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際行動表達愛的作文的開頭結尾

2023-02-26 19:40:02 字數 4148 閱讀 8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的開頭結尾。

開頭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結尾席勒說過「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是啊,愛是無形的卻帶給人們無限心靈的慰藉,淨化我們的靈魂,使之變得純潔,就這樣,乙個人在愛的沐浴中成長便會成就乙個高傲的靈魂。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 內容:風中相依;愛很微妙,這是不可改變的。當乙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會心裡有種溫暖如春的感覺當乙個人說你挺可愛時,你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當乙個人表揚你,你會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哦。

愛本無罪,請你們相信。當你被父母教訓了,請你記住,愛在此時是為你好;當你和同學吵架了,請你記住,你們之間有份愛,誰錯了就應該去道歉的;當你恨乙個人時,請記住,這個丗界是美好的,忘記一切,重新來過。

我們所遇到的,我門所擁有,也許是一種虛幻,可我們都願意相信,不是嗎?

朋友幸福是春天的百花開放的花兒那樣鮮豔,是夏天的炎熱熱情,是秋天的豐收果實快樂,是冬天的雪花冷酷,請記住,別等消失了,才知道珍惜。

一些人,一些事,打旋轉記憶著,事實就是這樣,不是嗎?

沒有誰可以把誰的愛沒收,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前進的力量,沒有什麼值得傷心的。

有些人永遠不懂自己,有些人我們永遠不懂他或她在想什麼,有些人只是生命的過客,不是嗎?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世界非常小,只限於你能夠了解的範圍,不過呢,在你了解之前,不會只有乙個的不是嗎?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恩,所以,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走過黃昏像風吹向原處的平原,在暮色中我想起了你。

2樓:愛可可

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寫心中有愛要表達的作文,怎樣寫開頭和結尾? 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借用詩或歌詞,傳奇,還有倉央嘉措的詩。

關於愛的作文 的開頭以及結尾,(給我加題目)

4樓:水仙玉立

題目:無bai私的父愛。

開頭du:父愛是一團熾熱的火焰,zhi是一股幸福的暖dao流,是一種無微內不至的關懷。

結尾:父母容的愛是一顆閃爍的星星,照亮子女的路,是一滴滴雨露,滋潤著子女們乾枯的心田,是一朵朵芬芳的花兒,散發著愛,只要我們要心連心,就能創造出一片愛的天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成長的搖籃,愛是力量的源泉,愛是靈魂的聖火!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點關愛、每乙個笑容。

關於愛的作文開頭和結尾(各寫五個 ): 開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結尾席勒說過「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是啊,愛是無形的卻帶給人們無限心靈的慰藉,淨化我們的靈魂,使之變得純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處處都有愛,只要肯用心感受他,愛,就以傳播世界:結尾。

開頭:其實愛可以暖和你的心在我的身邊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是: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有父愛,母愛老師對同學的關愛,同學對同學的幫助。

關於愛的作文開頭結尾急啊啊啊!

10樓:花

愛,是潤滑劑,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著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因為愛,我們的靈魂熠熠生輝!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愛,所以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

但是愛也分很多種,比如親情中的愛:溫暖而深切,社會中的愛:廣大而博遠……等等。

親情中的愛只是個人,家人與家人之間的愛;而社會中的愛,是大家的,每個人都可以享有社會中的愛,這個愛更遠大,更值得大家心中懷有這份愛。我就要說說社會中的愛,社會很複雜,有善惡之分,或許有一部分是來自「愛」。善良的人,因為和善,心中有愛,他可以愛別人,更可以把愛奉獻給別人,把愛奉獻給大家,自然也就獲得別人的愛戴和尊敬。

而有一些在人眼裡微不足道,讓人憎惡的人,因為他心中沒有更多的愛,大部分的愛都是給自己,從沒把愛奉獻給大家,也就不會得到別人的愛。只要我們多為別人著想,不自私,用「愛」來包容,不去斤斤計較,自然而然周圍的一切也會因此改變。這次四川。

汶川大**,對全中國人民震驚非常大,各方各地的人都感到汶川縣去幫助那些受災人民。雖然我們不是血肉相連的親人,但是我們心在一起,心中有愛,所以我們情同手足,勝似親人!俗話說的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汶川這次大**,死傷無數,給不少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多虧了人民解放軍和一些前來幫助的志願者,汶川這次才能度過難關,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什麼困難都能越過。

這次大**就是和很好的例子,這次事件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愛」,雖然社會中的愛沒有親情中的愛細緻入微,深切溫暖,但是這種愛是出自與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這種愛偉大而深刻,這種愛會讓每個人銘記在心。

就像歌裡唱的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所以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世界才會變的更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敬愛的媽媽,你是我最親的人……

結尾:媽媽,我永遠愛你。

關愛的作文好開頭好結尾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結尾: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開頭: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結尾: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透:二一一一一一封孑。

關於愛國的作文開頭結尾 25

14樓:

開頭:愛國就是對祖國的忠誠和熱愛。歷朝歷代,許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以國事為己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

愛國的內容十分廣泛,熱愛祖國的山河,熱愛民族的歷史,關心祖國的命運,在危難之時英勇戰鬥,為祖國捐軀,都是愛國主義的表現。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發展歷程中,中華民族形成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的民族精神。

結尾:愛國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要是行動!讓我們一起努力,讓祖國騰飛!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祖國作文結尾:我也是中華人民的兒子,我也要熱愛祖國,保護祖國,長大以後,我也一定要振興中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岳飛的故事,大家一定很敬佩他吧!如果你也想被敬佩,就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吧!

17樓:雙魚座寶寶

開頭: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它是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結尾:我愛我的祖國願我的祖國更加輝煌,富強!

女朋友說 那你拿出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愛她的,但是我因為工作原因無法離開我現在的地方,我該怎麼回

這是在考驗你嗎?還是在要挾你?如果她不能相信你是愛她的,那麼已經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了,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以後怎麼過生活?假設你一個禮拜不聯絡她,而她也沒聯絡你,那她心裡面是沒有你的,如果你愛對方,很少有人做到一天到晚不跟對方聯絡的,男人女人都一樣 我現在努力工作就是為我們將來做準備的 這個我可以...

形容只是說說而已,不能實際行動的句子

夸夸其談 紙上談兵 信口開河 口若懸河 天花亂墜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這句話是什麼意思?30 這句話最早應該追溯到薛之謙的 深深愛過你 中的一句歌詞 請記得我曾深深得愛過你,不是說說而已。就算有風,就算有雨,就算他們都不同意。後來又有張杰的 第一夫人 中的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啊哈,說白了就是乙...

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談談怎樣用實際行動加入中國共產黨

1.促進居復 民參與解決自己的問題制,提高社群居民的社會 意識 2.調整或改善社會關係,減少社會衝突 3.尋求社群需要與社群資源的有效配合,以滿足社群需要,解決或 社會問題,改善社群生活環境,提高社群生活質量,促進社群進步 4.追求權力和資源的公平分配 5.發揮人民的潛能,發掘並培養社群的領導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