌。比如,一提到老闆、方太、西門子等,大家都覺得這些品牌的產品**一定是高不可攀的,其實也不一定,它們也都有中低端價位的產品,雖然**可能和其他品牌差不多,但品質上卻勝出一大截哦。

幹清洗油煙機工作行業咋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細分金融行業裡你是選擇 銀行 ** 保險 **還是 **。再者是管理 技術 還是市場。你先確認好之後才能給你確定。

如何清洗抽油煙機,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

專業清洗油煙機明月保潔 抽油煙機是用來解決廚房油煙困擾的電器產品,長時間使用,吸油煙機的表面和內腔會充滿油汙,影響其正常排煙效果,只有經過專業地拆洗才能正常使用。1 首先拔掉抽油煙機的電源,將抽油煙機拆下。2 吸油煙機的外殼表面和網罩一般按抽油煙機保養規定的週期進行清洗,噴化油劑在用抹布擦拭,不容易...

如何清洗油煙機葉輪,如何清洗油煙機的葉輪

建議還是不要自己弄 一方面是髒 另外拆不好或者安裝不對,容易出現不吸菸等問題,甚至於直接壞掉了如果沒有什麼明顯的大問題,不用清洗葉輪,我看我家的海爾油煙機葉輪上都有不沾塗層,再說了,葉輪專門和油煙打交道,幾天就沾滿油煙了。等影響使用了,再找個專業的清洗人員上門就行了 哈哈,我的海爾油煙機六年了才清洗...

如何清洗抽油煙機 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

歐式的油煙機清洗最麻煩 除了接線盒裡沒有油 其餘的地方都有。我就是幹清洗油煙機手工清洗。機器清洗你別指望能清洗乾淨了 網上那些加盟的說的天花亂墜就是忽悠你的 要幹 你必須會維修 知道 可以買到配件 想實踐的話找我。如何自己清洗抽油煙機?1 用中性洗滌劑清洗油網 油盒及葉輪。首先可用洗滌劑將油網 油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