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情節送什麼禮物呢,母情節禮物送什麼好呢?

2023-02-28 00:15:02 字數 3976 閱讀 3544

1樓:秋風秋雨涼殺人

可以送花,康乃馨表達母愛,也可以給媽媽做一頓飯,其實,是什麼不重要,只要你用了心,你媽媽都會開心的。

2樓:連連看

陪媽媽好好說說話聊聊天,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3樓:武南_玲

送護膚品吧,或者送各種按摩器材,按摩墊等。

4樓:模擬小盆友

這個要看你媽媽喜歡什麼了。

5樓:歧芷煙

母情節孩子送給媽媽的禮物。

母情節禮物送什麼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既做媳婦又做女兒,有做媽媽的,其實母親節就是多陪伴,才是愛她們的表現。

7樓:歧芷煙

母情節孩子送給媽媽的禮物。

8樓:邰程

可以送花或者化妝品,包包等,不過最大的禮物就是好好地陪媽媽一天,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9樓:網友

如果母親是現實主義者做些實事,送些實用的東西比較好。

如果母親是浪漫主義者送康乃馨,說些體己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祝福,做家務之類的。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11樓: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12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1、康乃馨。

母親節送媽媽一束溫馨的康乃馨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康乃馨: 偉大、神聖、慈祥的母親。

紅康乃馨: 祝母親健康長壽。

粉康乃馨: 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2、打個**。

如果你工作很忙,無暇分身;如果你遠離家鄉,不便回家。那麼請記得在母親節這一天給媽媽打個**。哪怕只是你的乙個輕輕問候,也會讓媽媽高興不已。

要知道,雖然母親只是你的世界中的一部分,你卻是母親的整個世界。

其實,尊重母親,孝敬母親,並不僅僅侷限於母親節這一天。「百事孝為先」,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經常關心母親,和母親多交流,也是一種尊重和孝敬。

13樓:通情達理

可以做手工的手帕送給您的母親哦。

14樓:雙魚仙人掌

其實這兩天你可以繞個彎子問問她,喜歡什麼。我一般都是這樣的,不要太貴,他會有負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康乃馨寓意健康因為我是賣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送花比較好的是康乃馨。

17樓:多秀榮區己

你可以親手為媽媽做飯啊,父母都不喜歡子女浪費~有孝心就好~

18樓:泰璣齋碧螺

禮物不能代表什麼。

以實際行動(做家務等)來博得母親舒心的一笑。

才是最棒的禮物。

19樓:渾曄澹臺鴻運

你可以把你這個月的工資都給他!

20樓:實菱亓官農

我給媽媽買了衣服,然後是送了一束漂亮的花。

21樓:印罡春元槐

送上一束康乃馨,給偉大的母親做一頓晚宴。

22樓:錯益夔傲安

我個人覺得可以送媽媽保養品。

花之類的東西都是會過期的。

而保養品可以讓媽媽更健康。

更美麗建議使用養生堂。

不是很貴效果也很好。

我也是給我媽媽買的這個。

可以服用。也可以用來抹臉。

23樓:薄嬌令德運

送上祝福感謝,告訴媽媽你很愛她。

24樓:孔庸玉夫

要有心意…賀卡,或者康乃馨,簡訊…或者一條手機掛鏈…母親是容易滿足的。

25樓:越晗蕾溥陽

或許有許多父母還不知道有父親節母親節這些節日,作為他們的子女,在這個節日即使送上一句最簡單的祝福他們也會很開心的,如果執意要送禮的話,實用行的吧,有空的話回家陪陪他們更好,常回家看看……

母情節送什麼禮物好

26樓:虢孟聶文昌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送花也好~

你也可以親手做飯,禮物是載體,表達心意就好~

母情節送我媽媽什麼禮物?

27樓:陌上琛墨

看看阿姨需要什麼吧,不一定說一定要貴重的,比如說媽媽怕冷,可以給媽媽買件羊毛披肩或者毛衣啊,有哪兒不舒服的,買按摩椅或者按摩枕都行,主要看你平時有沒有注意到這些。

28樓:網友

今天是母親節,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給媽媽禮物不需要多麼貴重,送給母親這束花就能很好的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感激與愛意。

29樓:禮姑娘

媽媽到了中年,不僅要照顧到自己的工作,還要為孩子為家庭操勞。你可以在母親節的時候給媽媽買一款生活小家電,比如吸塵器或者豆漿機、麵條機之類的,給媽媽減輕家務負擔。

母情節,誰知道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30樓:酈長運折晏

看媽媽平常喜歡什麼東西。

可自己又捨不得買的,其實兒女送媽媽什麼都好,媽媽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平常回家隨便給媽媽帶點什麼。

我媽媽都會高興很久。

31樓:歧芷煙

母情節孩子送給媽媽的禮物。

母情節送什麼禮物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可能是這世界上對孩子最好的人,她博愛,細心,體貼,無私,也是孩子最在乎的人,我覺得應該送一些比較有心意,能體現出自己對媽媽的愛和尊敬的禮物。

媽媽從來都不會在乎禮物的大小和**的高低,對她這份心意她從心底高興!

送媽媽的禮物可以走下面幾個個方向:

1:對於年紀稍大些的可以送一些保健方面的禮物,像按摩器這些,不過這些盡量買**高點的,否則適得其反。

2:對於經濟上不是特別好的可以給媽媽封個紅包,或者買一些實用些的禮物3:年輕點的最好是創意性的禮物了,推薦你去一家叫「布袋禮物專家」的**看看,那上面的禮物都是可以自己定製圖案的,你要對媽媽說的話和媽媽的**都可以定製在上面,建議你用媽媽的**定製乙個抱枕,累的時候可以靠著它,很溫馨的禮物!

上面的東西挺不錯的,禮物種類也多!

搜一下「布袋禮物專家」就出來了~~

媽媽是最偉大的,祝你的媽媽幸福快樂!希望我的建議能夠給你有些參考價值。

3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子,玉鐲,或者保養品。

34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的成績單 或者 自己親手做的 晚飯 。

母情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還有老媽好?

35樓:二哥****

母親節,送禮物給老媽就好了。

還送給老婆幹嘛。

要送也是以孩子名義送。

你可以送你媽一支口紅。

一條裙子,或者乙個包。

你老婆喜歡的你媽也喜歡。

36樓:1撇1捺1人生

感覺自己的經濟實力。

1、一人買個首飾。

2、乙個發個紅包。

3、請她們下飯店吃頓美食大餐。

4、親自下廚做飯給最愛的女人。

過年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母親

過年送媽媽的禮物可以是 女性用的包包,口紅,護手霜,化妝品,棉服等。我覺得都可以的。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說起母親,大家都還記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們對父母在多的報答,也永遠回報...

禮物,送什麼禮物好,七夕情人節禮物,創意

一 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七夕,又名乞巧節或七巧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節日。今年是潤七月年,所以有 雙七夕節 七夕禮物送什麼好,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牛郎與織女bai鵲橋相會的故事感動du 一代又一代了中國zhi人,dao也讓戀愛中的人更加珍惜內彼此,更加珍容 惜彼此間的...

父親節的禮物,父親節禮物送什麼?

父親節送禮推薦 心儀的好酒 舒服的按摩椅 全套釣魚裝置 合適的保健品 養生泡腳盆。1 心儀的好酒。相信很多老爸都是喜歡喝酒的,2017父親節禮物排行榜之一肯定是少不了好酒。當然啦,可以選擇老爸們心儀的好酒,也可以對身體不錯的保健酒之類的哦。2 舒服的按摩椅。老爸們都不再年輕了,需要按摩來鬆鬆筋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