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主機板如何更新,聯想主機板如何更新BOIS

2022-02-10 13:36:12 字數 4385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從官方售後獲取最新版bios檔案和重新整理程式製作乙個純dos啟動盤

把獲得的檔案複製進去

然後啟動盤啟動計算機進入dos

執行重新整理的批處理程式,等待完成後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以lenovo y530-ich為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開啟檔案,滑鼠選擇bios公升級程式,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點選「是」,不同的機器,會有不同的機器型號提示。

5、出現下圖,點選「next」。

6、選擇「i accept the agreement」,點選「next」。

7、點選「next」。

8、點選「install」。

9、點選「finish」。

10、出現下圖。

11、公升級工具彈出提示bios公升級風險說明,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

12、電腦自動重啟,進入重新整理階段(不要任何操作,不要移除充電器)。

13、電腦重啟進入桌面,公升級完成。

聯想主機板bios公升級

3樓:馮濰聶半槐

建議你別自己動,搞不好電腦無法啟動,需要公升級可以去維修店刷一下bios晶元才是正道,如果你自己軟體刷了bios,那麼如果沒刷好再去維修店,原來的bios晶元程式都找不到了,會很麻煩的

4樓:稱帥第愷樂

你可以打聯想的800**啊,他一定會告訴你你**的bios有沒有最新的版本,也會告訴你在哪能下到。

5樓:鄂然帛奇邃

08年的bios不用公升級,及時成功公升級bios也不會對機器效能產生多大的提公升,要想提公升效能還是公升級硬體,你要是沒有十足把握千萬不要公升級不然你會帶來更多麻煩,首先就是要找到一樣型別檔案一般是收費的還不能確定是不是這個板本,第二選擇公升級模式是在win還是dos,第三可能必須備份原來bios。要公升級先祝你好運!

昂達的主機板如何刷bois?

6樓:買辰賀撥

工具:電腦一台,昂達主機板一部。

1、主機板自帶乙個「q-flash」工具,在 bios 中。進入 bios 後,按「f8」進入 「q-flash」。

2、進入「q-flash」後,點選「update bios from drive」。

3、選擇f8磁碟。

4、進入這個分割槽後,選擇擴充套件名為「f8」的檔案。然後彈出確認框,是否公升級,點選回車鍵確認。

5、稍等片刻就會提示公升級完成。按任意鍵繼續。然後按下 ctrl+alt+esc 重啟電腦,就公升級完成啦。

7樓:三三點點

昂達的主機板刷bois步驟如下:

1、首先,確認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關機狀態下,按下電源鍵開機,同時按鍵盤上的「del」鍵也就是「delete」鍵,這樣就可以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了。

2、點選系統選項卡,來到下圖的位置,在這裡可以找到電腦主機板的具體型號。

5、進入頁面後,再點選「bios」。

8、然後點選「updatebios」。

9、再次確認一下將要刷的bios檔案跟你的主機板具體型號是否匹配。在下面那個地方選擇放bios檔案的分割槽,也就是u盤,右邊選擇將要刷的bios檔案。確認都無誤後,點選最右邊的箭頭繼續下一步。

10、然後是選擇刷bios的模式,右快速和完全兩種模式,一般選擇「intact」。

11、顯示正在更新bios,請等待讀取進度條,這時千萬不要拔掉電源。

12、刷bios完成,等幾秒後電腦會自動重啟的,技嘉主機板刷bios操作完畢。

8樓:豬九論鷹熊

bios重新整理建議在dos環境下重新整理,這樣比較穩定。

1、首先製作u盤啟動盤,以備進入dos。

3、插上u盤到電腦上後重啟,進入bios裡設定u盤引導優先。

4、儲存bios並退出,重啟後就會進入dos介面(如下),輸入dir可以檢視u盤裡的檔案。

5、輸入backup可以備份bios,並生成乙個bak.rom檔案在u盤裡。

6、輸入update開始刷bios(刷bios過程中一定不能斷電,否則會失敗而開不了機)。

提示「program ended normally」或者游標不在動時(注意觀察等待)表示重新整理bios成功。最後重啟,看是否正常進入作業系統。

9樓:onda主機板

請見昂達官網刷bios教程。

10樓:

留下你的郵箱。採納我,我給你發最新韌體

聯想t410i怎麼更新bios

聯想的q45主機板bios怎麼刷

11樓:依琴夢搖

聯想大多用afuwin刷的,因為大多主機板是ami bios,刷的時候建議不要刷bootblock,一旦刷壞了很麻煩

聯想的主機板怎麼進入bios設定

12樓:鶯歌說電腦

聯想電腦進入bios

13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一般聯想電腦的進入bios的介面,是按f2的快捷鍵的;還有部分的聯想電腦是需同按f2+fn鍵。

2,電腦需按開關機開機或者重啟電腦,電腦重新畫面,再快速按f2,會進入bios。

3,進入介面,找到並移動到boot。

4,要設定u盤啟動的,找到u盤的名稱,再按f5移到第一位即可。

5,設定好再按f10儲存,彈出頁面,點yes就可以了。

14樓:七彩虹科技****

聯想的主機板進入bios設定的步驟:

首先開啟電腦電源,當電腦螢幕上出現畫面「lenovo」的時候,並且在左下角還會看見如下字樣「press f2 to setup」。這時迅速按下鍵盤上的「f2」鍵,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電腦就會進入硬體的bios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對電腦的bios設定完成以後,可以按鍵盤上的「f10」儲存當前配置並且退出bios程式,如下圖所示。

最後,先中「yes」,按鍵盤上的「enter」鍵就可以了。

15樓:一杯二鍋頭丶

一般是開機按按f12(有的聯想主機板為f2/f1)進入bios,這幾個鍵位都試試,聯想的電腦一般就是這三個鍵位進入bios。

操作方法:

1:按下開機鍵;

2:等待電腦出現lenovo字樣;

3:按下f2鍵;

4:有些機型的f2鍵與一些功能鍵共享鍵位,此時需要按下fn+f2鍵;

5:成功進入bios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稜龔遲夾侏蝗蟲偉矗連按del

或者f2

進去bios以後找到 boot 引導程式,用f5或者f6來調整啟動順序 ,cdrom設定為第一啟動項,然後按f10儲存 並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用的電腦主機板都是聯想自己設計的品牌電腦主機板,聯想品牌電腦主機板一般都是按f1進入bios,不懂的根據提示按回車進入選單,然後再按f1進入bios,有phoenix的直接按f2進入bios,這樣就能在bios中設定了,聯想電腦主機板總共有兩種方法進入bios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來說一般主機板不一樣,bios晶元不一樣,才導致按鍵不一樣,如果什麼都不知道的話,也沒有提示的話,就挨個鍵試!

del或f2或f1或f10或esc

電腦開機後,一直不停的按 del 或者 f2 ,一般開機有提示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是開機一直按「f2「鍵聯想的台式電腦還有是開機按"f1"鍵

無論哪種按鍵方式 只要看見藍色的畫面,就證明你成功了!

19樓:楚晗壘

如果你是台式電腦 你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f12鍵 選擇本次從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不知道你什麼版本的bios,給你2個選擇: 1、award bion 4.51pg設定 重啟,按f12進入bios award 4.

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bios features setup」(bios特性設定),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第七行「boot sequence」,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顯示的a,c,換成cdrom,c,a。 按esc,按f10,再打y儲存退出。 或 award bios 6.

0設定 重啟,按f12進入bios 6.0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打y儲存退出。

聯想Tilapia CRB這樣的主機板該如何公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

還有您的系統是32位,最大支援記憶體不超過3g,如需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先公升級到64位系統。公升級記憶體時,需要選購和您的機器相容的記憶體條 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您好,您的系統是32位,最大支援記憶體不超過3g,如需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先公升級到...

如何在電腦上更新聯想a366t手機軟體

如果是手機自帶軟體,你先取得root,然後用手機管理工具,我用的是豌豆莢!電腦端的豌豆莢,應用助手等軟體都很好用的,只要手機連線到電腦就可以很方便的管理你手機上的軟體和檔案。聯想手機a366t 的軟體安裝不了 這個手機早就淘汰了,記憶體太小,版本落後,肯定安裝不了,只能打個 看個新聞,如果有其它需求...

聯想電腦主機板壞了,我的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該怎麼辦?

你就讓聯想給你修主機板 他們如果說修不好你就投訴 他們如果說你是人為的不給修 讓你買那也應該是是他們的出廠價 而且不能家任何維修費用 因為你還在保修期內 最後建議你去網上檢視下你那主機板大概要多少錢別被聯想的 呵呵。暈死,聯想還真他孃的黑!5000的電腦怎麼可能主機板搖2k。建議你把主機板型號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