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工程部(3人)上班時間怎麼安排合理

2023-02-27 10:15:04 字數 1529 閱讀 4589

1樓:程即墨

問題不清楚。

是二十四小時嗎。

如果是24小時的話 可以3班兩到 每班12小時。上兩天休息一天但是超過8小時要算加班工資。

或者你說的清楚點。

我在幫你看吧。

請問酒店業的工作時間和休假休息是怎樣安排才合理

2樓:段驪茹

隨時要有多少人在崗呢?這個問題不說清楚沒辦法排的,要是只要乙個人在那的話,那不是可以上一天休息14天麼?呵呵,所以要說清楚隨時要有多少人在崗在位哦。

3樓:城解後

可以分為5個班組,每組3人。 a:11點——13點 18點——22點 3人 機動班 b:

08點——15點 3人 正早班 c:15點——22點 3人 正中班 d:22點——08點 3人 正夜班 e:

休息 3人 輪休班 換班順序為a——b——c——d——e——a(迴圈) 這樣可以使每天的用餐時間段有6人在場,既方便員工用餐,也不會因為員工用餐而耽誤工作進行。 可以適當調整d:夜班的下班時間,沿后半小時或1小時。

±¾¾æµê¹¤³ì²¿ô±¹¤4ãû£¬°´õõ12ð¡ê±¹¤×÷ö棬ôõñùåå°à¿æñ§ºïàí£¿

酒店員工作息時間怎樣安排最合理?

4樓:網友

前台、客房需要三班,餐廳二班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啊!基本都是三班倒的。

一般的物業小區工程部是二十四小時值班的嗎?工程主管一般如何排班?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二十四小時排班制。具體排班各有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需要來安排,不一定要上夜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部主管還能不能幹了,排班不會?

三個人酒店上班,白天乙個人,晚上兩個人,怎麼安排比較合理?謝謝,跪求詳細規劃圖。abc

9樓:曉秋槓槓

設員工分別為abc。

第乙個白天:a半天,b半天;c上半夜,a下半夜。

第二個白天:b半天,c半天;a上半夜,b下半夜。

第三個白天:c半天,a半天;b上半夜,c下半夜。

以此列推,對大家來說基本公平,都能調整出休息時間,不過前提是夜裡兩個人可以不同時在崗。

怎樣提高酒店工程部員工工作質量和效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對員工的工作內容與範圍進行合理分配,同時根據其工作內容進行安排,具體到每天、每週、每月等。然後編制完善的管理制度對員工的工作質量及行為進行規範,同時加強檢查和督促、及激勵。促使員工工作質量提公升。

11樓:慵懶的林子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成獎勵,按維修單的數量給提成。至於提多少要看你的決定了。

作為甲方工程部是否要具有痞子氣,甲方土建工程部經理都面試哪些問題?

作為甲方強化建築工程施工管理和質量控制可以為以下幾個階段進行說明 一 施工預備階段的管理事宜及質量控制 1 由技術負責人組織參加施工的技工認真熟悉施工圖紙及相關設計檔案 標準規範,把握設計意圖及設計要求,對圖中所選用的電氣裝置和主要材料進行統計。做好施工圖紙的審查 會審,參加設計交底及圖紙會審。2 ...

我想知道在建築行業工程部都是做什麼?我朋友說也是坐在辦公室那種,我想知道具體要做什麼需要下工地施工

一般工程部的人主要起監督與指導施工的作用 下工地是肯定的 但是不用你去親自動手 你只要指揮和檢查就行再剩下的就是應酬了 建議你去工程部 因為那裡是一線 工頭都巴結你 經濟收入也好 去預算就是死工資了 坐辦公室,同時也是要經常去工地走走看看。解決三個中遇到的問題,比如施工中遇到的困難,就要去工地去看看...

富士康c次集團的工業工程部門怎麼樣

內部劃分很細,有很多種ie,但是培訓方面確實做的好 富士康c次集團怎麼樣,在深圳,基本工資4500能 4500在深圳不是很高。住房吃飯等開支完估計存不了錢。用人單位一般根據勞動者的能力 經歷 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