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的人,老了以後面板會爛掉嗎?

2023-02-26 15:15:04 字數 3778 閱讀 8652

1樓:山城演繹

會的會的,請參考南韓的電風扇大媽。

2樓:林

應該不會吧,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態。

3樓:墨染

其實整過容不用等老了 等保鮮期一過 整張臉就會變畸形掉的 最好還是不要整容了 整容的過程也是很痛苦的。

四十多歲的男人能整容嗎?老了會不會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整形手術應該趁早,不要狀況很嚴重了才想起亡羊補牢,亡羊補牢不是不可以,但是由於整個**環境的變差,血液迴圈,營養狀況都大不如前的情況下,恢復速度和效果自然都差一點。

從**狀況來說吧。就如老年性的切開雙眼皮,40歲以上的女性一般雙眼皮的**很鬆弛,彈性很差,**營養狀況和血運都不如年輕的時候。這個時候再做切開雙眼皮手術台上面臨的問題就比較多,去除**要比較寬、比較長,**彈性差會影響自然程度,**營養和血運不好會影響術後恢復時間。

相反,如果比較年輕的時候,發現有雙眼皮鬆弛的跡象就馬上改善,**彈性好,形態就好,鬆弛不嚴重,去除的組織就少;**營養和血運好可以加速手術的恢復,可以大大縮短恢復時間。

所以,不管從什麼角度來講,早做手術一定比亡羊補牢好的多。

面部的除皺手術也是很典型的例子,彈性好的**和十分老化鬆弛的**手術效果就是不一樣,如果40歲作除皺,術後就是30歲的樣子,等到60歲的時候差不多是45歲的樣子。如果50歲作除皺,術後就是40歲的樣子,等到60歲的時候還是55歲的樣子。

相比之下,一定是越年輕維持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了。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自己沒問題的時候沾沾自喜,等到有問題的時候就真有大問題了。

5樓:墨蓮紫星

整容老了肯定有***,面癱你知道不?

整容是不是對**不好?

6樓:銀平良戴向

整容就是破壞身體的平衡,人為地改造人體內環境。

那種不用植入假體的手術,比如說拉雙眼皮啊之類的,只需要忍受痛苦。

可是對於那些要植入假體的,比如**啊,隆鼻啊,不但會很痛,而且還容易產生排異反應。

通常醫生都是將乙個並不屬於你的身體組織的東西放到了你的身體裡。而細胞都有一種共性,就是在遇到不是和自己同類的東西的時候,就會發起攻擊。所以,會更痛。

還有就是像抽脂。哪怕是脂肪細胞,因為也是我們的身體組成的一部分,所以還是會很痛。

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整容手術是很危險的,比如磨骨術和擴眼術,雖然是會好看了,不過代價太大了。

我還聽過一種理論,在整容手術的行業裡,整過的容是有使用期限的,比如好像當時的資料,隆胸是10年,隆鼻是8年還是多少。姑且不說這些時限是不是正確,不過既然專業人士都說這個東西是有有效期的,那***是可想而知的。

整容後有什麼後遺症?老了後會**鬆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的幅度越大,後遺症就越嚴重。**鬆弛是最輕的了……嚴重的甚至可能發生病變的。

整容後容易得哪些**病

8樓:健康一幸福

問題1:面部注射美容後**淤青、腫脹。

打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填充劑都屬於注射美容的範疇,術後出現的疼痛、淤青是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而腫脹多半是填充劑在吸收水分的表現。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反應,一般幾天內就可以慢慢緩解。

問題2:雷射美容後**起水泡。

雷射美容後起水泡是**被灼傷的一種表現,與**過程中能量的設定不當有關。尤其需要注意的是,雷射美容前千萬不要做那種室內美黑(美國很流行的一種人為曬黑**),否則就更容易被雷射灼傷了!

9樓:暴料網

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因人而異.比較常見的是**過敏!

整容女人**好差看起來**特別老?

10樓:五十嵐隆構

你的這些問題都不難解決的,現在技術日益見長,想美白不用那麼麻煩,有些天生**黑的就能變白,薇姿有款煥白精華乳和噴霧,兩個結合使用,先塗乳,把化妝棉沾取噴霧水附在臉上5分鐘,慢慢膚色就會改善,平時最好盡量少吃顏色深的食物,多喝檸檬汁,橙汁,多吃水果。

整容對**有負面影響嗎,年齡大了會變嗎

11樓:龍形鳳象小秘書

整容分為很多態別,總體來講有微整容和結構整容,如果是微整的話,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但是結構整容因為技術難度比較大,加之人體五官是在不斷改變中,所以有可能在年齡增大以後出現一些***。

12樓:洛斯世紀

不會的,跟正常一樣。你做整形了嗎。

整容過後如果過的時間久了會不會導致**更鬆弛?

13樓:管理云云

會的,整容會對**造成影響,時間久了,藥物沒有療效,自然不能維持狀態。

14樓:鑫靜鑠

整過容後肯定會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的增長,會導致**更為鬆弛。

15樓:那就

整容過後,如果時間久了,確實會導致我們的**鬆弛,而且會導致我們的器官變形,不能受到猛烈的撞擊或攻擊。

16樓:嚮往

如果時間久了的話,我們的**會變得有一些鬆弛,而且,面部**的臉色也會越來越不好,還會變形。

17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會的,畢竟整容了就算不是原本的自己了,**自然也會有點鬆弛的。

18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應該會的,整容技術再發達也會有一些後遺症不可避免。**鬆弛也是其中的一種。

19樓:旭子貓呢

我覺得肯定會造成**更加鬆弛的,肯定是需要去好好保養,好好愛護自己的**的。

20樓:小huitai狼

在我看來整容的漂亮肯定是短時間的時間太長了,以後**肯定會發生變形的。‍

21樓:宇距離

整容過後,如果時間久了會使**更加僵硬,因為他們的**已經沒有營養了。

22樓:love愛笑的肉卷

應該會的,藥效過了,或者材料太老了,支撐不住生長的**,再加上年齡會越來越大,**會鬆弛的。

23樓:啦咯

整容在現在的社會其實是比較流行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愛美,但是她們自己可能先天條件不是很優秀,所以為了能夠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她們都會去整容醫院來進行微整,當然她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肯定就是會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整容之後如果時間長了肯定**就會有所鬆弛,他們就會不斷地去醫院進行修整。

我建議,如果你不是長得真的非常的難看的話,其實我覺得還是不需要去整容的,畢竟整容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

有很多人在整容的過程中由於打麻藥或者是由於整容醫生不夠專業,很有可能導致在整容過程中致殘,或者是直接在手術台上就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乙個參加超級女聲的女孩子去整容,最後死在了手術台上。

我們會發現娛樂圈很多的明星她們都會進行微整,在整容之後她們就會需要後期的不斷進行調整,有很多明星她們在整容之後,面部的肌膚剛開始都會比較的僵硬,笑都笑不出來。

也有一些明星, 她們由於整容過度,所以導致面部的**蒼老的非常的快,其中我了解的乙個明星就是霍思燕,霍思燕她在年輕的時候其實是非常漂亮的,但是可能因為上了年齡,所以她自己也想去整容,整容之後感覺她的**老化得非常的快,現在就像乙個老大媽一樣。

雖然現在整容非常的流行,但是我覺得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如果每個人都整成網紅的臉,千篇一律,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很有意思的。

近視的人老了得老花眼嗎,近視眼到老了以後,還會得老花眼嗎?

近視眼是看遠處的東西會模糊,老花眼是看近處的東西看不清,因此有不少人認為近視眼和老花眼可以相互抵消,年輕時近視的人將來就不會老花,其實這種觀念並是不準確的。那麼近視和老花究竟有何關係呢?近視的人就不會得老花眼嗎?濟南市第二人民醫院 濟南眼科醫院 斜弱視與兒童眼病科副主任傅特接受採訪時表示,近視眼和老...

人是越到老了越怕死嗎,人老了以後還會怕死嗎?

民間有一段俗語 好死不如賴活著。意思是說,死的再安逸,再舒服,也不如稀里糊塗的活著。因為人死如燈滅,什麼都沒有了。只要活著,才會有機會去創造一切,改變一切。可以說怕死是每乙個人的天性,這個是不分年齡大小的。畢竟沒有誰會希望自己無緣無故的死去,沒有誰會不留戀這個花花世界。對於有些年齡大的人來說,可能是...

不愛運動的人老了會怎麼樣,不愛鍛鍊身體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首先,經常運動會讓自己身體變得很健康,所以不愛運動的人,身體素質會比較差,但你老的時候,最直接的表現就是,骨質比較疏鬆,我經常會一不小心就會扭到腰,崴到腳之類的。可能久而久之,身體的各個關節都會很疼吧。因為經常不運動就會導致某些關節非常的疼痛,然後自己的身體技能可能也會不好,所以運動是有好處的。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