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運管局,重慶運管局投訴電話

2023-02-26 18:45:03 字數 3381 閱讀 3171

1樓:孫關燈

各位網友誰知道重慶運管所**謝謝麻煩告訴一聲謝謝你。

怎樣在重慶市道路運輸管理局查詢從業資格證?

2樓:網友

可以直接在全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資格證電子查詢系統中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找到「證書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證書查詢後,輸入被查詢者的身份資訊即可查詢。

四、如果輸入的身份資訊無誤,而又查詢不到記錄的話,該證件則是假的。

3樓:網友

,在此**查詢。

重慶市道路運輸管理局成立於2023年8月,是重慶市交通委員會所屬的全市道路運輸行業管理機構,按照有關道路運輸管理的法律法規規定,具體負責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從事道路運輸經營(包括道路班車客運、包車客運、旅遊客運、城市公共汽車客運、出租汽車客運等客運經營和道路貨物運輸經營)、道路運輸相關業務(包括道路運輸站場經營、機動車維修經營、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的管理和道路運輸行政管理。

按照上述職責,根據專業分工,局內設定了出租、城區客運、客運、貨運、維修、培訓等15個處室。

主要職責。貫徹國家有關道路運輸行業管理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根據國家有關政策、法規和行業實際,擬定相關管理規定和實施細則並監督執行。

組織實施全市道路運輸行業的發展規劃,負責全市道路客貨運輸、城市公共運輸執行線網,客貨運輸站(場、點),城市公交客運站(場)和機動車維修廠的布局、定點、定級等審批工作和監督管理。

負責道路運輸及道路運輸相關業務經營業戶的開、停、歇業審批、資質等級評定;維護道路運輸市場平等競爭秩序。

負責實施全市營運性客、貨運輸車輛的投放、調整管理;辦理車輛出入境道路運輸事務。

負責汽車駕駛學校和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的資質管理及適應性培訓。

負責營業性運輸車輛的技術管理;負責道路運輸服務質量、車輛維修質量、駕駛培訓質量的監督。

負責全市道路運輸行業內部安全監督。

負責客貨運輸憑證及專用票據管理;協助物價部門對經營業戶執行道路運輸**的監督檢查。

負責道路運輸行業抽樣調查,統計及市場**,資訊引導工作。

負責全市公共汽車客運和出租汽車客運管理;

指導全市道路運輸行業的精神文明建設;負責全市運管隊伍教育培訓管理。

完成市交委交辦的其他事項。[1]

重慶沙坪壩運管處在那裡

4樓:最愛故事丶

沙坪壩火車站旁邊有乙個橫跨鐵路的公路橋(往天星橋方向)過了橋有個長途車站,就在那裡。沙坪壩區交通運輸管理所:02365347577

重慶市如何辦理危險品押運證?

5樓:時間被盜

重慶市辦理危險品押運證:可到當地重慶市運管局辦理,也可網上申報:http:

dzzw/!ut

一、申請條件: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2、男性年齡不超過60周歲,女性年齡不超過55周歲;3、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4、取得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或者貨物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2年以上;5、接受相關法規、安全知識、專業技術、職業衛生防護和應急救援知識的培訓,了解危險貨物性質、危害特徵、包裝容器的使用特徵和發生意外時的應急措施。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裝卸管理人員和押運人員:

1、男性年齡不超過60周歲,女性年齡不超過55周歲;2、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3、接受相關法規、安全知識、專業技術、職業衛生防護和應急救援知識的培訓,了解危險貨物性質、危害特徵、包裝容器的使用特徵和發生意外時的應急措施。

二、申請材料:

1、《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

2、身份證影印件(戶籍地不在本市的,還應提供重慶市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

3、機動車駕駛證影印件;

4、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或者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影印件;

5、相關培訓證明及影印件;

6、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7、近期一吋免冠白底彩色**3張。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裝卸管理人員和押運人員:

1、《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

2、身份證影印件(戶籍地不在本市的,還應提供重慶市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

3、初中以上學歷證明(畢業證書影印件),無法提供畢業證書影印件的,應提供可證明其學歷的法定證件(如戶口薄等)影印件,或畢業學校加蓋鮮章的證明;

4、相關培訓證明;

5、近期一吋免冠白底彩色**3張。

三、審批程式:

重慶市道路運輸管理局及萬州、涪陵、黔江、永川、江津、合川六大中心城市組織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交警部門,具體事宜還是諮詢交警部門吧。

重慶市道路運輸管理局怎樣查詢從業資格證

道路運輸管理局和交通運輸管理局的區別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交通運輸管理局,正確的應該是 xx(省、市、區/縣)交通運輸局 ,是當地**組成的部門,以前叫交通局,後來叫交通運輸局。 道路運輸管理局是交通運輸局的下屬單位,如果是國家的交通部,那就稱道路運輸司,如果是省的交通廳,一般稱綜合運輸處或叫運管處、運輸處,如果是市的交通局,一般稱為道路運輸管理局(或處)。它的主要職責是主管公路、貨運、客運、城市公交、的士以及涉及公路運輸營運方面的工作。求採納。

8樓:職場導師小周

交通運輸管理局是屬於交通局的2級單位。

交通局是主管全市公路、水路和地方鐵路交通行業管理的市**工作機構,內設辦公室、人事科、綜合科、財務科、計畫基建科、政策法規科等6個職能科室,共有市直交通事業單位8個,其中,正縣級3個:市公路管理局、市航運管理局、市地方鐵路管理局,副縣級2個:市運輸管理處、市交通稽查支隊,正科級3個:

市交通戰備辦公室、交通資訊中心、市交通基本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9樓:職場導師小文

回答親,不是同乙個部門呢。首先交通局又叫交通委員會,對應的省級部門和***部門分別叫交通廳和交通運輸部(也叫交通部),執法部門的車的兩側標有「交通執法」這四個字;而交通管理局是屬於公安局下屬的乙個局,以重慶市為例的話,你的駕照上絕對印有重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這幾個字,而不是重慶市交通局這幾個字1、交通局下轄乙個公路局和運管所,交通行政執法分運政管理(運管所)、路政管理(公路局)、航運管理(港口)、機動車維修市場管理等主要從事的是道路運輸市場秩序管理,如計程車公司公交車公司管理,長途客運站和客車管理,普通貨運和危險品場站及車輛管理,機動車維修等對未取得上述經營許可和雖取得但超範圍經營的運輸行為依法管理,路政巡查主要是保護路產路權,對損毀道路和設施的依法管理,2、而公安局交通局主要是管交警和車管所,執法部門的車兩側標有「交通警察」這四個字,交通警察主要是負責道路運輸安全管理,如:酒後駕駛、無證無牌行駛、超速、闖紅燈、不按規定停放車輛、隨意變更道路以及車輛肇事責任界定及處理等。

重慶市四公里(運管局考試中心)在那裡?

重慶市南岸區交通運輸管理所。2個位置捱到起的,你直接看地圖吧。重慶交通學法免分學習中途終斷怎麼重新學習?臨近交通學法,免翻學習中一圖段怎麼重新學習呢?我覺得你主要是什麼話?你肯定要重新學習才行啊。關於重慶的交通 電瓶車還是有滴 不過大馬路上就很難得見到自行車了。我覺得交通還是比較便利了,但是遇到上下...

嘉興市運管局南站到新塍總站可以乘哪幾路車

公交線路 21路 661路夜班,全程約15.5公里1 從市運管局南乘坐21路,經過6站,到達秀洲新區實驗學校站2 步行約20公尺,到達秀洲新區實驗學校 洪興路啟蒙路 站3 乘坐661路夜班,經過18站,到達新塍汽車站4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新塍汽車站 21路秀州中學 6 00 18 00 加創路桃園...

重慶市市公安局電話,重慶市公安局的電話是多少?

重慶市公安局警務督察總.023 63758200黃泥塝黃龍路555號b.重慶市公安局出管辦 023 63663333重慶市南岸區c.重慶市公安局北碚區分局 023 68316110遼寧路87號d.重慶市公安局北碚區分局 023 68316110盧作孚路399號e.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 023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