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的玉器市場在哪,在成都哪裡買玉石比較好

2021-03-04 08:50:08 字數 755 閱讀 9519

1樓:芳程式

成都的玉器不太多,你可以去文殊院看看,要想看玉器新疆雲南比較好。

2樓:佳棠玉石

成都好的玉器不是很多,沒有大的批發市場,一般在玉器珠寶店有。

在成都**買玉石比較好

3樓:茗荷谷的櫻吹雪

如果自己眼光夠好的話,去送仙橋市場,一週逢週一和周五有交易集市,平時都是坐商的店鋪,眼光夠好的話,可以淘到不少寶貝。

4樓:愛珠寶の兔子

送仙橋那塊專門的玉石基地··

但是還是需要你個人挑··

想買塊好點兒的我建議你到春熙路那的天鑫金店··還多不錯的可以去看下···

o(∩_∩)o~

5樓:水吉呢呢

還是去正規的商場買吧,因為我們不是很懂玉的。送仙橋有很多假貨的,一不小心就被騙了。

請問在成都哪買翡翠玉石既便宜成色又好?而且保證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在東邊那個雙橋子的北京華聯買了幾塊玉 送人本來以為在商場買劃不著

只是不敢在外面買 怕買到假的

結果拿給幾個懂行的人看了

都說成色還可以

**比較合適

我才放心鳥

後來都在那家 一點翠專櫃 買鳥

你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比送仙橋的 更適合我們這些不怎麼懂行的買

成都最大的二手廚具市場在哪裡

龍潭寺二手交易市場 那裡多的很。還有就是 五塊石 酒店用品 旁邊的市場 二手多 自己去看看。常樂小區那邊有個李家祠二手市場,火鍋店用品廚衛用品多全的。成都廚具批發市場在哪?在荷花池那有批發市場,在二仙橋西路那裡也有乙個專業的批發市場。找 廠家,不如上廚商網,廠家真供,品種齊全。請問,成都二手廚具市場...

成都飾品進貨渠道哪裡有?成都女性飾品在哪裡可以進貨

如果是小女生飾品或一般的不要求質量的家居飾品的話當然是首選荷花池了。但如果是上點檔次的,荷花池就不能滿足要求了。建議你找成都的印巴文化,他們的服裝和飾品還有家具都是非常有品味和特色的。你是進什麼風格,什麼檔次的貨。如果這個問題沒確定下來,你的提問不太有針對性!mayi520進口飾品網不錯,他家是由南...

成都西服定製,成都西服定製在哪裡?

如果您比較猶豫的話建議多上網查查,成都做西服定製的比較多,在建設路也有幾家西服定製門店 你可以搜下喬制西服,個人比較推薦去銀石廣場1008喬制西服定製,款式多,設計師把工藝講的非常仔細,朋友拿到西服後穿上很精神,款式也不死板,可以直接去看看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西服的話,建議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