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貿市場5000平公尺以下要辦理環評嗎

2023-02-27 22:40:04 字數 1627 閱讀 6771

1樓:三刀

無需環評,在當地環保局填寫乙個登記表即可。

乙個專案需要不需要環評,以及環評是報告書還是報告表是根據國家環保部的《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所規定的來的。

根據2023年6月1日起執行的新的《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中規定,批發、零售市場營業面積5000平方公尺及以上的需要編制環評報告表,其餘的只需要在當地環保局填寫乙個登記表就夠了。

農貿市場需要做環評?

2樓:網友

需要的。在《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裡規定批發、零售市場營業面積5000平方公尺及以上的需要做環評報告表,其他的做環評登記表。如有疑問可諮詢環保顧問。

超市5000平公尺以下要求必須做環評怎麼辦

農貿市場配電設計是不是按商業用電設計

3樓:龍游淮海

是的,要有三相四線制電度表和單相電度表,空氣斷路器等。

租賃商業綜合體門面還需要單獨辦理環評和排汙許可證嗎?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環評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收集資料。

這是環評中非常重要的環節,直接關係到環評質量的好壞。收集的資料種類很多,一般都會給建設方寫一張環評所需資料清單。

2.報告書或者表的編制。

編制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要積極和建設方溝通。比如除塵器的選擇、環保投資、排放總量的核准。(尤其是排放總量方面,一定要讓建設方多和環保局溝通拿到總量,不然你寫的環評沒有任何意義。)

3.評審。一般來說,報告書需要環保局專門組織專家進行評審,需要開評審會,環評單位需要將專案的工藝、排汙、汙染源、排汙量、環保措施及投資等等等等向專家及環保局進行介紹。然後專家們進行討論,得出結論。一般來說都會在會議紀要裡寫:

本環評經修改後可以作為本專案設計和環境管理的依據。

4.修改。一般來說,專家會提一些意見,環評單位要根據會議紀要裡寫的意見逐條修改,修改完後出一本補充材料或者重新印一本報告書,交給建設方。

5.審批。建設方拿到環評單位的修改稿後就可以拿到環保局拿批文了。

5樓:中華一郎

環評審批程式:

1。申請人提出環保行政許可事項;

2。受理申請,審查報件資料是否齊全、合法。現場踏查專案位置,如不符合要求,退回申請人補正,並一次告知補正內容;,環評單位編制環境影響報告書(表),提出環評檔案的初審意見或直接審批(限時7個工作日);

b,建設單位填寫環境影響登記表,市環保局審批(限時5個工作日);

4。 建設單位嚴格執行環境影響評價和「三同時」制度試生產三個月內,提交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申請報告(表、登記卡),附建設專案環保驗收監測報告(一式兩份);

5。環保行政主管部門組織驗收並在承諾的期限內予以批覆時限:報告書10個工作日,報告表7個工作日。

環保部2023年6月實施的新規加油站必須做環評報告表

6樓:三刀

是的,根據2023年6月1日起執行的新的《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中規定,加油、加氣站全部都需要編制環評報告表。

有圖有真相。

中國最大農貿市場在哪,大連最大的農貿市場在哪裡?

中國最大農貿市場在北京,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成立於1988年5月16日,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成立於1988年5月16日,市場建設初期只是乙個占地15畝 管理人員15名 啟動資金15萬元,連圍牆都是用鐵絲網圍起來的小型農貿市場。經過27年的建設和發展,現已成為首都北京...

農貿市場改造方案,如何做好農貿市場設計方案?

對.乙個工程的專案建議書就是如此。一 現狀。二 改造方案說明,含資金概算。三 投資分析。即有什麼回報或收益。哪兒投資之類等。市場現狀 改造方向 改造意義 專案改造詳細內容 專案改造投入等。億店雲是專門打造智慧型農貿市場的服務商,提供現代化智慧型農貿市場改造解決方案,並且擁有成熟的智慧型菜場系統。如何...

農貿市場裡面做什麼生意好

如果你想要利潤高承擔一定風險的,那魚蝦海鮮牲畜都不錯,如果你想比較穩妥利潤一般的水果,調料,公尺麵等等。提問。這些都有!除了這些還能做什麼。也可以買生活日常用品,比如鍋碗瓢盆之類的。提問。五金店也有賣餅包子的也有。蛋糕點心也可以考慮。提問。已經有了。包餃子,混沌,包子賣也不錯。提問。請問你沒有看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