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y o u n g 的反義詞

2023-02-26 15:25:02 字數 993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y o u n g英語的最高端youngest

2樓:賒二兩月色

youngest

英[ˈjʌŋgɪst]美['jʌŋɡst]n.最小的兒子。

adj.年幼的( young的最高端 );有朝氣的; 年輕人的; 青年的。

英語單詞s t r o n g 的反義詞是哪個英語單詞

英語 請以y o u n g 分別開頭,寫乙個單詞,要積極可以激勵人的

3樓:千把鑰匙萬把鎖

youthful年輕有活力的。

optimistic積極樂觀的。

unwearied精神抖擻的。

new 煥然一心新的。

go 向前邁進。

4樓:匿名使用者

yesterday offer u no gain 昨天能給你什麼 寓意青春只是要把我今天 勇往直前。

自己想的 僅供參考。

o,g n,y,u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組成:young

音標:[jʌŋ]

翻譯:adj. 年幼的; 青年的; 有朝氣的; 年輕人的;

n. 年輕人; 幼小的動物,崽。

內;例句:容he is divorced, with a young son.

他離婚了,帶著乙個年幼的兒子。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學習進步~

what is he likeóãy o u n g»ø´ð

y.o.u.n.g歌手寫校園暴力的歌叫什麼?

6樓:陶笛

young,歌手寫校園暴力的歌,好像叫交友不慎,還是叫年輕,要不就叫你還是不知道,應該是這幾首之一。

滿的反義詞英語,高的反義詞英語

empty 英 empti 美bai mpti adj.空的du zhi空虛的,dao空洞的版 空閒的,無效的,徒勞的 無聊的,愚蠢的 言語或行權動空洞的 vt.使 成為空的,把 弄空 把 騰出來 vi.成為空的 流空 例句 the room was bare and empty.房間空蕩蕩的。其他...

含蓄的反義詞英語,含蓄的反義詞

含蓄反義詞 外露,明白,直率,露骨,直接。來自漢語 報錯。含蓄 漢語。拼音 h n x 釋義 包容 蘊藏於內而不顯於外。含蓄的反義詞 反義詞有直爽 坦直 爽快 爽直 坦白 坦率 率直 明白 露骨 直率等。含蓄,涵蓄 h nx h nx 包容 蘊藏於內而不顯於外。例如 她冷靜 含蓄,帶著同情的目光。直...

go的英語反義詞,英語go的反義詞是什麼?

e kqm vi.來,來臨,到達,出現,來 自 出生 於 開始int.嗨 vbl.來,到達,合計為 呵呵,兄弟,記不記得趙麗蓉老奶奶說的,來是 e去是go啊,英語go的反義詞是什麼?e 很高興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學習進步,滿意請記得右上角採納哦 go的反義詞是 e e希望大家一起點好,這個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