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蕭山退休 今年拿到多少退休金

2023-02-26 19:10:02 字數 1211 閱讀 4856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不是固定數,也沒有標準。是把個人社保所有資料套進規定公式內計算的,如: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算出多少是多少,上不封頂、下不保底,多的幾千元,少的幾百。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買16年社保退休工資多少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2023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應參加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以後辦理參保補繳手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蕭山退休人員養老金有問題詢問**是多少?

3樓:網友

蕭山退休人員養老金有問題,諮詢**是當地人力資源管理局號碼12333進行投訴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12333,全國統一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諮詢**。

在蕭山交滿15年養老保險,可以在蕭山辦退休領養老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到了退休年齡,無論在**退休都是按照蕭山的養老標準發放的。

現在最新的國家規定是「在某一地區繳納養老金滿10年(包括10年)的,按照該地區標準發放」。

6樓:雪見又雪見

您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了麼。

7樓:靳桂花答儀

你輸入你那社保局**,裡面有明細,除了你自己繳的那部分,還有公司所繳的。都可查到。

2023年山東省企業退休工資長多少

企業的訊息還沒出台。從濟南市社會保險事業局獲悉,經市 研究,濟南市根據省有關規定和統一部署,從2017年1月1日起,再次提高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基礎養老金標準,每人每月增加10元,從100元提高至110元。本月起,濟南市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將開始按新標準發放,25日前將全部發放到位。山東省企業退休201...

今年退休工齡29年退休金多少,28年工齡今年退休能有多少退休金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還得需要 繳費年限 繳費平均指數 個人賬戶資金餘額 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講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第一,現在沒有工齡,都是按照繳費年限計算 第二,計算退休養老金的辦法,是根據本人繳費年限,繳...

我今年退休32年工齡可以拿多少退休金

50歲退休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企業普通女性職工。今年如果退休,那麼你的養老金待遇將會根據事業單位中人的計算方式來發放的。也就是說,除了基礎養老金以及個人賬戶養老金之外,你還會有一筆補償養老金,也即過渡性養老金。我們分別看看這幾個養老金的計算方式 基礎養老金 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社平工資 本人指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