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機板是幾相供電的能放多少瓦的cpu

2023-02-26 18:30:03 字數 2547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梅捷的主機板,cpu供電是採用3+2相數字供電的,每個電感+mos為一相,5個就是五相供電,這個是amd晶元組主機板,支援100w的處理器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梅捷 sy-a68m 全固版是4+1相供電,能放120w以下的cpu,fm2+介面的cpu都沒有超過100w的。

3樓:網友

要看你裝多大電源。

和主機板幾相供電沒關係。

這主機板幾相供電?能供多少w的cpu?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3+1+1相供電,最大應該可以支援tdp 95w的處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能看出,要知道主機板具體型號去查。

這個主機板是幾項供電?最高能帶多少瓦的cpu?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應該是3+1相供電,最高支援tdp 95w的處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供電,上二下一,能帶動125w的cpu,最高能上1100t

8樓:花非花

3相供電吧!能帶多自己看型號,

9樓:魔鴛

三相供電,可供45w與125w,支援40nm工藝。

主機板一相供電一相多少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管mos的理論值為15a,考慮到損耗和老化,大概可以穩定在12a,乙個電相有三個單mos,一般電壓在左右,三相供電可以穩帶95tdp。高階主機板更很多七八個電相主要是為了給超頻準備的,也為了跟普通板產生差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相供電提供約20~25w的功率;如果用料好,最大大約能提供約30w左右的功率。

12樓:七彩虹科技****

供電瓦數要根據mos管和電感以及電容的引數來計算,一般一相供電是35w,三相供電的主機板,建議cpu功耗不超過95w。

四相供電主機板可以供最大多少w的cpu?

13樓:七彩虹科技****

一般要看主機板是有多少相供電,每相若可以做到25w左右,四相算下來100w左右,建議使用95w內的cpu,以此類推;

主機板在購買時在引數中會有標註支援什麼針腳型別的cpu,還有多少功耗(w)的cpu;

14樓:36加一度

這個學問很深了,不能單單看是幾相供電,還要看pwm晶元的規格和引數,mos管的設計和布局,主機板的品牌和型號等,想知道支援什麼樣的cpu,可以到主機板的官方**查查。

主機板五相供電能供多少瓦的cpu

15樓:問作

cpu供電看的不是介面而是相數,相數越多**電流就越大,cpu是個超級恆定的恆壓裝置,所以電流足夠,就是功率足夠。給四核cpu供電,需要五相供電或更多,你看看主機板是不是有五相吧。

主機板五相供電能供多少瓦的cpu?一相最大有多少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5相供電 120w的4核都ok的,供電瓦數不能這麼算,要看mos管和電感以及電容的引數來計算,一般3相供電都能應付100w的功耗的,所以供電不足對cpu來講,只要不是年代相差很大的主機板與cpu是不會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cpu於主機板幾項供電跟無關,只要你主機板晶元支援就可以上。供電多的對cpu超頻有利。

18樓:網友

和多少相供電無關。和你的電源有關。

主機板四相供電最大支援多少瓦cpu

19樓:委萌

應該能支援最大功率的cpu(7系列最強勁的i7-3770k最大功耗95w),不過這個也很難說,因為主機板支援的cpu的瓦數不僅與供電線路的相數有關,與走線的寬度和使用的材料等的關係也挺大。有可能你用4相供電還不如我用好材料鋪線寬的三相供電給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應該看你的電腦整體配置的電源而定, 不過主機板供電相數越大越穩定,一般都6相供電以上,4相說實話有點少~

21樓:

四相供電要看主機板的每相的mos是如何用的,如果你主機板是mos是一上兩下,那每相就可以做到25w左右,四相算下來100w左右,建議使用95w內的cpu

另外現在的主機板不能只看電感來確認相數,目前市場上主流的主機板現在有一項是axg,給顯示卡供電的,實際只有3相,

求大神看下這個主機板是幾相供電的,最多支援多少瓦的cpu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膝上型電腦用的台式cpu,主機板供電是2+1相組成的3相供電,最大可以保證65w功耗cpu,一般六代七代八代的i3 i5 i7系列都可以支援的,主要還是看主機板針腳支援什麼型號cpu,

這個郵票是哪國的?能值多少錢,這個郵票值多少錢?是哪國的?

argentina,是阿根廷發行的郵票。價值不好估計。這個郵票值多少錢?是哪國的?幾內亞比索發行的商業郵票,本身就沒什麼價值,你這又是一大套其中的一張,更談不上什麼錢了,當個書籤吧 guine bissau 幾內亞比索 這應該是日本的,多少錢就不知道了 我想問問這個郵票值多少錢?你好 你展示的這些郵...

手機電池的壽命是多久,能充放多少次

小電流充放電,或不要把電用光了再充,都可以延長壽命,鋰電池有好有壞,壽命有長有短。一般完全充放500次後容量為開始時的百分之八十。鋰離子電池 是一種二次電池 充電電池 它主要依靠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來工作。在充放電過程中,li 在兩個電極之間往返嵌入和脫嵌 充電時,li 從正極脫嵌,經過電解質...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杯子是哪個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八 九十年代景德鎮批量生產的杯子 像 時候的,什麼年代的也不值錢,因為它裂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 真貨的俗稱 a貨 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商場的 是說得過去,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