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古幣求專家幫鑑定真偽和價值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591 閱讀 9932

1樓:

您的問題,有一枚乾隆通寶,背面是「寶直局」版式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尺寸大小,煩請補充尺寸詳細資料,看看就知道!

問:我手上有一枚古幣,上面寫著:乾隆通寶,,,請專家幫我鑑定下看看我這個古幣值錢嗎,值得收藏嗎?? 10

2樓:眼鏡兄

清乾隆通寶寶源局傳世真品,黑漆古包漿,存世量巨大,你這枚字口一般,邊好像有磕碰傷,市價不會超過5元。量一下直徑吧,或許是個大樣,那**稍微會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的古幣存世量比較多,不值錢。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的銅錢不知怎麼鑑別真偽

4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的鑑別方法具體為:

1、斷定古錢幣的時代,古錢幣的斷代,在有年號的錢幣中斷定一般不成問題,但在一些非年號錢、壓勝錢的斷代上就比較複雜,必須根據其質地、形狀特徵來確定時代。由於錢幣在歷代就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故在各個歷史時期均有仿冒錢幣出現。

2、確定古錢幣的真偽,鑑定其真偽難度較大。鑑定真偽一定要從錢幣的形狀、質地、包漿、文字和製作工藝等諸多方面來識別。每一時期的錢幣,形狀、質地和文字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特徵。

各個歷史時期的鑄造工藝不盡相同,仿冒者不可能完全把握。

3、認定古錢幣的珍貴程度。要看錢幣的年代和存世的數量多寡來確定。錢幣不僅有經濟價值,更有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而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又直接影響著經濟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一般很好鑑別,雖然仿品很多,但是因為本身便宜沒有高仿,樓主可以用白醋泡泡幾分鐘後用牙刷刷刷就知道真假了。

因為仿品的包漿很容易脫落,真品古幣是不可能很容易洗掉的,如果是傳世的應該是油膩的黑色包漿,出土的就有紅色鏽跡,一般來說這些傳世包漿和紅鏽不容易洗掉的,

還有古幣是氣化以後表面是不可能現代的銅一樣亮的感覺,應該是古譜的同色反光。

還有真古幣的書法流暢,仿造的假幣是書法生硬不流暢邊緣處粗糙。

6樓:德拉伯爵

可以去北京有關機構認定,cctv有個尋寶節目,可以去報名

7樓:伍禮冼清華

你好,最好能上個圖看一下,這樣能更好判斷,乾隆也有珍品的,假如你那是珍品,值個幾萬也沒問題,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8樓:醜鵬奕依雲

是真幣,但它是普通幣,量大,市場價在五至十元之間,收購價二至三元。

如何判斷古錢幣真偽,我有一枚乾隆通寶,請朋友們看看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乾隆通寶,背面是「寶直局」版式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尺寸大小,煩請補充尺寸詳細資料,看看就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枚,不知道真假

我手上有一枚古幣,上面寫著:乾隆通寶,,,請專家幫我鑑定下看看我

11樓:誰動了我的奶茶

乾隆 寶源局。

早期長通寶版式。

一般來說5元左右。

可以放起來。畢竟是一段歷史的見證。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古幣,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名稱書體特徵幣形 參考價 文字說明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多局監造普品 1元 高宗乾隆元年始鑄。面文楷書直讀,背文沿雍正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鑄局名,新疆紅錢穿左滿文,穿右為維吾爾文。計有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濟晉陝鞏安雲黔臺伊,庫車,葉爾羌,葉爾奇木,阿克蘇,烏汁,喀會,和田。幣材多用黃銅 青銅 新疆用紅銅...

我有一枚古幣,希望有關古幣鑑定專家,幫我看看

屬於花錢,清末 較多,真品 在300 1000元左右,具體要看圖。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這枚不是流通古幣是花錢 是民間的一種吉祥品 跟現代的記念幣一樣 我有一枚古錢幣,哪位老師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呢?你的錢幣呢?在什麼地方呀?就憑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我有乙個古幣?哪個磚家幫我鑑定一下!哪個專家都鑑定不了你...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 文治武功 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乙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 乾隆通寶 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 錢隆 而備受後世藏家所喜愛的錢幣。普通流通的乾隆通寶一般則在1 20元左右。普品 在50元左右。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