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讓360查殺PKPM

2023-02-27 12:05:03 字數 2411 閱讀 5288

1樓:準備機鋒

你好哥們這情況你可以把pkpm程式新增到360防毒的白名單裡,就可以了。

各位大神pkpm一直被誤殺怎麼辦 新增信任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nod32一直誤殺的無病毒檔案新增到信任區域:

高階設定——排除——新增。

2、臨時關閉nod32殺軟:

由於及以上版本帶有自我保護,所以完全終結其程序是比較困難的,可以簡單做到的是右擊托盤區圖示——「禁用病毒和間諜軟體防護」,如果是ess ,還有禁用防火牆。

3樓:鋼結構網架設計

那你就把你的防毒軟體關閉掉。不要開啟。

pkpm解除安裝不了,用360軟體管家也無法解除安裝

4樓:望傲易

電腦點選 開始執行 程式找到 軟體 然後解除安裝 如果還不行就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裡解除安裝 還不行就找到源檔案目錄用360一點一點粉碎 或者解除佔用 希望能幫到你。

2015pkpmv2.2 黑鎖 受360限制怎麼解?

5樓:九久歸

建議把它新增到360防毒的白名單裡就可以了。

6樓:恨的邊緣了

你好,你可以把它新增到360安全衛士的信任列表裡就可以了。

7樓:曾經愛追過夢

把它設為信任的軟體就可以了。

怎麼完全解除安裝pkpm軟體 5

8樓:莊生曉夢

這個簡單。如下參考: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如下圖。

2.點選程式win7,win8系統。

3.在解除安裝過程中發現複製pkpm,右鍵點選,解除安裝/更改攻擊,點選解除安裝/更改,如下圖。

4.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點選「刪除」——下一步」,如下圖。

5.如果出現以下對話方塊,選擇「nomoredisplaythisinformation」,點選「yes」。

6.出現以下對話方塊,單擊確定,如下圖。

7.無法在控制面板中找到pkpm軟體,解除安裝成功,如下圖。

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方法/步驟。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點選程式win7、win8系統。

3、在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到pkpm,右擊,出現解除安裝/更改,點解除安裝/更改。

4、出現以下對話方塊,點選「刪除」——下一步」。

5、如果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選擇「不再顯示此資訊」,點選「是」。

6、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7、在控制面板中找不到pkpm軟體,解除安裝成功。

10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開始—》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程式。

win7、win8系統。

控制面板—》程式。

xp系統。在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到pkpm,右擊,出現解除安裝/更改,點解除安裝/更改。

win7、win8系統。

在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到pkpm,右擊,出現解除安裝/更改,點解除安裝/更改。

xp系統。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刪除」——下一步」。

如果出現對話方塊,選擇「不再顯示此資訊」,點選「是」。

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安裝此方法解除安裝完pkpm之後,清理登錄檔(1)電腦上安裝金山防毒軟體或者360防毒軟體解除安裝pkpm步驟--金山衛士/360衛士法第3步;

(2)電腦上有其他清理登錄檔的軟體,也可以清理登錄檔。

找到之前安裝pkpm的安裝目錄,將其刪除。

11樓:小小甜

樓主不要自己去刪除他的檔案。

容易造成問題。

實在不行在安裝回來 用防毒軟體解除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把原來安裝pkpm的那個資料夾刪了。

pkpm的lpk.dll檔案被360隔離了,現在無法使用 這個不是病毒吧? 我想把它重隔離區恢復,但是恢復不了

13樓:職權所在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你重新安裝最新的pkpm試試,重新安裝應當可以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恢復軟體試試吧。推薦你用 安易恢復軟體。很不錯的恢復軟體。

能恢復硬碟、行動硬碟、u盤、相機卡、手機卡等各種資料。

支援恢復前預覽檔案內容。避免很多恢復後打不開的情況。

15樓:封山姑姑

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pkpm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它的殘留檔案和登錄檔後重灌一下。

16樓:苜年

正版pkpm是需要把防毒軟體全部關閉,才能安裝的。

360急救箱查殺木馬怎麼樣,360急救箱殺不了手機木馬病毒怎麼辦

360急救箱主要就是為了解決頑固病毒 木馬的問題。主要功能 1 頑固型木馬查殺,被感染檔案修復。可查殺機器狗 u盤病毒 磁碟機等數十種頑固型木馬 並修復360安全衛士及360保險箱。2 木馬監控及強力壓制。在查殺木馬後開啟木馬監控功能,可以防止木馬再次啟動,在重啟前有效。3 流行木馬免疫。提供有ho...

如何恢復被360防毒查殺的檔案

你好 這個分情況的,你先看看它的隔離區還有沒有,如果隔離區還有,那麼直接恢復就可以了,如果隔離區也沒有了,那麼就麻煩一些了。掃瞄和恢復一下。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螢幕右下角小圖示點開360防毒。在彈出介面點選進入隔離區,將相應檔案恢復即可。在防毒的主...

怎麼不讓360提示公升級win

你好現在的360已經不提示公升級了,微軟已經關閉免費公升級win10服務了。關閉360提示公升級win10方法如下 1 開啟360,點我的工具。2 點選,解除安裝公升級助手即可。怎樣禁止360提示免費公升級win10 1 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點選 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 找到 用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