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天河公園有相親的嗎,天河公園現還有相親會嗎

2023-02-27 21:50:04 字數 1260 閱讀 5648

1樓:寶石王子新

你打聽的~可以說這裡是沒人會清楚知道的。

這樣的問題,最妥當還是去看一看,自已確認才好。在這兒打聽地方上的情況?知道的人很少~所以很難在這兒知道確切答案。簡單的問題被你複雜化了~

天河公園現還有相親會嗎

2樓:六七零三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293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站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員村站3、步行約80公尺,到達程介西站。

4、乘坐293路,經過4站, 到達天河公園站。

廣州天河公園每週末都有家長相親會現在還有嗎?

3樓:無又蓮

廣州天河公園每週末都有家長相親會,現在還有嗎?我的回答是不可能有,因為現在疫情還在有還沒有完全解除掉,所以廣州天河公園每週末都有家長相親,會不會再舉行?為了大家平安,為了家人健康,他們不會舉辦,因為舉辦相親會都是來自五湖四海,並不是本單位等公司的人,所以他們不會舉行的,我想沒有疫情,以後他們還是會繼續舉行。

4樓:網友

現在疫情期間相親會,變得少了,當然是存在的去可以去碰碰運氣!!

5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什麼州天河公園兒沒週末都有家長相親會。現在還有嗎?現在還是照樣因為疫情影響的鞋子現在又開了。

6樓:喬峰蕭

條件苛刻的,你去看看吧?

廣州那個公園星期一至星期日都有相親話動?

7樓:6當愛已成往事

據說天河公園有相親角,人挺多的。

天河公園相親哪個門近

8樓:漢舞明月

你打聽的~可以說這裡是沒人會清楚知道的。

這樣的問題,最妥當還是去看一看,自已確認才好。在這兒打聽地方上的情況?知道的人很少~所以很難在這兒知道確切答案。簡單的問題被你複雜化了~

解天河公園是否有相親閣請問在什麼時候舉辦這活動

9樓:漢舞明月

你打聽的~可以說這裡是沒人會清楚知道的。

這樣的問題。

最妥當還是去看一看。

自已確認才好。

在這兒打聽地方上的情況。

知道的人很少~所以很難在這兒知道確切答案。

簡單的問題被你複雜化了~

天河兒童公園需要預約嗎,現在去廣州兒童公園需要預約嗎?

好像不需要預約,只是限制人數 廣東兒童公園不需要預約,但要身份證登記才可以入園。現在去公園無需預約,出示穗康碼就可以 廣州市兒童公園怎樣預約 廣州天河區有哪個兒童公園是免費 現在的公園基本是都是免費的了,不知道你說的兒童公園是什麼標準,像天河公園這種,裡面有一些兒童的娛樂設施,滑梯 木馬什麼的,都是...

廣州地鐵的“公園前”站,屬於哪個區?天河?海珠

自然派 公園前店 詳情 越秀區五月花廣場公園前地鐵站地下商鋪 潮薯坊 公園前店 詳情 越秀區公園前地鐵站景點商業街a6鋪 公園前站a口 詳情 廣州市越秀區 公園前站a出口 地鐵2號線 詳情 廣州市越秀區 公園前站動漫星城入口 地鐵1號線 詳情 廣州市越秀區 公園前站i1出口 地鐵1號線 詳情 廣州市...

最近廣東省有相親活動嗎?如某某公園舉行相親活動之類的

每週六下午廣州天河公園,越秀公園都有相親會 廣東 有什麼大型的相親活動嗎?能具體說說情況嗎?20 廣州天河區天河公園相親角,每天千多人相親。中國自由相親公園都在哪個城市有活動?城市的活動非常多,這種相親公園的話,以前在廣東非常多,而且後面在廈門這邊也是非常差不多的。中山有沒有相親的活動?比如週末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