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附近有哪些小商品批發市晨,南京附近有哪些小商品批發市場?

2021-03-04 02:56:50 字數 2244 閱讀 5991

1樓:小珊

義務小商品城 地鐵一號線 龍眠大道下即可

南京**有小商品批發市場啊?

2樓:布策幸向榮

金橋玉橋鑫橋這三處都集中在**門一帶,坐33w1w38w

42w8w

10w13w等等公交車太多了,**門或金橋下就可...主要就是在這一帶。另外夫子廟金榜大市場也有

3樓:義烏小商品批發網

除了江寧的義烏小商品城之外,還有兩個:長樂路上的金榜大市場和大中橋的環北大市場,以及**門附近的金橋、玉橋。

如果本地的你還找不到合適的,可以做高鐵來義烏。從南京到義烏也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江寧的義烏小商品城之外,還有夫子廟附近的兩個:長樂路上的金榜大市場和大中橋的環北大市場,以及**門附近的金橋、玉橋。

5樓:奈永修戈倩

環北金橋

銀橋玉橋

義烏小商品城

蘇寧商品批發市場

潤泰市場

6樓:時若谷海丁

**門車站的金橋市場,玉橋市場,江寧的南京義烏小商品城

7樓:花巷人家

那當然是金橋與玉橋市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小商品城

在江寧地鐵可直接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橋銀橋,環北,夫子廟

上海有哪些小商品批發市場?

10樓:王艷玲

上海光彩抄小商品批發市場、襲上海輕

紡市場、上海豫園福民街小商品批發市場。

上海光彩小商品批發市場,總投資資金1 億元,占地面積有8 6 畝,擁有3 0 0 0 間商鋪,近千套業主公寓,7 0 0 0 平方公尺倉庫和上萬平方公尺的廣場、停車場,上千門程式控制**可通海內外。上海光彩小商品批發市場內餐飲、運輸、銀行、郵電、商務中心、播音系統等服務機構一應俱全。

南京有哪幾個小商品城批發市場.

11樓:百度使用者

南京有以下幾個小商品城批發市場:江寧金寶批發市場,義烏小商品城,夫子廟那裡有環北市場,金榜大市場,河西還有蘇寧批發市場,集慶門:銀橋批發市場,比較大型集中在一起的市場有:

金橋市場,玉橋市場,鑫橋市場,都在一起,集中在**門,離火車站不遠的,坐公交車33,1, 38,42,55,8, 10, 13,到**門下車,希望我的回答是你的滿意答案,祝貴愉途快樂.|

滿意請採納

誰知道南京小商品批發市場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車站的金橋市場,玉橋市場,江寧的南京義烏小商品城

13樓:澹然清

江寧的義烏小商品市場坐地鐵2號線直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門的金橋市場,玉橋市場

南京各行各業的批發市場叫什麼?

15樓:雨夾雪後是晴天

南京的水果、乾貨、糧油批發市場在江寧區叫眾彩物流批發市場

南京**有玩具的批發商場?誰能給個具體位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盛大市場、環北

(金橋,玉橋是外地人來南京批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金橋市場看看,位於**門長途汽車站西側。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最大最全的玩具批發基地:

卡子門鬱金香路22號君子蘭花園88號

025-52470800

025-52470900

匯集國內外高中低的品牌專玩具,如:屬芭比、費雪、孩之寶、變形金剛、樂高、銀輝、萬代、凱利特、小白龍、大聖、木馬、奧迪、迪斯尼、壹百分、奧特曼超人、銳視、百變機獸、環奇、松煬、迪高、匯樂、五星、美家寶、實豐、江通動漫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各大市場都有,建議去夫子廟大市場看看,那裡比較多些

南京有沒有什麼小商品批發市場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環北服裝批發市場,裡面挺多的 我去過!!!衣服和小飾品都有,不過是以衣服為主!!!

天津小商品批發市場有哪些,上海有哪些小商品批發市場?

主要是大胡同。你如果想進貨就可以多走走,因為每家 牌子不太一樣。同樣的東西價錢可能有一些差別,小商品主要在天奕 都行 萬隆。你從天津站座605 806 終點站就是。上海有哪些小商品批發市場?上海光彩抄小商品批發市場 襲上海輕 紡市場 上海豫園福民街小商品批發市場。上海光彩小商品批發市場,總投資資金1...

南京哪有小商品批發市場坐車怎麼去

金橋.玉橋.環北 江寧 義烏小商品市場.金寶市場.中國女人街 夫子廟那邊的金榜大市場是全國十大批發市場之一,其他的有金橋,銀橋,玉橋,江寧義烏小商品城。環北是搞服飾的,金寶。建議你去夫子廟去逛逛,可能找到奇特的商品.具體坐車就不清楚了 樓上幾位說的,都是.還有南湖的五洋大市場,也有很多便宜的小商品批...

誰知道南京小商品批發市場有哪些,南京有哪幾個小商品城批發市場

門車站的金橋市場,玉橋市場,江寧的南京義烏小商品城 江寧的義烏小商品市場坐地鐵2號線直達 門的金橋市場,玉橋市場 南京有哪幾個小商品城批發市場.南京有以下幾個小商品城批發市場 江寧金寶批發市場,義烏小商品城,夫子廟那裡有環北市場,金榜大市場,河西還有蘇寧批發市場,集慶門 銀橋批發市場,比較大型集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