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Symantec??如何更新??

2023-02-28 04:20:02 字數 1168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symantec 賽門鐵克是乙個家軟體公司,主要產品有防毒軟體和ghost備份軟體等等,其產品很多,你說的是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目前最新的公升級包(。

3樓:網友

對啊,沒看見也不知說什麼,清楚點吧。

symantec antivirus 怎樣自動更新病毒庫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內勾選 定時自動更新 當然這個時間你的電腦要開機登入狀態。

symantec¸üðâîä¼þôúääà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11ôúääéèöã×ô¶¯¸üðâê±¼ä¼ä¸ô£¿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為何更新不了,急求!!!!

5樓:網友

你去symantec官網上下在最新的病毒庫更新一下。

或者你聯網,然後點選liveupdate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流氓軟體不要也罷。

企業版symantec sep 12.1 後,服務過期不續費病毒庫是否還可以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symantec**商,沒接到確切訊息到2023年停止未續費病毒庫更新。版本目前的狀態是不續費的話控制台無法繼續管理客戶端且客戶端不能統一從控制台公升級,但是客戶端可以自己從網際網路更新病毒庫。

8樓:哇嗚不呱嘰

現在企業版的防毒軟體很多,像如賽門鐵克、360,趨勢、邁克菲、瑞星等都有企業版的防毒軟體。

9樓:公尺粒的公尺粒公尺粒

朋友可以使用360企業版本,現在商務部都開始使用360企業版本了。

10樓:歸主的榮耀

又是哪個公司的來開黑的!!!

公司的symantec一年沒有更新 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 過期,還是被殺掉了??

ipad 更新軟體 如何停止更新

適用裝置 蘋果系列iphone ipad itouch等步驟 首先,手機進入主介面。點選 設定 這個 就看上面那個圖吧o o 然後我們在設定頁面找到 通用。點選它。接下來我們會進入這個介面。把螢幕向下滑動,找到 訪問限制。我們可以看到這時候這個功能是關閉的。點選 訪問限制。點選 啟用訪問限制。這時候...

聯想主機板如何更新,聯想主機板如何更新BOIS

這個首先從官方售後獲取最新版bios檔案和重新整理程式製作乙個純dos啟動盤 把獲得的檔案複製進去 然後啟動盤啟動計算機進入dos 執行重新整理的批處理程式,等待完成後重啟即可。以lenovo y530 ich為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開啟檔案,滑鼠選擇bios公升級程式,滑鼠右鍵選擇 以管理員身...

什么是城市更新,什麼是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是一種將城市中已經不適應現代化城市社會生活的地區作必要的 有計畫的改建活動。城市更新最早一次此研討會是1958年在荷蘭召開,會議中規定了城市更新內容 包括了對於自己所居住的房屋的修理改造,對於街道 公園 綠地和不良住宅區等環境的改善有要求及早施行,以形成舒適的生活環境和美麗的市容。目前中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