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到底什麼時候覺醒誰知道加分

2022-06-18 23:30:03 字數 551 閱讀 7576

1樓:兲霧

樓上噠太強大了~~~膜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是下午3點,也有人說是下週二(比較準確),官網上也沒具體說,tx也不給個準信。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等……啊修羅的覺醒……開了,一定……要把……覺醒時間……告訴我,我要在下面玩。

"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啊修羅的覺醒,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

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乙個願望。

他說:"能把tx公司炸了嗎?"上帝說:

這個難度太高了,換個吧。孫子又說:"那你能告訴我啊修羅什麼時候能覺醒啊。

"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 :"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把tx公司的位址告訴我 這個大概可能......

鄙視tx 欺騙我們的感情

誰知道大公尺是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

南方的水稻分兩季栽培收割。第一季水稻是在清明節前後下種 育苗 大田移栽 施肥管理,至農曆6月前後收割第一季水稻,也叫一季早稻 第二季水稻的栽種,時間正是炎熱的夏季,所以也叫 雙種雙搶 這季叫 二季晚稻 收割的時間是在農曆9月底至10月中旬左右。應該是這樣的 我們南方的水稻分兩季栽培收割。第一季水稻是...

誰知道芝麻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翱

芝麻播種期 bai夏芝麻適du宜的播zhi期是5月下旬至dao6月上 回旬。秋芝麻適宜的播期是7月上旬 中旬,在答熱量較好的情況下可以遲到7月下旬。芝麻已進入生長後期,即將進入收穫季節。夏播芝麻在9月上旬可以收穫。秋播芝麻則於9月下旬成熟。芝麻的功效與作用 芝麻能防止過氧化脂質對 的危害,抵消或中和...

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

也沒 只有天知道。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寫得不得其法,屬於亂寫。看圖案,釉色,是一仿品,已殘破這樣,真假價值不大了。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是什麼 開門 描金茶壺,典型的 特徵。現代茶壺,這種釉的做工太次了,已經脫落。沒有款識。就是近二三十年的東西。現代瓷器沒什麼款不款的。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這是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