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產的石榴石最好,什麼樣的石榴石品質最好

2023-02-26 16:20:02 字數 3163 閱讀 4653

1樓:匿名使用者

褐紅色的石榴石目前莫三比克的最好,顏色鮮豔,火彩好。

紫紅色的石榴產地印度的比較好。

國產的石榴石大多深暗褐紅色,火彩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極高,品質優質,儲量豐富。

3樓:雪er之道

鎂鋁榴石主要產在超基性巖中及其殘坡積砂礦中,大粒的寶石級鎂鋁榴石罕見。原蘇聯、挪威、捷克和中國江蘇均有產出;鎂鐵榴石主要產自美國和坦尚尼亞等國;鐵鋁榴石生成在雲母片巖和角閃片麻岩等變質岩及砂礦之中,產地有斯里蘭卡、巴西、馬達加斯加、印度等國;鈣鋁榴石是矽卡巖的產物,但在蛇紋岩和輝長岩的蝕變帶上也有發現,例如肯亞、巴基斯但、原蘇聯和中國產出綠色鈣鋁榴石。桂榴石產自斯里蘭卡;錳鋁榴石產在偉晶岩中,一些變質岩中也有出現,寶石級錳鋁榴石產自緬甸、斯里蘭卡、巴西等國;鈣鐵榴石是片岩和變質灰岩帶的產物,呈褐色和綠色,翠榴石和黃榴石產在蛇紋岩中,黑榴石產在富鹼性火成岩中,在原蘇聯和剛果均有產出;鈣鉻榴石是氣成熱水溶液與含鈣超基性巖作用的產物,原蘇聯和美國均有發現。

改善血液。經常戴石榴石飾品,對於我們人體內的血液迴圈有著一定促進作用,能增加生命的活力。尤其是對女性朋友來說,佩戴這類首飾都是不錯的,通過它增添血液的能量來彌補易貧血的症狀,女人的氣色好了,容顏也會跟著變化,進而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

恢復體力。石榴石不僅僅有改善血液迴圈的一面,它還具備有利於我們恢復體力的能力,從而增強活力。像是經常熬夜、加班的工作一族來說,每天身體和精神都處於緊繃的狀況,會感到很疲勞。就可以時常佩戴石榴石飾物,對恢復自身體力都是有幫助的,才能不至於天天都是沒精打采的樣子。

再生能力。石榴石還有另外乙個功效,就是增強人體細胞的再生能力,還有利於改善生殖系統,進而加快傷口復合的功效。有專家建議,可以經常佩戴此類的首飾,例如:手鍊,戴在手上不僅僅美觀,還有很多的益處,可謂一舉多得。

增添親和力。

在情緒方面,石榴石飾物可以起到緩解佩戴者壓力的作用。這是因為它對應著我們人體的海底輪,而海底輪是最基礎的輪脈,人體內幾乎大部分能量都是經過它出發的。就是說一旦它喚醒了,我們整個人無論是氣色上,還是精神方面的狀況都良好。

比以前有充足的精力,也能樂觀、自信、親和力,與他人的關係就會比較融洽。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水晶最為出名,但是石榴石的產地還是蠻多的,它的顏色種類也挺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那種。說不上孰好孰壞。不同石榴石只要是品質好的,都是好的石榴石。它們也就只有**之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國內市場常見的石榴石有三個產地。

國產--這種往往是褐紅色,顏色深暗,火彩不佳尚比亞---褐紅色,但是火彩邵比國產好。

莫三比克--火彩很好。

另外比較貴重稀有的紫紅色石榴石和翠綠色石榴石不在此贅述。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大部分都是巴西產的。

什麼樣的石榴石品質最好

7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石榴石其實分兩大類別,品質好的評價標準稍有差異:

一是石榴石圓珠手鍊:

顏色:以玫紫色為最佳,就是常說的紫牙烏,酒紅、橙紅、玫紅、玫紫**由低到高;

淨度:淨度越高,**越高,這是所有珠寶玉石通用的定價規則;

冰裂:普通的石榴石常見有冰裂,但等級高的是不允許有冰裂的;

大小:同品相的前提下,珠子越大**越高,但是珠子越大,顏色越發黑。

產地:特別是紫牙烏,以巴西產為最佳,印度紫牙烏在自然光下可能明顯發黑,同品質下,**只有巴西紫牙烏**的30-50%。

第二是石榴石刻面寶石。

顏色:以翠綠色的翠榴石價值最高;普通的越紅,越鮮豔**越高,褐紅色或者紅色發暗的**最低,紫紅**稍高,接近紅寶石色(極少)的**更高。

以下圖譜,從左往右,從上往下,**逐步加工,但這個只是一方面,關鍵看顏色是否正,淨度是否好,個頭是否大。

大小:同品質,越大**越高;

淨度:越乾淨**越高;

8樓:最愛檸萌

你好,就礦區的特點來講莫三比克的石榴石色質與結晶都是挺好的.8*10mm以上規格就較少.色澤艷紅飽滿的是佳品.也有淡紅色,偏藍色調紫色調要看個人喜好來決定好壞,取石榴石一般就選在自然光下或陽光下呈現大紅色的.最好就沒有裂綹更不能有雜質.

咱們東北產的石榴石個頭就大,色澤呈深紅色,有點紅得發黑的感覺.如果取薄作素面切工,也非常漂亮,特點也是結晶好,裂少雜質少.

雲南產的色挺淡.

每個礦都會有珍品產出.每個礦也都有品質差的產出.好與壞在色澤的選擇就喜歡最好.

**出產石榴石

9樓:網友

石榴石產地幾乎遍布全球,非常廣泛,不同地區所產的石榴石特性是不一樣的目前在國內市場常見的石榴石有三個產地。

國產--這種往往是褐紅色,顏色深暗,火彩不佳尚比亞---褐紅色,但是火彩比國產好。

巴西、莫三比克--火彩很好。

中國的的石榴石產地是**

10樓:性性

我國石榴以產果為主的重點產區,有陝西省的臨潼、乾縣、三原等,安徽省的懷遠、蕭山、濉溪、巢縣等,山東省的棗莊等,江蘇省的蘇州、南京、徐州、邳縣等,雲南省的蒙自、巧家、建水、貢呈等,四川省的會理地區等。新疆葉城石榴,果大質優,聞名於世。

石榴石的產地是那,國產和進口的那個好

11樓:李趙殿寧

中國出產很多種寶石,但是總體品質不算好。石榴石也是如此,而且石榴石也分很多種類,總的來說有6大類,你指的是哪種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進口的。進口的紫牙烏 國產的酒紅。

13樓:大白兔乖乖乖乖

國產的大多是褐紅色而且顏色深暗,火彩不好。

石榴石產地**最好 最頂級的石榴石產地

14樓:瑪瑙屋

最高檔的是巴西的紫牙烏石榴石,色最紫,其次印度玫紅,色紅中偏紫,再次莫三比克酒紅,紅豔豔的,最差的是國產酒紅料(工業用的)

**的石榴石品質最好?**產出石榴石最多?

15樓:聖古陸的石榴石

品質最好最昂貴的當屬鈣鐵榴石中產自烏拉爾山脈的翠榴石,被稱為烏拉的祖母綠。德國是出產石榴石最多的國家。

石榴石冰裂是什麼樣,請教石榴石是不是戴久了裡面的冰裂,棉

石榴石冰裂 石榴石是天然形成的,避免不了內含物裡面會有冰裂。冰裂越少越好,通常所有的水晶都可以用冰裂多少來衡量其價值的。石榴石天然形成的,會有黑點和冰裂的,我們用肉眼很容易看到的。石榴石的內部有條紋狀不規則的裂痕。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jolee天然水晶。看上去就要裂開了的一樣。在內部不在表面...

紫色石榴石什麼致色的,紫色石榴石能起什麼作用

紫色石榴石也叫紫牙烏 紫牙烏是石榴石族礦物,是化學成分比較複雜的矽酸鹽回礦物,通常答用a3b2 sio4 3表示。其中a表示ca2 mg2 fe2 mn2 等二價陽離子,b表示al3 fe3 cr3 等三價陽離子。屬等軸晶系。晶體形態呈菱形十二面體 四角三八面體或二者的聚形。集合體為粒狀或塊狀。石榴...

石榴石手鍊消磁方法石榴石的功效與作用都有哪些

消磁方法有很多,諸如水晶洞消磁,水晶顆粒消磁,水沖洗消磁等等 具體可參考 傳說中有很多功效,特別是改善血液迴圈,增強體力恢復,有的還說可以調經等等。具體功效如何,建議參看 石榴石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是真的?http baijiahao.紫牙烏石榴石的功效 紫牙烏石榴石有什麼作用 傳說中有很多功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