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7》在義大利因疫情停拍,現在主演阿湯哥去哪了

2022-08-30 01:40:03 字數 1145 閱讀 7824

1樓:我是錢老師啊

《碟中諜7》開拍的時候真的讓一眾粉絲為之沸騰,畢竟已經追了這麼多年如今已經到了第七部也實在不容易,但就在粉絲們翹首以盼時卻傳來劇組停拍的訊息,原來日前義大利北部發生了大量感染人員**部門只要勒令所有行業暫停,主演阿湯哥和其他演員也只好安靜的待在酒店的房間中隔離,目前復工時間仍在等候**部門通知。

一、主演阿湯哥和其他演員只能留在酒店中自行隔離。

因為疫情的原因《碟中諜7》劇組被勒令停拍又因為義大利北部直接被隔離所以阿湯哥和其他原因都沒有能夠離開這裡只能在酒店中自行隔離,想來也是如今疫情已經爆發**部門不可能因為他身份特殊就讓他離開這個地方,如果他不幸被感染那就會引起南部的災難,所以此時此刻阿湯哥只能受點委屈待在酒店中。

二、義大利北部疫情比較嚴重已經封閉了11個市鎮。

雖然歐洲一些國家也爆發了疫情但從報道來看義大利應該算是外國中比較嚴重的國家,據報道義大利發現了「1號感染者」這個人的流動軌跡遍布義大利北部,所以**才緊急下令將北部的11個市鎮全部隔離禁止人員出入為得就是防止疫情擴散到南部,真心希望義大利的疫情趕快過去《碟中諜7》劇組趕快復工進行拍攝。

三、停拍對於主演和製片方都是一種損失但復工日期目前還不能確定

其實這次停拍最鬧心的就是製片方和演員,停工一天就需要支付眾多員工的工資和演員的酬勞而且其中還不包括吃住的費用,畢竟演員的行程都是前期就確定好的,如今因為疫情停拍導致事件錯亂還不知道這些事情該如何處理,如今疫情還沒有得到穩定復工日期還遙遙無期整個劇組都在等待**部門的復工通知。

2樓:雙魚皮卡

因為受到義大利疫情影響,狂歡節取消,而碟中諜劇組也被叫暫停,因此作為主演的湯姆克魯斯等人全體都在下榻的酒店待命,短時間內應該也無法回國,可能只能都留在義大利酒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義大利新冠疫情爆發的影響,正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的電影《碟中諜7》被迫暫停拍攝,包括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等主演需待在酒店裡隔離。

4樓:尕軋

拍攝停止,阿湯哥只能待命呆在酒店裡面,不能外出,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繼續拍攝

在義大利留學的學生怎麼辦居留證,在義大利留學怎樣續居留

不用續簽證了,以後只要居留卡不過期,拿有效的護照和居留卡就能出入義大利了 還包括其他申根國家,和克羅埃西亞等非申根但是申根居留卡出入的國家 所以你9月回義大利拿護照和居留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續居留就拿稅號影印件 居留影印件 護照簽證頁影印件 買好保險 印花稅 學校的過科證明 財政證明 學校可以開 等...

義大利續居留時間,在義大利留學怎樣續居留

續居留時間正常2 3個月不等,建議提前3 4個月進行續居留 只要你有居留條暫時就是沒問題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摁手印 然後看你的城市 一般2個月都沒什麼問題 你要是真的不放心就去趟警局問問是不是缺材料 需不需要補上 他如果說沒有只能繼續等了 我前年等了2個半月。關於外國留學生在義大利完成學業的時間...

我有義大利永久居留證,我老婆沒有,想在義大利以外的其他西歐或

瑞士,以及北歐三國,這是出了名的好 北歐三國那地方相當的好 不要想太多了。除非你或者你老婆有其他國家的居留。要不然就乖乖的在義大利生孩子吧。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瑞士分別屬於東歐和西歐以及南歐,中歐 按地理分 東歐 俄羅斯 白俄羅斯 烏克蘭 摩爾多瓦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