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骨折,夾板固定後會容易移位嗎

2023-02-27 01:10:03 字數 1653 閱讀 8936

1樓:支洮貴悅媛

如果你是夾板和石膏固定只要自己多注意手腕的活動頻率不要太大,一般是不會錯位的。鋼板固定的話就更不要說不會了,因為手不像腿要負重,如果真的擔心就去醫院拍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鬆動最好去透視看有沒有錯位~一般夾板固定需要一週左右複查!如果用石膏的話就沒問題了!!

不贊成用中藥!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看西醫骨科,再說不知道你的骨折是穩定性骨折還是不穩定性的骨折。最好是打石膏,穩定性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骨折別聽中醫的,最好再去看西醫。

手腕骨折復位後用夾板,骨頭容易偏移嗎 25

5樓:網友

夾板固定後發生移位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手腕8個小骨頭之一,最好照dr複查一次,如果是尺、橈骨,還要防止一下骨橋。

6樓:aimee丶安凌希

不會的啦,撒比,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只是心理作用心理作用!

骨折固定時期會不會輕易移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初期做好復位,固定好,避免劇烈活動,一般是不會移位的。外固定建議選擇高分子繃帶夾板,承重強度和硬度都比石膏要好,降低二次移位發生率。安信醫學祝早日**。

骨折復位後用夾板固定,輕輕碰了一下,容易錯位嗎

8樓:鐵苼

你好如果用夾板固定,一般只要不是劇烈的運動都不會出現移位的。

我手腕骨折用支架固定三周後活動手腕會移位嗎

9樓:網友

根據從你提供的x光片上看,是橈骨下段骨折,骨折略有移位,但對位對線情況尚可以接受,可以繼續使用石膏外固定,完全癒合後對功能陰性不大。可以口服接骨的中成藥,在早期的乙個月內不要過多的活動,以免造成骨折斷端的移動,影響骨折癒合。飲食上可以適當多吃含鈣量高的食品,可以促進骨折的癒合。

手骨折夾板有點松,重新綁一下會不會移位 走路和坐車有震動會不會移位? 5

10樓:百味人生

從新綁一下不會移位,走路正常但是坐車還是要小心,不能接觸到人和物要是碰到了手那就麻煩了,坐車也是怕振動的最好還是不坐車為好的要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的手養好後才好以免造成傷害給你帶來和後果,到時追悔莫及悔之晚矣。

11樓:蹬氛枚僦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哪方面的知識,如果明顯感覺鬆動最好去醫院看下,讓醫生幫忙,雖然麻煩點,但是不管怎麼說那是自己的身體,一定要注意。

12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別自己操作了,去醫院找醫生吧,弄得歪了可就不好了。

13樓:fly忙中偷樂

這個還是去醫院,醫生比較專業。

右橈骨遠端骨折乙個月,夾板活動會移位嗎

14樓:

你好 ,橈骨遠端骨折後一般做了外固定,這個乙個月內可能出現這個組織水腫的。 一般是可以注意休息 ,試試口服這個田七等活血化瘀的藥物,另外區域性用雲南白藥氣霧劑。

手腕骨折,戴護腕固定行嗎,手腕骨折手腕處骨頭斷了一定要手術嗎

這個是絕對不行的!你想的太天真啦!除非是特製的護腕 建議你去打石膏吧,那你學著用左手做事情吧!不行,固定的意義是在不能讓骨折處移動,護腕太軟.容易再次受傷 強烈建議打石膏。畢竟是骨折。不是一般的扭傷。手腕骨折手腕處骨頭斷了一定要手術嗎 不一定,這個部位的骨折,百分之九十都不用做手術的。骨折以後,採取...

我手腕骨折,石膏已經固定了25天。醫生說星期就可以拆了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6周的話,時間是有點久了。指導意見 這個時間是會引起僵硬的,建議你加強功能段,區域性熱敷,按摩 了。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右手能不能寫字?骨折的 原則是復位 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

手腕骨折,至今第15天了。當時急診石膏固定,復位較好。在第四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您好,考慮骨折 指導意見 你好,石膏固定後需患肢不能活動,活動就有可能造成移位,建議去醫院複查 我今年十五歲手腕骨折了,醫生說嚴重的!先讓我打石膏復位,如果移位需進行手術!手術復位是怎麼一回事.30 也就是鋼板固定,需要手術的 所謂的石膏就是不要手術的 經理不要手術,手術對身體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