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系統是如何設定和更新標準成本的

2021-08-13 07:59:10 字數 781 閱讀 2046

1樓:默美男子

1.原材料初始**設定方法如下幾種:

初始化可以直接在mm02物料主資料中設定;

mr21變價可以設定標準價;

對於原材料若啟用物料分類賬或者標準成本估算,釋出的**若選擇採購資訊記錄,則可以更新物料標準**。

更新的週期關鍵還是看企業的需求了,也就是考慮材料**對於實際成本的影響程度到底有多大、企業對於成本核算的精細程度如何。做過的幾個公司,一般都選擇按月或者季度更新的較多。

2.直接的意思是否系統自動更新?若是,則回答是有條件的。也就是需要做ck11n並更新**。

3.若不啟用物料分類賬,則此差異會反映在差異科目內,月末若需要分攤,則需要根據標準手工去攤,分攤標準各家企業不一樣,有的直接進cogs、有的進cogm的科目或者存貨科目。

若啟用物料分類賬ckmlcp執行並更新**後,系統根據期間內物料的收發業務引起的差異,按照其存貨和消耗的比例進行分攤,消耗部分應承擔的差異滾到到上層物料或者cogs中,存貨部分更新成品或半成品的期間**。

2樓:龍泉

看看下面的學習網咖

www.itpub.net

www.erphome.net

www.sapsh.com

www.sapfans.com

請問:sap系統用哪個tcode命令可以檢視每月產品標準成本與移動平均**的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表中檢視,tcode:se16,table:mbew中可以同時看到

倉庫管理和sap系統如何使用倉庫管理和SAP系統如何使用?

簡單來講sap系統提供的倉庫管理功能有 收 發 轉 盤點四大項。其中,收 就是收貨入庫,除系統標準的收貨 退貨外,還可以依實際需要增設超交收貨 折補收貨 免費收貨等 登入選擇所需要管理的部門 選擇收 發 轉 盤 檢查確認 退出拓展資料 儲存原則 1.儲存規定 a 防火 防水 防壓 防潮 b 定點 定...

聯想手機更新系統失敗後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

如何設定win10預設是英文系統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將語言設定為英文 1 點選windows10右下角的通知欄圖示,會彈出所有設定選項,進入所有設定選項卡。2 進入時間和語言選項卡。3 點選區域和語言,會出現語言切換選單。我們選擇新增語言。4 在最後面的位置,選擇英語 美國 當然也可以選擇英語 英國 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