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中POB是什麼意思?海運中NOA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12:35:04 字數 1234 閱讀 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pob: pilot on board 引水員上船的意思。

pod是卸貨港的意思,也就是你海運的最終目的地。

2樓:津津有衛

pob: pilot on board 引水員上船(引水員登船)

pob 是乙個簡寫,一般是在甲板日誌或者車種記錄簿中記錄引水員登船時間。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pod吧。卸貨港。也就是目的港的意思。

海運中noa是什麼意思

4樓:深圳東泰國際物流****

海運中的noa:notice of arrival,指船的到港通知。

pob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在海運業務中「un**」是什麼意思?

5樓:掌蘭夢

un **即我們所說的un no. ,聯合國編號,這個是全世界統一的對危險品類別的編號。

海運中提供 un **可知道船公司、目的港是否可以接受此類貨物,還可以用於核算**,不同的un **,**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

6樓:趕腳梁好

相對於危險品而言的,國際運輸中危險品都有對應的un號碼及危險品等級。根據不同的等級與un號來申請艙位,所有危險品配載出運都需要提供危報證及效能單,上面列明了危險品等級及un號,聯合國危險品編碼 一般不同危險品包裝,都要求包裝桶有與之對應的un編號,不同的un編號,對應的內容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危險品編碼。

一般不同危險品包裝,都要求包裝桶有與之對應的un編號,不同的un編號,對應的內容也不一樣。

海運中所說的"抬頭"是什麼意思

8樓:大家互相幫幫忙

一般指發貨人的公司名稱、

比如人家問你,抬頭是什麼,你就把公司名字報上去就可以了。

pob在船運方面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pilot on board ,引水員登輪(不懂)或者船上駕駛員,符合你的具體語境不?

fafôúº£ôëöðêçê²ã´òâë¼?ïê︵ã!

pobêçê²ã´òâë¼

spgo海運中是什麼意思?海運的特點是什麼啊

eta 即estimated arrival,意思是預計到達。etd 即estimated departure,意思是預計離港。海運,廣義定義為一切于海有關的經營活動。但發展到目前,我們所在所提起海運,一般意義為海上的交通運輸,如散雜貨運輸 貨櫃運輸等港到港的海上運輸。但是隨時航運網際網路的發展,特...

海運AMS 1 3是什麼意思,海運 AMS 1 2 3 是什麼意思

ams america manifest system 美國艙單系統 2003年美 反恐 的需要,規定carrier 船公司 必於sailing time前24hrs將貨物資料通過ams系統報美國海關 凡運往或經由usa之貨 貨物資料必反映真正的shipper consignee。此二欄不可填貨代或...

WHC在海運中是什麼含義

運輸行業中經常會用一些縮略語來表示費用。whc,是warehouse handling charge的縮寫,意思為倉庫裝卸費用。一般出現在散貨運輸中。當然不排除在其他場合有不同的含義。whc,是warehouse handling charge的縮寫,意思為倉庫裝卸費用。一般出現在散貨運輸中。特普沃...