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孩子正在做他們的家庭作業,變一般疑問句

2023-02-27 17:50:02 字數 2071 閱讀 1527

1樓:暮冬

難道這些孩子不在做他們的家庭作業嗎?

2樓:網友

這些孩子在做他們的家庭作業嗎?

今天早上我做了我的家庭作業改成一般疑問句

3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今天早上我做了我的家庭作業。

改為一般疑問句:

今天早上你做了你的家庭作業嗎?

我在九點做我的家庭作業變一般疑問句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在九點做我的家庭作業。

改為一般:你在九點做你的家庭作業嗎?

我經常在星期一做我的家庭作業,變一般疑問句

5樓:windy小西瓜

當學生做作業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重要的任務,做作業又是提高學習成績的必要手段。我們一定要及時、認真、準確、規範地獨立完成,只有這樣,才能為取得良好的學習成績打下基礎。 我們都知道,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應用,做作業就是應用所學的知識解決問題,促進知識消化的一種手段。

通過做作業可以檢查學習效果,強化對知識的理解,形成知識的內化,是取得良好成績的基礎。因此,我們每個學生都應該認真對待每天的作業。一定有學生會問:

那我們該如何對待我們的作業呢? 首先做作業應及時,即當天完成。因為,老師一般布置的作業都和當天講的知識聯絡比較緊。

趁著剛講過的內容印象比較深,此時做起作業來既省時又省力,還不容易出錯,何樂不為呢? 其次作業要獨立完成,要有知難而上的精神。一般情況下,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本學科必須掌握的知識,如果做對了,說明本節課的主要內容你已經掌握,否則的話,說明你掌握的不好,如果這時你獨立做題,反覆思考,如果做出來了,就會加深對本節課知識的理解,印象也會比較深刻,記憶也比較牢固。

如果經過思考仍解答不出來,再向老師或者同學請教,之後還要仔細斟酌,反覆推敲,一定要做到真正的弄懂為止。千萬不要不懂裝懂,一知半解,更不要抄別人的作業。那樣的結果只能是自欺欺人,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

再次是作業要準確、規範。很多學生都有會說,老師,這道題我會做,就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還有的學生說,這道題我明明會做,為什麼老是做不對呢,甚至有的學生作業上也寫了,方法也正確,作業一發下來卻總是錯號,這都是為什麼呢?其實原因有二,一是書寫不規範,條理不清晰,思路混亂等,二是計算能力差,正確率太低。

因此,提高作業的正確率與規範書寫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要及時糾錯。在教學過程中,我一再強調學生及時糾錯,因為作業中的每乙個錯誤都是學習上的漏洞,如不及時修復,日積月累,漏洞就補不勝補。

所以,作業一發下來,就應及時檢查,看哪道題出錯了,錯在什麼地方,是理解上、思路上、書寫格式上、計算結果上還是粗心大意上,一定要及時糾正並做到吃一塹長一智,堅決做到不被同一塊「石頭」「絆倒」第二次。 學習如登山,只有一步乙個腳印的,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到達山頂。作為學生,要想取得好的學習成績,必須踏踏實實的完成每一天的作業。

º¢×óãçõýôú×öëûµä¼òí¥×÷òµóãó¢óï»ø´ð

我們這個週末將要做家庭作業改為一般疑問句

6樓:重生的呆瓜

原句我們這個週末將要做家庭作業。

翻譯we will do our homework this weekend .

一般疑問句。

will you do our homework this weekend ?

7樓:冰冷

我們這個週末要做家庭作業嗎?

我弟弟每天做家庭作業,改為一般疑問句。

8樓:殤之風

依題意:我弟弟每天做家庭作業嗎?

安昨天上午做她的家庭作業的英語一般疑問句

9樓:hmm妹妹

一般疑問句:

昨天安娜上午做她的家庭作業了嗎?

did ann do her homework yesterday morning?

我們這個週末將要做家庭作業改為一般疑問句並做肯定,否定回答

24歲的你正在做什麼?理想是什麼

24歲的我正在工作了,每天都在路上開車,我的理想是把我的業務做到最好,能夠成為業務精英。我是個學生,正在忙著完成學業,我的理想當然是要將來會有所成就,成為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那個時候,我每天都在實驗室裡做實驗。我的理想是能夠成為一名科學家,有屬於自己的研究成果。我每天都在手術裡做手術,24歲的我是一...

夢到家人正在做的生意突然不做了什麼意思

1 夢見生意失敗,預示著近期的生活上會遇上什麼麻煩,可能會影響著最近的生活。2 考生夢見生意失敗,預示您的學業會出現十分明顯的下滑跡象,而家人也會感覺到特殊的異樣。自己也會開始懂得反省,可惜此時的後悔有為時已晚的感慨。因為你過度的緊張而心情起伏大,又擔心被師長責罵,因此經常因考試成績的不佳而關起房門...

描述家鄉的天氣和人們正在做什麼的英語作文

謝謝收看 電視台環遊中國。它是溫暖而晴朗在我的家鄉。農民伯伯們很是忙碌種花和植樹。孩子們放風箏在田地裡的時候。一些男孩正在踢足球。一些女孩在現場跟蹤跑來跑去。一些老人們下棋在一棵大樹下。一些年輕的人拍照在前面的漂亮的花朵。介紹自己家鄉的季節和天氣,人們幹什麼 英語作文 今天,我們興致勃勃地到大會 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