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7年北京失業金分農村和城市嗎

2023-02-27 22:40:02 字數 1662 閱讀 443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失業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一)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二)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三)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領取失業金流程如下:

一、參保單位出具兩份《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乙份交失業保險中心,乙份交勞動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備案。

二、失業保險中心憑參保單位出具的《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對情況進行嚴格的調查核實(失業人員帶上與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確認無誤的發放2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和1份《失業求職登記表》。

三、失業人員認真填寫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的正面所有欄目,背面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意見處空格請到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蓋章。認真填寫好《求職登記表》。

四、交納三張一寸的彩照和乙份失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領取失業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攜帶本人身份證;

與用人單位解除、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

失業保險金繳納手冊,繳費證明和1張1英吋近照。

綜上,勞動者符合以上條件,即可到戶籍所在地或暫住地的區級勞動保障部門辦理領取失業保險金。

2o17年北京招公務員嗎

2樓:中公教育

2023年北京公務員目前還沒有招錄。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北京公務員招聘公告。

一、北京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11月8日至2023年11月8日期間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北京市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2o17ä꿼»¤ê¿±¨ãûáëâð

2o17年陽江農村地區年消費多少錢一年?

3樓:我好瘦上校啊

國家建設徵用土地的補償並沒有統一的規定數額。具體根據《土地管理法》第47 條規定,按土地原用途,結合當地經濟發展水平 ,由當地**制定補償方案。

南溪區失業金2o17每月多少

麻城市2o17年新農合報銷範圍及比例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新農合報銷流程:

報銷所需資料 :

1. 門診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

2. 住院報銷攜帶資料:住院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費用明細清單、出院小結、其它有關證明。

3. 門診特殊病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特殊病種合作醫療證曆本。

4. 辦理特殊病種攜帶資料:特殊病種門診**建議書,合作醫療證曆本、病歷、有關化驗報告單、**二張。

報銷流程:1. 參保戶將報銷所需資料備齊後交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由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審核後報鎮合作醫療聯絡員在由鎮聯絡員送區農易辦結報中心進行報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賬指南 。

2. 醫院直接報賬:因疾病住院辦理住院手續時,向醫院出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直接參與報賬。

2o17年兩參人員最低標準,2O17年兩參人員最低標準

兩參人員最新待遇2016年優撫標準 1 關於生活補貼變 榮譽金 的問題 2017年兩參人員補助有何新政策 對農村的和城鎮無工作單位且生活困難的參戰人員,發放生活補助 對原8023部隊退役人員中不符合評殘和享受帶病回鄉退伍軍人生活補助條件,但患病或生活困難的農村和城鎮無工作單位的人員發放生活補助。航天...

2O17年農曆十月十一星期幾,2o17年十月到十一月黃道吉日結婚

雞年農曆十月十一 丁酉年辛亥月己未日 是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2o17年十月到十一月黃道吉日結婚 10月1日國慶節或11月18日好日子 10月2日及11月18日好 屬狗2o17年陰曆十一月結婚日子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 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

2O17年正月十三能否下葬

要結合仙命算 2017年骨灰下葬吉日 1月下葬吉日 2017年1月3日 農曆2016年臘月初六 星期二 沖猴 甲申 煞北 2017年1月7日 農曆2016年臘月初十 星期六 沖鼠 戊子 煞北 2017年1月9日 農曆2016年臘月十二 星期一 沖虎 庚寅 煞南 2017年1月10日 農曆2016年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