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枚諾頓360V6 0的啟用碼

2023-02-27 08:35:03 字數 1644 閱讀 7850

1樓:樹上的豬傑布

我有nis的165天正版啟用碼 不知道你需不需要。

誰有諾頓360 6.0的啟用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企業版。

不需要序列號。

有異曲同工之妙。

3樓:地攤老

親,到我的小店買乙個吧,算是對我的支援,小店開業不容易啊,看到的親,聯絡我,您也買乙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麻煩了吧,都直接用免費的360啦,沒什麼不好的呀?

諾頓360全能特警6.0 啟用碼或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box ntr2011

就是這個工具可以。

6樓:內田黃茜

貌似現在諾頓還不是免費的,其實免費的防毒軟體本身效果也不好。一年算下來也不貴的,一天就幾毛錢,就可以保障自己的電腦安全了。為了安全花點錢還是應該的。

7樓:秦飛

網上有很多教程,翱翔部落格裡有不少啟用碼的提取方法,也可以去一些殺軟論壇看看。

8樓:完型閱讀周周練

上網找box ntr,按照說明破解。

諾頓360全能特警6.0啟用碼

9樓:山木河本

諾頓是收費的防毒軟體。它的啟用碼是要花錢的,個人建議安裝永久免費的360防毒就可以了,目前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它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

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很值得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有買了 物品只有150天的。

請給個諾頓360 6.0版的金鑰,啟用碼,續訂**或序列號,給高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全是諾頓啟用碼個個能用有3個月的有半年的 她會不定時跟新啟用碼不過那個**在我自己家電腦上晚上再發給你。

飆淚 跪求 諾頓360 6.0 啟用碼

12樓:清風新影

諾頓360啟用碼可以到 防毒人 或者 卡巴007 那裡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試用180天的,要的話可以發給你。

求諾頓防毒軟體免費版,就是破解了的。[email protected]

14樓:匿名使用者

並注意是否說明是免費的。 .下個破解版 ..

不是什麼殺軟都那麼容易就破解的。 .10mb,只需大約 1 分鐘即可完成安裝!

現在諾頓360全能特警版也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殺軟達人告訴你,用nod32吧,用不著找破解版了,它的查殺比諾頓好一點,cd key上網找大把,你要是覺得麻煩可以用毒霸2012,接近nod32能力,360這些垃圾就別用了,全是廣告效應,我身邊幾個有毒查不出搞得系統快崩潰了。

粉6蛋雞第一枚雞蛋多重

京粉蛋雞是我國自主培育的蛋雞品種,真正的國產蛋雞,打破外國壟斷,讓國人實現啦吃雞蛋自由,把自己的飯碗端在了自己手裡。京粉青年雞生產效能達到國外先進水平,和海蘭,羅曼等實現了同台競技。針對中國市場培育的粉殼蛋雞品種,市場占有率逐步提高,是做品牌雞蛋,土雞蛋,柴雞蛋的理想選擇,所以越來越多的養殖戶選擇了...

我有一枚崇寧重寶,求鑑定,我有一枚崇寧重寶,求鑑定

崇寧重寶是北宋銅錢,如果不是特殊的版別,市場價不高,也就幾十塊錢 我有一枚3.3釐公尺的崇寧重寶,據說值一百多萬,求鑑定 崇寧重寶,沒有值一百多萬的,就是把那個萬字去掉。的都不多,幾十塊錢的比較多。我有乙個崇寧重寶大錢不知道值多少錢 我也有。據說值180萬 有一枚3.3釐公尺的崇寧重寶,具體的價值取...

minority辨析,求英語達人一枚

they are in a minority第乙個和第來四個首先從 自語法上就不對,數格不一致。minority既可以做名詞,又可以做形容詞,如果用形容詞,直接說they are minority.如果用名詞,則需要定冠詞,所以選第三個。其中in a minority也可以用in the mi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