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上粘了好多毛毛,怎麼弄掉呀,項鍊上粘了好多毛毛,怎麼弄掉呀

2021-08-18 05:47:07 字數 3166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

1. 去超市買個膠粘型除塵器,4元~8元,就是那種圓滾的,好用的很,粘得可乾淨了,除塵器用溫熱水一洗就好了,反覆可用,也不貴。

2. 也可以買那種撕紙式的。我家也有隻貓貓3. 可以用潮溼的布(不包括毛巾)將粘在項鍊上的毛擦下來,很簡單的哦,保證管用。

4. 用透明膠呀重複粘項鍊並撕下,很管用,也很簡單。

5. 口香糖粘!

6. 直接火燒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塵器(小型的那種呀,用來吸電腦機箱的那種小的,別用大的呀,小心吸裡找不到)

3樓:會飛行的豬

在火上漂一下,然後用酒精搽洗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會有味道!用口香糖!比較細膩!但是不要太稀!快乾的比較好!當然火也是好方法!

金項鍊上纏了好多毛線怎麼清除掉?

5樓:落紅無影

可以用玻璃膠來沾掉

也可以考慮一個人小心地拉住項鍊,然後用橡皮筋在上面輕輕滾過去,切記不要太用力了

6樓:坐井觀貓

用火燒,然後用鹼水泡就會光亮如新了

7樓:

用鑷子夾吧,別怕麻煩,慢慢弄。

簡單的方法是用稀鹽酸泡,或者用火燒,然後在用稀鹽酸把項鍊洗乾淨,不過不能保證完全洗成原樣,得看你的膽量。

8樓:

對用火燒

真金不怕火煉

真兒不怕化驗

卡在這種項鍊的毛毛怎麼弄出來啊?

9樓:

竟然跟我鉑金的項鍊一樣的,一樣沾了那麼多毛毛??

衣服上粘的毛毛怎麼弄掉?

10樓:橘說娛樂

去除衣服粘毛的小竅門:

1. 膠帶反過來一圈,手套進去在衣服上轉圈,把毛粘在膠帶上。

2.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吸毛器",可以去**買來一個用。

3.衣物晾乾後,有些面料的衣物愛沾絮狀物,可以找一塊浸水後擰乾的海綿來擦拭衣物表面,即可輕鬆除去其表面的雜物。

衣服上的粘的白色毛毛怎麼弄掉,快惡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容易粘毛,可以使用粘毛器,在穿之前,在衣服上輕輕滾動,將衣服上的雜毛粘掉,衣物清洗時可以加入適量的柔順劑,使衣物更加柔順,清香,抗靜電,減少粘毛的情況。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上沾了好多毛毛,怎麼才能弄掉啊?

12樓:無言以對

1.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毛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

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靜電。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最後沖洗的時候多衝幾遍。這樣洗完晾乾後的毛衣就不會有毛毛了

衣服上粘了好多毛毛,怎樣才能去掉呢 ?

13樓:蘇堤舊事

1、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毛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靜電。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最後沖洗的時候多衝幾遍。這樣洗完晾乾後的毛衣就不會有毛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膠帶或膠滾筒當時效果好,但膠粒會粘在衣服上,更易吸附灰塵毛毛。 最好的方法是用超市裡賣的專門刷碗的海綿,蘸水後把水擠出,用比較粗糙的一面,順著一個方向擦,效果非常好。比溼毛巾效果好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滾刷粘就好啊 去球機也好啊 再就是膠帶啊 其實也分材料的 要是纖維含量大的 用剪子剪也很好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就是用膠帶,更好點就是用蒸汽機

衣服上的粘的白色毛毛怎麼弄掉,快惡

您好!若是衣服容易粘毛,可以使用粘毛器,在穿之前,在衣服上輕輕滾動,將衣服上的雜毛粘掉,衣物清洗時可以加入適量的柔順劑,使衣物更加柔順,清香,抗靜電,減少粘毛的情況。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

衣服上佔襯子怎麼弄掉,衣服面料上面粘的襯怎麼弄掉

您好!請問您是需要諮詢衣服上的汙漬怎麼弄掉嗎?若衣服上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

鞋帶不粘怎麼讓它粘,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了怎麼辦

解釋的棒棒噠,長見識了。謝謝!那個你說的粘鞋的那個東西叫 粘扣 去修鞋 那裡讓師傅給你換乙個。就行。鞋子上的粘扣不粘了有什麼好辦法解決?鞋子粘扣不粘了的解決辦法 一 清潔魔術貼上的雜物 鞋子的粘扣又叫做魔術貼,當鞋子使用久了之後鉤面上面會出現很多雜物,最好使用牙籤等尖銳物把上面的毛以及其他雜物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