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南崗工大附近 有哪些飯店適合同學聚會

2023-02-27 09:25:04 字數 2626 閱讀 6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庫街有一家聚鑫樓美食不錯,二樓大包房環境好,夠大,一桌23/24位都沒問題,菜味還好,大廚是原華旗飯店的廚師長,菜碼大,還不貴,我們前幾天去了,一樓很小,又冷,二樓大包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筋頭巴腦一鍋滿你去試過沒有?還有我們前天在安樂街名城火鍋吃的,味道很不錯,吃了很多東西,十個人才花了243塊錢。推薦你去試試。

3樓:上善若水

展覽館漢斯自助餐不錯,裡面中西結合,你想吃的基本都有,而且環境夠大,不錯的選擇;

4樓:

展覽館 金漢斯 自助 48元/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復華小區附近有個康隆的,包房挺大、**不貴,就是上菜慢了點。

哈爾濱南崗工程大學附近有哪些飯店適合朋友聚會?

6樓:乘和

文化餐廳,環境不錯,有包間,菜的味道也不錯,就在遊樂園旁邊!

薛府醬骨,紅旗家具城斜對面,環境比文化餐廳好!

港城飯店和八一賓館也還行。

上述飯店基本都能滿足你的要求,但人均消費30元可能都不一定夠啊。

7樓:太舊古河

去航空公寓吧,挺好的,有包間,費用還合理,我們班20幾個人吃班飯一般都去哪兒,就在哈工程15公寓小門出去大概300公尺左右。

8樓:網友

30元只能是航空公寓了,其他的都得在5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自己去周邊轉轉,看看哪個更適合。

求哈爾濱南崗區同學聚會場所?40人1500元左右···

10樓:武者董天時

三大動力路,中醫藥對面的九龍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大動力路哪的好望角比較不錯人天天爆滿,我去過一次6個人花了不到200菜還沒吃完你可以考慮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宣化街金紫荊,**合理,有大包間,就是二樓,

哈爾濱**有適合同學聚會吃飯的地方

13樓:官家微信

不如去自助,柏林四季那裡有很多家,提前跟老闆溝通一下,酒水還免費的。

哈爾濱南崗區工大附近請客吃炒菜,10個人左右,經濟實惠點的飯店有哪些,酒水什麼價位??急急急!!

14樓:活在

復華四道街有個春餅小菜館不錯,名字沒記住。

到那找找你就知道了。

就他一家賣這個的。

很便宜啤酒3元。

哈爾濱哪家飯店有適合同學聚會的30~40人大包房~~~

15樓:愛丟的堂堂

滿漢樓大成街店 大成街19號 82701669 地下一層的大包,裡面可以放下10人一桌的6張桌。有音響和燈光。你們就點套菜就可以了,368一桌的,14個菜,搭配的不錯。

16樓:徒步去黑龍江

滿漢樓滿漢樓二十道街。

滿漢樓靖宇店 靖宇街248號 88997199滿漢樓 學府路0-11號 86611000滿漢樓道裡分店 安發橋街37號 84553111滿漢樓 公濱路300號 55113222

滿漢樓民航店 中山路101號 82289390滿漢樓 大成街19號 82701669

17樓:匿名使用者

香坊 珠江路 紅馬酒店 在保利大廈後身 乙個房間可以擺四五桌。

道裡 安廣街 工商大廈 有個小會場 能坐很多人。

請問哈爾濱南崗區,最好是哈工大附近,步行可達的,**有單桌容納23人左右的飯店包間?跪求,高分求告

18樓:匿名使用者

0451-57238366 和興路金紫荊酒樓,應該能滿足你,**聯絡他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些年在哈特後身去過一家,很大的包,很大的桌,能坐下。叫什麼名都不記得了。

就在哈特的大門洞進去,大飯店就那麼幾家。

20樓:僕燁赫

人數不少啊!23人,說實話即使做到一起了,那菜品如何要?必須雙份才能保證每個菜品大家都能嚐到!

23人乙個桌好處是都在一起,熱鬧!不過我覺得你們不如找個稍微大點的包間,擺兩個桌子,大家分開坐,反正桌子都挨著也挺好,大家也能吃到好處!

21樓:七柒

可以去 九轉小磨家 或者不嫌棄遠 建議推薦 前進路的大都會 大都會的包房是有卡拉ok的 我們每次聚會都去 大都會 人數都很多。

哈爾濱哪有適合多人聚會的餐廳,最好是一桌能放下30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香坊啊,飯店很多啊,不過吃飯和唱歌在一起,一般歌都不全中山路民航大廈旁邊也有家滿漢樓,他家有2個大包房能做30人的。再有就是金剛山烤肉了,不過他家太火得提前訂。唱歌的話可以去靚點,都在香坊。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江北的漁村,環境好,菜色好,很有特色。消費一般。

杭州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成都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杭州旅遊一定要去的景點有西湖 京杭大運河 雷峰塔 靈隱寺等。建議你有空的時候來紹興看看,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杭州有個114號碼百事通吃喝住行只要乙個 都能搞定 成都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成都周邊眾多出遊景點,你還沒聽說過吧,以下幾百個景點,個個都有詳細介紹哦,好好選選吧,利用寶貴的週末時間,帶上您...

西安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西安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西安是 公布的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歷史上先後有十多個王朝在此建都,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 時間最長 影響力最大的都城之一 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西安北郊漢...

武漢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煙台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

1 宜昌三遊洞。遊洞位於宜昌市區西北十公里西陵山北峰的峭壁間,背靠長江,面臨下牢溪,三面環水,一面連山,洞景奇絕,山水秀麗,是始於唐宋時期的著名古蹟和遊覽勝地。乘觀光遊船沿途欣賞萬里長江第一壩 葛洲壩水利樞紐工程。2 恩師野山河。這裡可欣賞到奇特的卡斯特地貌,群峰聳立,萬石崢嶸,在晚霞映照,天地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